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鑫宇事件曝光中共邪恶 江苏70后醒悟弃暗

韩笑


【正见网2023年03月15日】

江苏一位70后于先生由于受中共谎言欺骗,他对共产党仍抱有幻想,认为当前是领导人做的不好,只要换领导就有希望。近日,他接到海外退党义工的真相电话,了解了胡鑫宇事件及活摘器官的黑幕,他幡然觉醒,表示要退出中共组织。

瘟疫淘汰邪党分子   中共渗透加剧疫情

那天,义工韩女士拨通于先生的电话,询问他那边疫情,他坦诚说住在江苏连云港,这里也有很多人都感染过。

韩女士告诉他最近李洪志大师说,3年多来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为什么中国疫情这么严重?李洪志先生发表文章开示:“其实瘟疫本身就是针对人心、道德变坏、业力大了而来的。”“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于先生觉得身边因疫情死亡的老百姓比党员多,他有疑问,“别的国家没有共产党,为什么也有瘟疫呢?”其实共产主义已渗透全世界,表面上看西方国家没有共产党,但其意识形态都向共产主义靠拢。

明慧网记载一个政法系统的官员说:“瘟疫就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的确是这样。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美国的瘟疫也这么严重,他们不知道美国被中共渗透得多厉害。美国疫情最严重的地区就是被中共渗透的最凶的地方,我就亲自到美国执行过几次渗透相关的任务。”

中共贪污腐败 枪杀六四学生

当得知于先生是70后,经历过80年代改革开放,韩女士回忆89年64学运:“大学生反腐败有错吗?可是邓小平下令开枪说:杀20万,稳定20年,在天安门广场枪杀了上万名学生。党为了维稳就向老百姓开枪,学生是国家的栋梁,党是妈妈能像自己的孩子开枪吗?”

“当时国家总书记赵紫阳支持学生反腐败,被迫下台,由此赵紫阳被监禁了16年。他临死时对家人说,共产党太可怕了,那你说共产党可不可怕?”

于先生不以为然,以为共产党是好的,是领导人做的不好,共产党换个领导就可以。

韩女士并不认可他的观点,继续启发他:江泽民是踩着六四学生的鲜血上台的,“现在江泽民死了,为什么很多老百姓都高兴呢?”

“因为江泽民干了太多坏事了,他纵容官员腐败,金钱、美女、权利贿赂官员,85%的官员把财产孩子老婆都转移到海外了。江泽民是最大的贪官,其家族在海外曝光的资产有5000亿美金,超过了世界首富,他们贪污的是中国国库里的钱。如果不反腐败中国就要亡国了,共产党腐败这么严重,贪官的钱花不完,老百姓的日子就苦了,你能说共产党好吗?”

于先生虽感同身受,但又奈何不了现实,无奈地说,“反正现在这个社会,谁当官都一样。”

“咱们不用反对它,用不着鸡蛋碰石头,老百姓心里有一杆秤,了解真相保护自己,不要为共产党站队。”韩女士打消他的顾虑,进一步说,“共产党根本就不爱老百姓,它从49年上台就开始土地改革,杀了260万的地主。我的爷爷是地主,土地被共产党没收了,人也被批斗死了。”

中共历次运动杀害8千万中国人

韩女士理解他在迷中,看不清共产党,继续讲,“我是老师,我爱中国,我爱中国文化,但是不爱共产党。因为共产党不是我们中国的。共产党的老祖宗是马克思,中国人不知道马克思信仰撒旦教,他死后葬在英国的高门墓地,墓碑上写的是撒旦教徒。撒旦是魔鬼教,是反神、反人类的。”

说到此,于先生表示,朱镕基是好人也是共产党,他的意思是共产党也有好人。

韩女士说,“加入党团队的人有很多好人,共产党把优秀人才吸引进来,谁加入共产党就要他发誓把生命献给党,那么共产党迫害他就变成合法的了。国家主席刘少奇一夜之间被打成内奸、工贼、反革命,惨死在开封。十大元帅打江山的人,死的一个比一个惨。共产党的体制是用暴力解决问题,共产主义国家都是搞暴力革命杀了很多人。”

韩女士推荐他看一看《九评共产党》,这本书用大量确凿的事实、数据列举共产党干的坏事:三反五反、肃反,特别是58年搞大跃进造假,逼迫老百姓把种粮都交给国家,导致饿死4000多万老百姓,共产党历次运动杀害了8000万同胞,超过日本侵略中国杀害同胞的4倍。

“杀人有血债要偿还,老天会清算,那你能说共产党好吗?”韩女士问。他不吱声,只是静静地听。

江泽民制造自焚伪案  活摘器官罪行天理不容

韩女士历数江泽民干的邪恶事情,迫害法轮功。法轮功修真善忍做好人,老百姓为了锻炼身体炼功有错吗?江泽民看到炼功人达到上亿,超过共产党员的人数,他要镇压法轮功,制造天安门自焚栽赃陷害法轮功,煽动仇恨。

