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一切都是好事

北京大法弟子 月明


【正见网2019年05月31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在修炼法轮大法的二十多年中我受益太多太多。没修炼前身体好多的疾病,修炼后就都好了。师父说“你都不知道你没有病是什么滋味”。修炼后我真正的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修大法真的是太幸福了。

在刚得法不久我就吐过血,当时没敢让不修炼的家人知道。我知道师父给我净化身体,心里一点也没有害怕,知道师父管我了。

二十多年的修炼中我的身体都没出现过得病的症状,可在去年十一月我突然发现在腰上长了两个小红疙瘩,觉得很痒。我想:现在天气也凉了,不应该有蚊子了啊。我就一直没管它。没过几天红疙瘩就长的密密麻麻的在腰上长了一半,宽度得有将近十公分。给人的感觉又痒又像火烧一样,很难受。做家务活儿弯腰时小红疙瘩还往外流水。在学法时我跟同修说了这个事情。同修看了看说这就是常人中叫“缠腰龙”的病。看着挺吓人的,小疙瘩上边还有水泡,张着小口子。如果要是常人的话肯定是什么活儿也干不了了。我就不承认这个状态,每天该干啥还干啥。我和同修一起学法,每天发正念清除邪恶对我身体的迫害。

我向内找,找出好多不好的人心,安逸心、争斗心、怨恨心、委屈心、自私的人心、做事不能为别人着想等等。我知道这么多的人心执着还有形成的观念都不是我,我就一个一个的发正念灭掉它;这些都不是真我,是阻挡我修炼提高的障碍,是旧势力强加的,我不要它,请师父加持。

这样一周的时间,腰上的疙瘩就都好了。这个“缠腰龙”在常人可是很厉害的,如果不修炼的常人得了这个病打针吃药也不没有我好得这么快。这一切都是师父和大法的力量。

在修炼中如果没有师父的加持与呵护我走不到今天,弟子太感谢师父了,您对弟子的赐予弟子无以言表。唯有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来报答师父的救度之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