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在大西北的故事

北京大法弟子 明理


【正见网2023年04月30日】

我是一个老大法弟子,曾因坚定修炼被邪党非法判刑迫害。回来后,我尽力讲真相救人,被公安国保多次骚扰。那时,我在一个单位做看大门的门卫。有一次,当地派出所给单位施压,威逼单位开除了我。我就堂堂正正的到派出所找他们,他们自知理亏,让单位通知我继续上班。

二零一九年七月中旬,因邪党要庆祝中共“国殇日”七十年,我被单位送去大西北某地,说是去那里值班,实际上是“六一零”操纵指使当地政府、公安的变向“维稳”。

我被安排在一个大车间的一个角上,只有我一个人。上千亩的土地上只有一个车间,车间大约占地四十亩,到处都是荒草。平整土地时推出的棺材板、死人的衣服、骨头,离我个人住处也就三、四十米,一片荒凉。我去的当天,本单位一个职工头被死人附体,请假回家了。夜里猫头鹰、小动物的叫声此起彼伏,怪声不断。我很坦然,一点没有象单位职工的那种莫名的恐惧。

我离职工宿舍驻地有两里多地,离工路三里之远,这里人稀少很难见到一个人。单位职工说;“你不害怕吗?”我笑着说: “我有师父、有大法,不怕,寂寞正是我要修下去的。”

第二天夜里,车间里的怪声没有了,是师父把另外的空间给清理了,我无比的感谢师父对弟子的呵护!

我利用一切时间学法讲真相,心想:我来这里一定是有原因的,不能被表面形势所干扰,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事。

第一个是当地人,一个给单位做饭的师傅,是一个退伍军人党员,从家常开始讲,讲了大法的基本真相、大法的美好、祛病健身,他高兴的用真名退出了党、团、队。利用职工工作休息时间讲真相,单位二十来人,都给他们讲了,有十七、八人退出邪党的邪恶组织,剩余者也为他们以后得救打下了基础。

大约七月底八月初,当地派出所开着警车到我住处,要我去派出所登记。我给他们讲宪法与新闻出版署五十号令,告诉他们违法了,他们象机器一样给做了登记,也没为难我,在师父的加持下,半个多小时,平安的回到驻地。

施工的地方离市场很远,我利用去市场机会花手写的真相币,帮助职工买日用品,和职工密切的融到一起,体现着真善忍的伟大,来送货的和拉货的,争取都给他们讲三退。

被鬼上身的职工回来了,我跟他讲真相,叫他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做了三退,一直到八个多月,从来没见他犯过,真是大法的神奇。

九月中旬,施工人员陆续的回家了,做饭的也没有了,剩下包括我在内七个人,饭由附体过的人做,单位给他加工资,他也做不好,我帮助他。职工说:“修大法的跟别人不一样,真是个好人。”

九月二十日,单位只有俩人了,一个陪我的,我承担了做饭的事情,他是九月中旬来的厂领导,我充分利用这段时间跟他讲大法的美好,他是预备党员。我们共同在一起十天左右,他终于退了,我很是欣慰!

转眼就过了“十一”,三号当天晚上,单位、村里的治安干部去接我回北京,在回来的路上,村里的治安干部,和别处的两个人都听了真相,村干部三退了。是师父保护使我平安的回来了。

在这段时间里,我把师父的讲法,认真的全部学了一遍,有时间多炼功发正念,因这里,人烟稀少,荒郊野外,很难遇见人,只有用大法严格要求自己的心,平凡中体现大法的伟大!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