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房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3月28日】

我家的房子很老了,家人总劝我盖房,我很犹豫,心里怕耽误修炼。一次,我跟妹妹讲法轮功真相,说“三退”保平安,她不愿意听,还说:看你那烂家,都是因为炼法轮功炼的。我想,房子确实太老了,还是盖新房吧。于是我对女儿说盖房,我说手里只有二十万,女儿听到后说:妈,别担心,没事,盖房的钱不够我出。

要盖房,我还面对一个很大的问题,我老伴儿二零零一年得病,二零零八年就动不了,瘫痪在床,如果盖房,我们搬谁家去住呢?拆房前,我跟盖房的负责人商量,能不能把东边的两间房留住,让我和老伴住,这样就不用搬家了。负责人说可以,这样我们就留住了两间房,我和老伴就不用搬家了,我想这一切都是师父的安排。

盖房的时候,遇到工人,我尽可能的跟他们讲真相。侄子看到后,对女儿说:婶子讲法轮功,要株连九族。女儿很担心,我说:放心没事,我讲真、善、忍没错。我跟女儿讲真相,讲中共邪党窃国以来的各种整人运动,迫害死几千万的中国同胞。但女儿说:法轮功学员到天安门自焚。我说:天安门自焚不是事实,法轮功学员是修真、善、忍的好人。女儿明白真相了,支持我去学法小组学法。其实,女儿为工地做饭,每天五点就要起床,做完饭来我家都一点多了,我觉的女儿很辛苦,有时不好意思去学法小组,女儿说:您该干什么干什么去吧。我就高兴的去学法了。

房子盖的很顺利,我学法、炼功都没耽误,同修们都在帮我。我尽量坚持去学法小组学法,如果我忙,同修们就主动上我家跟我学法。我总是看《明慧周刊》、《正见周刊》,看到同修们精進的状态,我提醒自己要精進,能多学法就多学法。我现在每天基本打坐两小时,除了去学法小组,在家也能静心学法一小时。

今年邪党党庆前,警察上我家来骚扰时,直夸我家房盖的好,我就跟警察讲真相。我想盖房这件事我做对了,心里很高兴。

我修炼法轮大法已经二十多年了,只读过三年的小学,文化水平低,但我就凭着对师父、对大法的“信”,不论艰难险阻,从不放弃修炼;努力跟上正法進程,走到今天。我知道自己讲真相数量不多,但看到同修们做的都那么好,我也鼓励自己要精進。

感谢师父!感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