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修大法 断腿复原

北京大法弟子 寒梅


【正见网2021年08月02日】

我今年70岁,是北京山区的一个农民,1998年春天开始学大法。99年江泽民邪恶政治集团开始迫害大法后,我曾去国家信访办为大法说公道话,被非法拘留10天。

2018年9月7日,我突然摔了一跤,左腿小腿迎面骨骨折,骨头支起来了,起不来,开始没有告诉家人,后来家人看到我的腿伤之后,很生气,问我是自己养着还是上医院。我心里没底了,儿子非要我上医院,在医院小腿打了钢板,我站不起来了,家人把我抬回家。回来后我继续学法,但是家人反对的声音不绝于耳,要我选择是继续炼功,还是要这个家。我说,我离不开这个法。10月8日,儿子一家人赌气都走了,亲戚也不理睬我了,就留我一个人在家,没有人管我。我闺女来陪我住一宿也走了,又让我放弃大法。我心想:不管咋样,我就是离不开这个法。

那个时候,住在附近的同修和一个好朋友细心地照顾我,给我送饭。10月10日,同村的三个同修和我一起学法、发正念。一个同修说:你站起来。我说,那我就试试,然后我就站起来了,慢慢挪步。几天之后就能走了,一个月后就能出门了。家人看到我的变化,都不反对我学大法了,对同修也很尊敬。

我经常出去讲真相救人。有一次,我在公交车上给一男子讲真相,他当时就骂我,我心里没动心。原来打坐一小时,我的腿都很疼,当天晚上再打坐,一小时下来腿一点也不疼了。

今后,我会继续坚定学炼大法,遇事找自己,提高心性,做好三件事。感谢师父给我第二次生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