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的美好

大陆大法弟子 木子真


【正见网2020年10月30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

我是东北的大法弟子,今年五十八岁了,是在二零零五年四月初八与大法弟子相遇才得法修炼的 ,得法后第五十天我就自己单独修炼了,身边没有同修,邪党疯狂迫害大法弟子,我又接触不到同修,后来身体多次出现消业状态,在师父的加持下闯过了一次又一次的难关。

身体上的痛苦还好过,精神上的折磨真是变本加厉,丈夫由于听信邪党的宣传,变着法的为难我,指着我的鼻子逼我放弃修炼,我就是不动心,就坚信师父坚信大法,终于正义战胜了邪恶,修炼的环境得到了改变。在生活中我时时处处都按大法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听师父的话修炼自己,原来爱抱怨、爱埋怨、自私自利的我变成了处处为别人着想,体谅别人、包容别人的好人,原来多病的身体也完全恢复了健康,我的这些变化丈夫都看在眼里,慢慢的他改变了对大法的态度,认清了邪党的邪恶,认清了大法的纯正,最后从反对、辱骂、撕书到支持我修炼大法,还经常讲大法真相、送护身符等,同时他的道德品质也得到了提高,身边人都说他变了。

我儿媳妇也认可大法,并说服性格倔强的父亲也得法修炼了。全家人都沐浴在佛光中。我的大姐也走進了大法修炼,成为一名大法弟子,大姐的子女们都得到了福报,都非常支持大姐的修炼。真可谓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1]呀!

今天,我穿袜子的时候,发现右脚上的小筋包不见了,于是我想起了几天前自己运用大法正念的事,当时我看到脚上的小包后便想到发正念用师父给弟子的神通灭掉这个败物,发正念半个小时后我看了看包的形状还在,我也没有再管它,我知道这里还有黑气,已经不起任何作用了,后来我就把这件事忘得一干二净了,可今天无意间发现它已经完全没有了,彻底好了。

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大法的神奇无处不在,只有勇猛精進才真正对得起师父,才不愧为大法弟子的光荣称号!再一次叩拜师尊!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二》- 师徒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