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容

大陆大法弟子 祎莲


【正见网2023年03月30日】

慈悲的恩师好!
同修好!

跟同修分享一下,我个人修炼路上的一段刻骨铭心的经历。

二零一七年的六月二十八日中午,天气炎热,太阳炙烤着大地。因有事和同修约好相见。在偏远的相见地点,等来了同修,同修带车来的,下车后,把要处理的东西给我,问我需要多长时间处理完,我说半小时吧。同修着急地说,那上车吧,我不能在这等,我还有事。因初次交往,我谨慎的说,那我打扰你们不,同修说,不打扰,上车吧。

这样,我坐到车上。车上还有几位初次相见的同修。车一直向前开去,真是好远的路。然后是七拐八拐,来到一个小区。同修下车问我,你是在车上等,还是下车等,还是和我们一起上楼。我说,和你们上楼太突然,不知你们做什么,会给你们带来不便。啊,同修说,我们上楼看一个病业的同修,你可以上楼,方便,不打扰。就这样,我和几位同修一起上了楼。

门一打开,传来一声,“你们来了”,声音很清脆,带着惊喜。但话不很连贯,一字一顿地说。打开门,说话者一步一挪迎到门口。这就是那位过病业关的女同修。中等个儿,很瘦。这时,从屋里出来另一位女同修,扶着病业同修,一起把我们迎進主卧室。

同去的有一位六十多岁的老同修,慈眉善目,鹤发童颜。她坐在床上,拉着病业同修的手,亲切的抚摸着,关切的问,现在怎么样?病业同修坐在床边,高兴的但还是一字一顿的说:“我很好,多亏大姐照顾我,你们都照顾我。”说着就要哭了。这时扶着她的同修(就是照顾病业同修的)说:“这比昨天好多了,昨天意识不清,尿床,今天就这样了,意识清楚,能表达完整意思了。不尿床了。就是耳朵有点背,一只手,一条腿不灵敏。但她就是这样好,醒来,只要意识清楚,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发正念。上午,她跪在师父法像前,放声痛哭。我没管她,我想,让她哭吧,有什么心里话就跟师父说吧,有做错的地方,就向师父认错。她哭完了,慢慢挪到厨房,要帮我做饭,洗碗。我说,给你三天时间,三天后,你该干啥就干啥,到时你什么都能干。现在你就好好学法,炼功,发正念。”照顾的同修爽快,快人快语。

这时,司机同修(男同修)也带着关切对病业同修说,你呀,找找自己,还有什么心没放下,它就像个麻袋罩着你,你用剪子捅破它。和我相约的同修接过话说,你有什么想说的就说,把它说出来。(同修是想让她曝光邪恶对她的迫害)接着问病业同修,你什么时候来到这儿的?病业同修慢慢说:“我呀,二零零五年来这的,我家里没书了(指大法书)我到这儿找书,来到这儿找了十个月的书,才找到。”

坐在床上的老同修一直拉着病业同修的胳膊没放,她温和的说:“这场魔难过来了,这都是好事,是好事。咱就信师信法,多学法。”然后问一起来的同修,打算啥时候去她租的房子收拾东西?同修说,明天,准备明天去车,多去几个同修。(因为病业同修捡的东西和同修给的衣服很多)老同修说:那还等什么?现在就去。这样,我和相约的同修先下楼。

在楼下,我弄明白了。原来病业同修在她们当地被迫害,迫害到她们当地最邪恶的双鸭山劳教所,病业同修在那里邪悟了,和帮教一起转化大法弟子。出来后,醒悟了,又走回来,可是家里的大法书都没了,家里人也不让炼,二零零五年,她只身一人来到我们这儿。正像她自己说的,找书找了十个月才找到。一直到现在没离开本地,也一直一个人生活。这期间她曾经又被迫害过,闯出黑窝后,生活异常艰难,慈悲的师父安排当地的同修和她接触上,同修帮她找工作打工,可她就是做不了,只能自己做点小买卖。所以她自己租房烙卷饼卖,勉强维持生活。

这次发生的状况是,她昏迷在自己的屋子里,被同修知道后,把她接过来。当时,她的兜子里只有四、五十元钱,可见,生活多艰辛啊。开始是尿床、昏迷,清醒过来就正念很强,很快就恢复到目前这个状态。这里的同修,有出房子的,让病业同修住,有专门照顾她的同修,有拿钱、米、面、油、菜的,等等。

很快同修们都下楼了,在车上,照顾的同修问我,以后方便和你联系吗?我不解,您这是……?照顾同修说:“她(指病业同修)要把所有帮助她的同修记下来,以后打工挣钱一份一份还。”边说边用手轻柔地捋顺病业同修的头发。“噢,不必要,不必要。我只是意外中碰到了,也没有准备,尽点微薄之力。”我说。照顾同修接着说:“不知为什么,我一点不嫌弃她。尿的床单,衣服我都给她洗。” 那动作,那神态,那语言,真比亲人还亲。

车继续一路前行。我因有事便提前下车了。

这就是我的一段亲身经历。整个过程就是一个修炼过程,熔炼过程。感动着你。促动着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