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父对迷失十年的弟子的慈悲救度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5月15日】

在5.13师尊生日来临之际,首先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时撰写此文以感恩师尊对我这个迷失多年的弟子的不嫌不弃的救度!并感谢黄姓同修对我不厌其烦的帮助!

我是一名97年走入大法修炼的老弟子,修炼后我简直脱胎换骨,获得新生,走路轻飘飘的,无病一身轻。但使我更明了的是:人生的真正意义是返本归真,返回到自己的天国世界中去。因此我一开始就成了一个无比快乐的坚定的大法修炼者。

可两年后的1999年,中共邪党开始镇压迫害法轮功,由于我多次進京上访护法,为法轮功说公道话,因而我被邪党定为重点迫害对象,邪恶对我多次跟踪、抄家、绑架关押等迫害,这还不算,邪党还用更恶毒的手法:挖空心思挑拨离间我跟同修的关系。他们散播莫须有的事情往我身上扣,说我出卖了谁谁谁,谁谁谁等多人(除了我对不起某一人外)。让所有的同修不要信我,不要接近我,要远离我。在高压下我被邪恶洗脑转化。我出来后,很多同修就真的不信我,远离我。我一时名声扫地。我如何向同修解释也没用。我当时又是委屈又是恨,既恨邪恶又恨同修。也渐渐发誓不接触同修了,就这样过了十年的常人生活,迷失在常人中一心工作赚钱,生活也由一无所有,到后来努力挣钱也慢慢好起来了。

有一次,我梦见师父,在梦中跟师父哭诉说我很冤枉,说同修们都误会我不愿意接纳我,我恨邪恶也恨同修,邪恶诬陷我,让我跳進黄河洗不清。师父看我委屈哭诉,安慰我说,为师自有安排,让我重新振作起来,不要怨恨。我问师父如何安排?师父说到时你会知道的。果真一次偶尔的机会我遇见了同修黄阿姨,她当时去另一同修家学法,由于赶时间,我们简单交流了几句留下了个联系方式。后来黄同修一直对我不离不弃的带着我把我领上来了,这样迷失的我又有救了。是师父,是慈悲的师父安排黄同修替师父帮扶了我。使我又走回在返本归真的光明大道上。

从此后,黄同修带着我一起学法炼功发真相资料救人,我明显感觉自己提高很快,神奇感应也很多,我也听到同修都说他们被抓并不是我出卖的。此时我的心性也提高了,委屈和仇恨等许多常人心也消去很多了,基本没了。

由于后来黄同修搬家了,我和她联系很少了,加上我妈妈生重病住院,她生活不能自理,吃喝拉撒大小便洗啊等一切全是我一人伺候,每天还要背上背下的,因我个头小,就很累。我学法炼功又全落下了,我应该做的三件事又全落下了。由于累,又耽误我赚钱,当时我心情很不好,就这样过一段时间我身体拖垮了,来例假时我肚子痛得都不能走路了。妈妈逼我去检查,检查结果说是子宫肌瘤附件囊肿,而且是巨型的,还可能是恶性的,搞不好子宫都要切除。我都吓哭了,彻底忘了自己是修炼人。同意家里人凑钱给我做手术,都交了定金。可就是找不到人照顾,找黄同修,她也没时间。就这样手术就没做成。可这时黄同修来看我了。找不到人照顾导致手术停做和黄同修来看我,这一切绝不是偶然的,一定是师父安排的。

黄同修来了,是来帮我在法上提高的,鼓励我要信师信法。她还陪着我一起学法炼功,对我不离不弃,不厌其烦的帮扶我,始终鼓励着我。我信心大增,又恢复到初始修炼状态。这段时间,我晚上经常梦见师父给我消业净化身体,梦中我上吐下拉。我身体被师父净化后,又梦见自己飞起来了,飞得很高很高,还看见很多另外空间的神奇景象。我又得救了。

在师尊的安排挽救下,在黄同修的再次帮助下,我坚信师父坚信法,奇迹出现了,我的重病不翼而飞了。就这样我节省了好几万手术医疗费,也免受了手术痛苦。

再次感恩师尊对我的不嫌不弃的救度!再次感谢黄同修对我不厌其烦的帮助!我决心在今后更加努力的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负师父和同修对我的厚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