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石铭


【正见网2023年07月18日】

____永远记住“七二零”这个中共给人类带来巨大不幸和耻辱的日子

给人类带来巨大不幸和耻辱的第二十四个“七二零”纪念日到来了,二十四年来人类历史上最邪恶、最残暴、最恶毒、最惨无人道丧尽天良的恶党——中国共产党,对近亿奉公守法、修心向善、信仰真、善、忍宇宙大法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惨绝人寰的迫害(至今不止),这是人类历史上巨大的不幸和耻辱!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发动了一场人类历史上最邪恶残暴的对亿万信仰真善忍民众的打压迫害,这场迫害已历时24年之久,至今不能停止。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四年来,在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上亿法轮功学员被污蔑,近百万学员被骚扰、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千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据明慧网数据显示,截止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有8605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8143人被非法劳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绑架关入洗脑班,809人被绑架进精神病院,各种迫害案例518940起。过去了几年多相关数据持续增加。截至目前至少有实名实姓的4900余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这只是法轮功学员被虐杀的冰山一角。

据明慧网显示,仅2020年到2022年3年合计就有数千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抄家,关押,2,439名法轮功学员被冤判,39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二零二三年一月至五月份获知,又有60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上半年12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离世。

2006年曝出沈阳苏家屯骇人听闻的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毁尸灭迹的惊天罪恶。被关押在这里的六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已有四千余人被活摘器官后毁尸灭迹。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二日,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加拿大著名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中国问题专家兼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发布了关于中共强摘器官的最新数据报告,报告显示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每年约为六万~十万例,从二零零零年至今可能高达一百五十万例;而这些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大卫·麦塔斯在发布中共活摘器官的首份报告时说:“这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见的邪恶。”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四年中,发生了许多惨绝人寰的惨案,在此仅列举部分影响面比较大的迫害案例:

案例1: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晚八时左右,长春市有线电视网路的八个频道被插播《法轮大法弘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等法轮功真相电视片,时间长达四、五十分钟。二零零二年九月十八日,梁振兴、刘成军、雷明等十五名参与插播的法轮功学员被长春中级法院非法判重刑。据明慧网资料显示这次插播事件在江泽民等中共高层“杀无赦”的密令下,至少有五千余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长春法轮功学员刘成军(32岁)、雷明(30岁)、梁振兴(46岁)、刘海波(34岁)、侯明凯(34岁)等被迫害致死。

另据据明慧网近期报道,二零零二年,为了抵御中共全国媒体、全天候对法轮功的诬陷宣传和打压,魏俊仁等法轮功学员参与了青海省有线电视台真相插播,向民众传播、还原法轮大法的真相,二零零二年十月二十七日,被兰州城关法院非法判刑二十年,在兰州监狱遭酷刑迫害。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三日,魏俊仁回家后,家破人亡,仍遭当地公安、检察院人员骚扰,生活维艰。

二零零六年正月十九日,独居的妻子在租住房不幸煤气中毒,被人发现砸开门后,送到医院,没抢救过来,年纪轻轻离开人世。

二零二零年,魏俊仁年迈的父母没有等到魏俊仁回来,也先后离开人世。魏俊仁的孩子十五、六岁就被迫辍学,开始外出打工挣钱,自己养活自己。

青海省电视插播真相后,中共江泽民集团极度恐慌,并疯狂报复,导致与此相关联的至少魏俊仁等15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此后,他们均被非法劳教或非法判刑。在魏俊仁等七位学员的正念抵制下,庭审无法进行下去。到下午两点多,法院请示所谓“上级”后,非法给魏俊仁等七人判重刑:李文明二十年,王鹏云二十年,孙照海十九年,强小毅十六年,刘志荣十五年,苏安洲十年;魏俊仁被城关区法院以所谓“利用×教破坏法律实施罪”(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非法判刑十三年,和以利用“×教”破坏有线电视、设施罪被非法定性判刑十四年,合并执行非法判刑二十年。开庭期间,法院没有通知魏俊仁等法轮功学员的亲属参与旁听。

案例2:辽宁省沈阳市鲁迅美术学院财务处职工法轮功学员高蓉蓉,被连续遭受7个小时电击严重毁容,2005年6月16日,高蓉蓉在医大一院急诊室去世,年仅37岁。高蓉蓉被“毁容灭口案”在国际社会曝光后,引起了举世震惊。

案例3:河北省怀来县北辛堡乡蚕房营村法轮功学员陈运川一家六口被迫害得仅剩一人。两个儿子(陈爱忠、陈爱立)、小女儿(陈洪平)先后被迫害致死。陈运川老人和老伴王连荣曾多次被绑架、关押,并被强制洗脑、判刑,遭受酷刑折磨,先后被迫害离世。大女儿陈淑兰被非法判刑七年半,出狱后又再次被非法判刑四年。她在狱中腰部已留下残疾,目前和女儿一起相依为命。

案例4:2000年10月,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发生将18名法轮功女学员被扒光衣服投入男牢,遭轮奸、污辱,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的惨案。2001年4月19日,马三家劳教所秘密把尹丽萍与其他9名法轮功女学员秘密押送到一所关押男犯的张士劳教所。每个女法轮功学员所住的房间都有几名男犯……

案例5:齐齐哈尔市法轮功学员王宇东,曾是一名优秀厨师、国家二级象棋裁判员,因工作敬业常受表彰,也是被街坊邻居称赞的善良好人。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后,王宇东因坚持真、善、忍信仰,遭到中共残酷迫害,他两次被非法判刑共获冤刑十三年。他的妻子朱秀敏因参与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曾被非法判刑七年,二零二二年在流离失所中含冤离世。王宇东在经历了十三年的冤狱及父母、妻子相继离世的痛苦后,于二零二三年四月九日含冤离世,终年51岁,身后留下年仅6岁的孤女。

《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曾经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可是许多年过去了,这场迫害却仍然邪恶的进行着……

今年三月二十日,美国国务院公布了《2022年人权国别报告》。报告继续关注法轮功在中国受到的迫害,并提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最新证据。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人权是普世的,不受任何国家、哲学或地区的定义,适用于任何地方的每一个人。”世界上许多国家及国际组织都在关注法轮功人权,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据悉因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官员遭到恶报的目前已曝光出来的已逾两万余人,其中包括周永康等数百名副部级以上官员。中国有句俗话叫: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随着中共解体灭亡的临近,遭恶报的人会越来越多。

从二零二一年七月十四日起,三十多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开始将最新整理出的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恶人名单,陆续送交所在国政府,要求对这些迫害人权者实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冻结财产。二零二三年七月二十日前夕,四十三国的法轮功学员将又一批迫害者名单递交本国政府,要求依法对恶人及其家属禁止入境、甚至冻结资产。

中共借打压迫害法轮功之机,给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及他们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带来巨大的痛苦和灾难,也是中国人民所承受的巨大的不幸和耻辱!值此第二十四个“七二零”纪念日到来之际,愿所有还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关注法轮功学员们的悲惨遭遇,关注所有被中共打压迫害的中国民众的悲惨遭遇,尽快解体灭亡中共这个万恶滔天的恶魔,结束这场已经长达24年之久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及对所有中国大陆民众的迫害,恢复人类的基本人权,还人类应有的尊严!

永远记住“七二零”这个中共给人类带来巨大不幸和耻辱的日子!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