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美好归宿

湖北大法弟子 如心


【正见网2023年03月30日】

母亲出生于中国北方农村的一户贫穷家庭,是家中老大,下有一妹一弟,母亲从小美丽出众,聪慧可爱,而且心灵手巧,不管是粗活细活一学就会,故深得家中老人的喜爱。每逢过年出门走亲戚,家中老人必然带着母亲前去,老人还专门找人给母亲算过命,算命先生说母亲是个当官的命,以后准能当个团长。

果然长大后母亲参加了地方部队,一九四九年随军南下,進了大城市工作,母亲从小没读过书,后来在军政干校读了几年书,可以简单的读书看报了。虽然仕途顺利,但母亲身体一直多病多灾,三十岁时就突然全身瘫痪,躺在病床上备受煎熬,除了眼珠会动,其他地方都无知觉,后经中西医多方治疗,打针吃药扎针灸,几年后才慢慢恢复健康,后来又陆续患上美尼尔氏综合症、颈椎病、风湿关节炎、肝病、青光眼等等。

一九四九年,母亲的妹妹也和丈夫一起随地方部队北上到了北京。進城后,母亲的妹妹在北京一家服装厂当厂长兼书记,母亲退休后就去北京妹妹家小住,从此母亲的命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那时正赶上法轮大法在中国大陆洪传,一九九七年母亲姐妹俩一起得法修炼,当时北京到处都是大法炼功点,每天清晨母亲姐妹俩在公园和同修们一起炼功学法,辅导员无偿教给她们五套功法,加上学《转法轮》,很快姐妹俩就无病一身轻了。母亲万分激动,多次给我打电话,告诉我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是教人向善的高德大法,叫我赶快找炼功点修炼大法吧!遗憾的是隔了两年我才在本地找到大法炼功点,走入大法修炼,很快我也达到无病一身轻的状态,已病休三年的我又重返工作岗位。

可是好景不长,由于当时有一亿人修炼法轮功,江泽民出于对法轮功师父的个人妒嫉,公然在一九九九年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最可惜的是,母亲姐妹俩出于对邪党迫害的恐惧,无奈之下竟停止了修炼。我则因多次進京护法,被邪党非法劳教、关洗脑班、看守所。当时儿子还在上小学,丈夫单位破产倒闭,没有工资,我的工资也被单位无理停发,母亲当时已是八十岁的老人,因母亲是离休干部,不管去哪里办事,单位都可以派车,但院领导说母亲是去看望法轮功,硬是不给派车,母亲只好自己乘坐公汽两个小时到劳教所来看我,却被劳教所警察无情的拒之门外。母亲只好冒着高温酷暑站在劳教所的大铁门外,眼巴巴地看着里面却见不到自己心爱的女儿,肝肠寸断。

后来听嫂子告诉我,母亲每次从劳教所回来后都痛哭几天,然后就病倒住進医院治疗。母亲一生善良,乐于助人,只要下属求她帮忙办的事,诸如孩子上学、找工作、分住房等等,她都会有求必应,并全力以赴给办好。母亲性格刚强,虽然她老战友众多,从省委书记到各厅厅长都很熟识,但她从不低声下气的求人,可是为了营救我,母亲却多方找关系,低声下气的求人,还坚持每天给劳教所大队长打电话,叫她们不要打我(因我曾被劳教所警察吊拷、地拷,导致双肩袖骨发黑损伤)。当时我单位保卫处叫母亲上交大法书籍,母亲内心知道大法好没有交,把我的书藏在母亲自己家里保护好。

2002年我结束非法关押回家后,又从新教母亲炼五套功法,但母亲不愿学法,心里还是怕邪党迫害。她最怕警察敲门,一听见敲门声,就大声叫喊别开门,生怕我又被警察抓走。有时我也给母亲听师父的讲法录音,慢慢的母亲的身体又恢复了健康,八十多岁的老人还能每天上下六楼(当时我家住在六楼,是步梯房)。母亲八十六岁时我才买了电梯房,从此母亲再也不用爬楼梯了。母亲九十岁那年,我又被国保警察非法抓進邪恶的省洗脑班,母亲找到“六一零”主任办公室要人,还给全国人大写信举报恶人。2015年全国二十万大法弟子实名起诉江泽民,那时母亲已是九十三岁高龄老人,毅然和我一起参与了实名起诉江泽民。

母亲八十岁那年因青光眼右眼突然失明,我劝母亲赶快退出邪党组织保平安,以前母亲不愿退,现在右眼失明了,才同意办理三退保平安。母亲左眼同样也是青光眼,但母亲三退后左眼一直很好,直到母亲去世。母亲九十三岁那年摔了一跤,腰椎摔骨折了,疼的母亲大呼小叫的,住院后医生做CT检查发现母亲又长了脑瘤,医生说脑瘤长在血管上不能做手术,腰椎骨折只能回家躺着,要躺三个月。

回家后我给母亲放师父的讲法录音,一周后母亲就能走路了,也不喊腰疼了。后来又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母亲脑瘤钙化了,说老太太真是命大。母亲生性善良,住院时,到了晚上还教同病室的病友打坐炼功。我去医院看母亲时,她就对我说,你快教她们炼功啊。

2020年武汉肺炎爆发,四处封城,母亲住在医院里,由专门请的护工护理,家属不许随意進出。母亲去世前曾托梦给我,梦中一个男医生告诉我,你母亲的病全治好了,我一看母亲全身皮肤洁白光亮;第二天母亲又托梦于我,让我看看她现在住的地方,我惊喜地发现,那是一个长满鲜花的大花园,是人间没有的景致、色彩,白色的洋房,比美国白宫还要漂亮。我醒后知道母亲已回归天国世界,母亲去世那年九十八岁,虽然母亲一生坎坷,却因为晚年修炼了宇宙大法,慈悲的师父和大法就赐给了母亲最美好的人生归宿——回归天国世界!

母亲是家族中的第一个去世后回归天国世界的,母亲的妹妹今年已经九十六岁了,也是因为修炼了大法才战胜了乳腺癌,至今仍健康的活着,愿天下有缘人都能看看《转法轮》这本天书,他能改变你的人生命运,把你从地狱带回天国世界,那是你来世的宿愿,也是你久远的等待啊!

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