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新学员的感恩

福临


【正见网2023年03月18日】

尊敬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二零一八年七月喜得大法的新学员,我今年八十一岁了。老伴因病住院,我每天要到医院去陪护。妹妹得知我老伴住院,就匆匆赶到医院探望,看见我老伴遭罪的样子,妹妹就向我们弘扬大法,劝我和老伴修炼法轮功。我妹妹和妹夫修炼大法多年,身体健康,从未吃过药,也没有上过医院。他们这么多年从没生过病,而且身体越来越好,这是所有的亲友有目共睹的。听妹妹一说,我和多病的妻子好象看到了希望,于是欣然接受了,不久我们夫妇便正式走入了修炼。

二零一九年的一天,我感到心里很难受,接着开始上吐下泻。我守住心性,没有去医院拿药,我知道这是师父在给我清理身体,我心里很平稳,就大声喊:“师父救救我!”过了不长时间,我不吐也不拉肚子了,心情也舒畅了。这是我第一次切身体会到法轮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我和老伴得法已经整整四年了,我们每天坚持炼功和学法,从未间断。就是去年气温高达四十多度,我和老伴都没停下。再热都坚持学,师父教我们要吃苦,不能有丝毫求安逸的心,严格要求自己,才能达到大法的标准。师父讲:“什么是苦中之苦?佛教中认为当人就是苦,只要你当了人,就得受苦。它认为在所有空间的生命体都没有我们常人的这个身体,所以不会得病,也就不存在生老病死的问题,也就不存在这种痛苦了。另外空间的人可以飘起来,没有轻重,非常美妙。常人正因为有了这个身体,出现一个问题:冷了不行,热了不行,渴了不行,饿了不行,累了也不行,还有生老病死,反正你没有舒服的。”(《转法轮》)

我虽然修炼时间不长,但是我也要严格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不能把自己混同于一个人。师父度我们非常辛苦,对每一个弟子都一视同仁。在这四年的修炼中,我能时时感到师父对弟子的慈悲。过去我上庙四十多年,对神佛很虔诚,然而我活的并不洒脱,也摆脱不了常人的一切烦恼,因为我耳闻目睹的都是常人的理。如今我幸遇宇宙大法,找到了真法真道,找到了回家的路,我感到莫大的幸福。人也越活越年轻,别人见了我,还以为我只有七十岁左右,现在我还能肩挑一百多斤重的东西,体力不亚于青壮年时期,并且耳聪目明。我太感谢师父了!请师父放心,弟子要永远紧随您,坚修大法志不移。

完稿之日,今天我代表老伴,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没有师父就没有弟子的今天,感谢师父对弟子的辛勤付出和对弟子赐予的一切!

初次投稿,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