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改变了我

黑龙江大法弟子 修心


【正见网2023年05月12日】

我是在1997年跟着妈妈修炼了几天法轮功。但是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在压力下我就不炼了。可是不长时间,身体患上了各种病,特别是妇科病,吃了很多药也不好。我被病痛折磨得很难受。心想:还是修炼法轮功吧。就这样病痛时我就炼。通过炼功炼好了,不疼了,我又不炼了。就这样带修不修的过了十多年。

2017年我才真正走入大法修炼中来。慈悲的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数月后身体所患的疾病都不医而愈,妇科病好了,腹部也不胀痛了。全身有力气了,真的感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美妙。弟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是师父慈悲没有扔下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弟子对师父的感恩无以言表。通过学法使我认识到了:这是真正的佛法,人真的可以修成佛,只要按“真、善、忍”去做真的可以成神。

我是个性格内向,蛮横的人,和丈夫生气,我能半个月、一个月都不理他,他在我跟前就象没这个人一样,有时候明知道自己不对,也不承认还为自己辨理。学法后,我不那样了,可丈夫反过来了,一生气,他就不理我,真是善恶有报啊!我就在心里告诉自己要“忍”。有一回我还笑呵呵的说:这一招挺折磨人啊!有时一句话说不对了,他就和我瞪眼睛喊,我就不吱声了,要是过去我可饶不了他,最少半个月不理他。可我要按“真善忍”去做个好人,所以不能那样做,是大法让我学会了“忍”。

在利益上我也学着慢慢看淡,所以和婆家人相处的很好,公婆在的时候,用钱该拿就拿,我从不计较,二姑姐家不是太富裕,在丈夫那借钱,丈夫有时和我抱怨,借钱也不还,花钱还大手大脚的。我就劝他别那样,人人都有难的时候,借你多少记着就行呗!她不还就当你上辈子欠人家的。我是学大法了,知道把利益看淡,明白了人活着的目地。在我们村里有人说我傻。我知道自己不傻,有时看邻居为了利益去争,有的一家人为了钱打的跟仇人似的,觉得真可怜。我是幸运的,是世上最幸福的人,因为有大法指导我做一个好人。

父老乡亲啊!别再听信中共的谎言了,快来了解了解大法吧!你这辈子都不会白活。别跟着中共瞎跑了,它在骗人,是来害你的。大法是来救人的,能让你回到自己真正的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