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人都明真相是我的心愿

北京大法弟子 心明


【正见网2018年07月20日】

我是农村大法弟子,一九五二年生人,今年六十七岁,赶上了共产党无神论,毛泽东发动的三年大饥荒,文化大革命等运动。在那种环境下,没能安心读书上学,知识很少,头脑也很简单,无知的做了很多坏事,搞得病魔缠身,痛苦难忍的度过了大半生。

一九九七年十月份,在我村得到万古不遇的法轮大法,别提多高兴了。在炼功点上看师父讲法录像,集体学法、炼功,幸福极了,不知不觉中,胃病、腰、腿痛和鼻炎等疾病不翼而飞,无病一身轻。经常和大家去邻村洪扬大法,高兴的度过每一天,那时我们村有四十多人学炼法轮功。

一九九九年江泽民发动迫害政策,打压法轮功,大部分人不炼了,有的走向了邪悟,只剩下我一个人了,那时的心情太难过了,整天泪流满面。没有了修炼环境,紧张气氛使我日夜难眠,心里不明白,这么好的大法教人心向善,做好人哪里错了?我忍不住到县城找同修一起去找政府评理去。

我们大家都说到北京信访局上访,证实大法,站出来捍卫大法,让他们还师父清白,还大法清白,给我们炼功环境。那时我有一念,不管怎么样,我一定要坚信师父,坚信大法。

一九九九年四二五中南海和平上访,我也去了北京。七二零大抓捕后,我多次被当地公安局持续迫害,多次被非法行政、刑事拘留,二零零一年至二零一零年三次被绑架劳教所迫害。在中共及其疯狂的镇压中,最终承受不了酷刑折磨,怕心又重,没有正念,三次劳教都违心的写了所谓的三书,回来又写严正声明,声明作废。我痛恨自己,做不到堂堂正正证实大法反迫害,不配做师父的弟子,对不起师尊的慈悲苦度。

磕磕绊绊的走到现在,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做得不好,救人很少,主要还是没修好自己,没有做到静心学法,法理不清,正念不强,比修的好的同修差太远了。这几年我自己也知道着急了,加强学师父的讲法,看明慧网发表的文章,使我受益匪浅,在法中提高了心性。

我经常主动的出去发真相救人资料。二零一四年,邪恶敏感日的一个星期天上午,我去集市发真相资料,被我村看道口的人举报,给村主任打电话。村主任立刻带上几个人开着车来到集市,没找到我,又到我娘家弟弟妹妹家去找。那天我就在集市上,他们没找到我,当时所发生的事我一点都不知道。过了几天,我听说那天他们追到一零一公路上,车被红灯截住了。听说了此事,我真感到后怕,也明白了是师父时时刻刻都在保护着弟子,化解了这一难,谢谢师尊!

我还经常和同修兑换真相币,再换给做生意的人,能够流通快一些,让世人都看到真相从而得救是我的心愿。师父说:“大法弟子是有使命的”。[1] 我要在大法中精進实修,兑现自己的誓约,向修得好的同修学习,一定要做好三件事。

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感谢同修的帮助!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五日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