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退党记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4月23日】

三十年前本县的县委书记A上升到副市长后,我就与A失去了联系,九九年迫害高峰时,A是市里的副市长兼市政法委书记,可想而知,ー定是我市镇压法轮功的总指挥。一天,我从同修给我的电话查询表中查到A的电话号码,我用手机与他联系,是他夫人接的,夫人询问我是哪位领导。

回答:我是与A相识的三十年前的老朋友老熟人,不是领导是老百姓,你女儿叫某某某,原来在某某学校读书吧!

夫人:哦,是孩子的老师!A的耳朵不好使,所以我代他接电话,有什么事吗?

回答:来电话只想告诉你们,这几年年间不好,大灾大难,会不断发生,是大劫之年,《刘伯温预言》、《五公经》……上的预言都会应验,人死多半,要想保命,要修心做好人,俗话说:人要心好,树要根牢。上述预言我这里都有,具体怎么做,看看就知道了。

夫人:那很好,我亲自来拿。
回答:你们离我这里还有几十里路!

夫人:没关系,我们现在就在县城你们这里。
回答:那太好了,傍晚在某某广场见面吧!

夫人:到时候我打电话给你,就让A与你交谈吧!我还要约老同学见面。
回答:最好是与你交谈,因A听力不好(心想夫人在场,能多救ー个人)。

夫人:那好。

傍晚6点多钟来电话说会面改为某某公园大门口,我迅速赶到公园门口。

回答:告诉对方自己已经到达目的地。

夫人:怎么这么快就到了呢?(两、三里)
回答:你不是还要与同学约会吗?我就连走带跑赶来了。

夫人:太感谢你了!

过了几分钟他们赶到了。

回答:难得的缘分。然后就简单的叙述了国内外预言都描叙了大劫难,人死多半,现在正是大灾难年间,要想得救,只有求神佛,才有得救希望,救世主那就是弥勒佛,他是天上万王之王,已下世拯救人类,我从口袋里取出一张佛像,一一指点给他们看(还有夫人的妹妹在场)“在人们的不相信中创世主早已亲临世间度人”,“带着法轮来到人间救度世人”, “创世主”就是法轮功师父李洪志大师,他亲自下世传佛法来拯救人类,许多人还不相信,还有反对的,这是极其危险的。镇压法轮功的罪魁恶首江泽民已遭报死亡,如再不觉醒都得跟江同样下场,江泽民利用共产党镇压法轮功,所以共产党已经站到了佛法的对立面,已成了宇宙中围剿的对象,大法弟子要你们退党,就是在挽救你们。

夫人:在危难之时,你还在关心我们,真是太感谢你。

回答:我只是告诉你们这个讯息,其实真正救人的是我们师父,你们感谢就感谢李大师的救命之恩。

A夫妇都是党员,夫人的妹妹入过少先队,分别用化名:顺天、洪福、吉祥退出邪党的党团队组织,并送给他们首先准备好的真相资料、优盘、护身符等,他们再三感谢,握手告别,市长夫妇俩还邀请我下次到他们家作客。在往回返的路上心想,世人都在急盼我们去救度,感到自己的责任更重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