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呵护有惊无险

黑龙江大法弟子 真真


【正见网2023年04月29日】

我是九八年走入大法修炼的,修炼前身上患有多种疾病,通过修炼,身上的病全都好了,无病一身轻。弟子感恩师父的救度之恩!

我虽然是老弟子了,但这么多年没有实修,遇事总是向外看,向外找,不知道修自己。丈夫抽烟喝酒,因为他身体患有多种疾病,医生说,他不能抽烟喝酒。所以我总是指责埋怨他,也没修自己。别人抽烟喝酒我怎么不动心呢?通过不断的学法才认识到:这不是情吗?师父说:“修炼就得在这魔难中修炼,看你七情六欲能不能割舍,能不能看淡。你就执著于那些东西,你就修不出来。”(《转法轮》)作为一个修炼人,我就要按照大法向内修自己,在法中归正自己。现在我也不说他了,把这个心也放下了。

有一次我和同修配合出到街上面对面讲真相,拿了几本台历,还剩一本了。同修在我前面走,碰到一个妇女在那遛狗,同修问她要不要台历,她说:不要。等我走过来了,她又说要,我就走过去送给她,她接了过去,我就给她讲三退的事,突然她把台历一扔,就把我抓住了,抓的很紧,还说些不好听的话。我向她讲真相,她不听,不让我说话。

我俩僵持了半天,这时走过来一个男士,他明白真相,劝她让她松手,她也不听。我就求师父加持:不让众生对大法犯罪。过了一会她松手了,去捡那本台历。这时我就走脱了。我回头一看,她在那看台历呢。事后找自己,是自己有怕心,邪恶钻了空子。谢谢师父的慈悲保护,修炼这么多年,如果没有师父的慈悲看护,我们走不到今天。

迫害初起,我和二嫂下班刚到家就来了三个便衣警察,他们说让我跟他们去办暂住证。二嫂说:我在这好几年了,也没办暂住证。实际他们是想绑架我。这时有一个便衣出去打车了,另外二人让我跟他们走。二嫂智慧的说,我们去换衣服,我和二嫂就出屋了,他们没跟着。我二嫂说,你快走,去房头那家,我们认识。我跑到那家,女主人让我躲进她家仓房里,不一会俩个便衣就出来找我。

后来丈夫就把我送到他朋友家呆了十多天。警察还在找我,丈夫把我送到很远的亲戚家。后来丈夫给我打电话问我:还炼不炼了。我说:炼。他说,你要炼就不能回来,他们还在找你。就这样我在外流离失所多年。

我丈夫和儿子都明白真相,都支持我修炼,刚迫害时,丈夫还保护过大法书,丈夫也得福报了,他身体的病都好了。弟子谢谢师父的救度之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