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洪灾遍地、百姓惨死中中共仍旧迫害不停!

石铭


【正见网2023年08月08日】

进入八月份以来,在洪灾遍地、百姓惨死中,中共当局各地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一直不停,凸显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恶本质,也在告知人们解体中共彻底清除掉邪恶政权是当前世界的当务之急。在此仅举八月份1至6日的部分迫害案例:

黑龙江省鸡西市法轮功学员顾爱民女士今年53岁,她因坚持信仰法轮大法,多次遭到中共警察绑架、抄家、关押,遭到上绳、残忍灌食等酷刑折磨,她曾三次被迫离家出走,在外漂泊长达十年之久。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二日,顾爱民被向阳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遭司法迫害,日前她被鸡东县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六个月。顾爱民已经提起上诉。

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法轮功学员李兰英女士,现年66岁,因坚持法轮大法信仰,曾被非法劳教三年、被非法判刑三次共计十四年半,在牢狱中遭受各种折磨。李兰英已于日前结束冤狱回家。

辽宁省朝阳市凌源市法轮功学员赵长福,因信仰真善忍,遭受中共非法拘留、劳教、判刑,累计九年的关押迫害。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一日,被迫害致肾衰、心衰生命垂危的赵长福结束四年半冤狱回到家,迫害造成的身心损伤没能恢复,约五个月后,他于二零二三年七月十八日含冤离世,年仅51岁。

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法轮功学员阮爱银、陈星光、林芬,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六日向人讲真相、发真相年历时被绑架。陈星光、林芬被非法关押在宁德市看守所,阮爱银已由家人取保,但每天都要被迫拍照、监视。据悉,三名法轮功学员在今年二至三月份期间被非法判刑:阮爱银女士被非法判六年;陈星光被非法判四年;林芬被非法判两年。

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六日,密山市三个警察到林永霞家,企图绑架她,林永霞走脱,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八日下午两点多钟,林永霞从外面回到她的住处,在她儿子家楼下,被蹲坑的密山市公安局国保警察绑架,非法抄家,抄走大法书籍,真相资料和个人物品等。近日得知她已经被非法判四年六个月。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八日黑龙江鸡西市密山法轮功学员林永霞,在她儿子家楼下被国保警察绑架、非法关押构陷,近日得知被非法判四年六个月。

此外,据明慧网二零二三年七月二十日消息,密山市八五七农场三位法轮功学员徐荣诗(女,现年78岁)、富连华(女,现年77岁)、郭淑芬(女,现年77岁)被非法判刑四年,徐荣诗被劫持到监狱非法关押迫害。

二零二三年四月中旬,哈尔滨五常市法轮功学员赵庆平女士被哈尔滨市阿城区法院非法判刑六年、勒索罚金两万元。二零二三年六月二十八日,赵庆平被劫入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关押迫害。

河北省邯郸市武安市活水乡马店头村法轮功学员郝树衡、郝虎成,因坚持法轮大法真、善、忍信仰,长年遭中共迫害,父亲郝树衡曾被非法劳教,于二零二三年五月二十六日含冤离世。儿子郝虎成两次遭非法判刑,至今仍在狱中。

山东省东营市75岁的刘燕美因坚持真、善、忍信仰,二零二二年十二月遭东营区法院非法判刑七年,上诉无果,二零二三年七月十七日被劫入山东省第一女子监狱。

湖南省祁东县洪桥镇法轮功学员刘继顺,在中共邪党人员长期迫害中,于二零二三年七月二十七日含冤离世,终年77岁。老人生前曾遭非法劳教、判刑,共计陷狱七年半,常年遭骚扰,还被断经济来源。

他转业回到家乡,先后到中共的纪委、县委任职,最后调入县粮食局任支部书记。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刘继顺坚持法轮大法信仰,遭到一系列残酷迫害,被开除工职、扣除工资及退休后的养老金,时至今日累计已达一百多万元;他被非法劳教一年,两次被非法判刑共计六年半,在黑窝里受尽非人的折磨。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四年来,在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上亿法轮功学员被污蔑,近百万学员被骚扰、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千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据明慧网数据显示,截止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有8605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8143人被非法劳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绑架关入洗脑班,809人被绑架进精神病院,各种迫害案例518940起。截至目前至少有实名实姓的5000余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这只是法轮功学员被虐杀的冰山一角。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三年上半年获知至少702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非法判刑。其中有189名60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上半年12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三年上半年获知3133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和骚扰(绑架1752人,骚扰1381人)。绑架最严重地区依次为山东省292人,吉林省246人,黑龙江省161人,辽宁省160人,河北省156人,湖北省125人……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三年七月份获知,中国大陆至少有7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有30名60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最长者80岁。

在《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等三本书中已经告知了人们,毁灭人类是共产邪灵存在的终极目的。《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说:“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由‘恨’及低层宇宙中的败物所构成,它仇恨且想毁灭人类。”,“共产主义是魔鬼教义,是邪灵强加给人的、专门以祸害人间,毁灭人类为目的而来的。”

鉴于中共系统、持续和严重地侵犯宗教自由,今年美国将中共重新指定为“特别关注国”。自一九九九年以来,中共已经连续24年被列入“特别关注国”名单。只要一天不解体中共,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就不会停止。关注迫害,结束迫害,解体中共,保障人权是全人类共同的责任,世界上每一个国家都责无旁贷!

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四年来,有多少法轮功学员惨死在中共的血腥迫害之中,多少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这样的人间悲剧能让他继续演下去吗?所有的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亲朋好友们,期盼着这场惨无人道的血腥迫害早日结束,期盼着中国大陆所有的民众都能够摆脱迫害,过上一个自由平安的生活。愿全人类都来关注这场已经长达24年的血腥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