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钱时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12月30日】

又到了我们单位发津贴的时侯了。所以下课后,我就去领自己的那一份了。

当时那儿有好几个人在领钱,我就先等了一会儿。当轮到我时,一看我的数额,发钱的会计都打了个惊:呀,怎么这么多?! 我心里马上想到是师父的给予。

站在旁边让我先领钱的副校长忙解释说:人家现在在为我校挑大梁呢!人家在带跨班,当然要待遇高呢!

会计马上明白了,什么都不说了。

想当初,邪恶企图在大陆用卡我们大法弟子经济,把我们给卡死。当时,我被停发过工资、得过学校最低的待遇、甚至动员我的家人将我经济控制死,等等。我就是信师信法,不为一切所动,一直不承认旧势力的种种安排。同时悟到:是师父的安排,让我们为自己的最后回归新宇,了结人间的渊怨,那就一定坦然面对。

近十年的风雨路,自己走过来了,也让我们修炼人正的一面让世人理解了,所以,我就一下子又回到了讲台上,而且被信任的安排带了两个年级的课程,即所谓的带跨班。因此,我的课时津贴除了一个人外,一下子被增加到了我们单位排名第二,每月总数比前几年多好几倍。

借元旦节之际,谢谢师父帮我破除了邪恶对我的经济迫害!

个人所悟,如有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