自焚发生在2001年的1月23号下午2点钟,新闻播报1分半钟时间就把火扑灭了。警察1分半钟时间怎么可能拿来20个灭火器?作为记者怎么来得及赶到现场拍出长、远、特写镜头,一看就是有预谋的,提前准备好的,是造假的。法轮功是佛法,不准杀生,杀自己都是犯罪的,怎么可能去自焚呢?千万别听信谎言。

共产党迫害法轮功,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取暴利。国际追查组织调查十几年,铁证如山。有一个证人安妮是沈阳苏家屯医院的护士,2006年到了美国,曝光她的医生前夫亲自做了2000多例法轮功学员的眼角膜手术。

“为什么全世界更换器官的人都到中国来?为什么中国能保证1到2个星期甚至4天就可以做器官移植手术?在国外是不可能的,要等5到6年。因为中国有巨大的人体器官库,原来是把监狱里的法轮功学员化验血型和病人的血型匹配,就给他定罪,把器官卖了牟取暴利。”

于先生说他知道活摘器官,可他没意识到活摘器官已经危及老百姓。

爆料:胡鑫宇失踪当天就被杀害  器官送到上海移植

韩女士忍不住继续说,“中国每年的失踪人口有100万。前段时间,江西上饶致远中学的学生胡鑫宇住在学校,忽然人间蒸发失踪了。可是100多天后官方却说他是自杀,你相信吗?”

“以前武汉有300名大学生失踪,家长根本接不到电话,因为不是绑架。人口贩卖直接把这个人的器官卖了,一个人能卖到上百万。这利益是很大的,比贩卖军火、毒品利益更大。”

于先生一再说他知道失踪人口这件事。可失踪人口的背后意味着什么?中国公检法司一条龙,第三代身份证输入血型资料就很危险,建立血型数据库就可以按需杀人。

大陆知名娱乐界评论人士宋祖德爆料:胡鑫宇失踪当天就被杀害,器官送到上海移植,受体方出资几个亿。江西官方正在按老套路编文件,然后逼迫胡父母接受自杀结论并火化。这样草菅人命如果不能制止,他们会更肆无忌惮,此后没有一个百姓的孩子是安全的。

2018年英国独立法庭已经宣判中共活摘器官大量真实存在,犯有反人类罪、酷刑罪,江泽民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已经遭到30多个国家起诉江泽民。“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天理不容,完全是中共体制造成的,国际上有一例都得判死刑。大哥,你还说共产党好吗?”

于先生被震醒,连连说对,“这是罪行,我不是说共产党好,共产党有不好的地方,像这个就不是好事。”

退出中共 不做替罪羊

这位先生明白了中共活摘器官是罪行,但还对共产党抱有幻想。韩女士进一步启悟他认清共产党的本质。

1921年苏联共产党帮中国建立第一个党支部,可是苏联共产党在1991年解体了。它为什么会解体?因为运动多、整人多,老百姓起来反对它,当时也是出现了百万退党大潮。“中国共产党也是运动多、整人多,会不会有一天也像前苏联一样一夜之间解体了呢?我相信会有这么一天,我们拭目以待。”

于先生觉得共产党解体不解体也跟他没有关系,不管共产党好与不好,你干不掉它,又能怎么样?

“共产党把我们老百姓当韭菜割,三年的清零政策把中国的资产经济都清空、清零了,共产党剝削老百姓,共产党在迫害你,你难道说不跟你没关系吗?”韩女士有点不可思议。

他解释老百姓不管谁当政,这国家不管是谁的,老百姓永远都是老百姓,老百姓都是韭菜。

在中共的专治下,很多中国人只能做韭菜,不敢与之抗衡。可是他们不知道面临大清算时,共产党干的坏事也会算在老百姓头上,不抛弃共产党也会跟着一起遭殃。韩女士讲了一个车夫和婴儿的故事启发他:

一个车夫在路上捡到一个包裹,里面有钱和婴儿。车夫把钱留下来,把婴儿放在车的轮子下面。然后用鞭子抽马,第一鞭子马没动,第二鞭子马也没动,第三鞭子马动了,轮子转了把婴儿碾死了。

“是车夫杀了婴儿,上天要惩罚他,一个雷把车夫劈死了,可是马也被劈死了。你说马没想杀婴儿,为什么马也被劈死了呢?因为马做了车夫的帮凶,上天惩罚人的时候,连帮凶一起惩罚,马也跟着遭殃了。”

“共产党历次运动杀了8000万人,谁加入党团队发誓把生命献给它,就成为它的一员、帮凶。如果不把誓言抹掉,就会像马一样跟着遭殃。所以我们要告诉亲朋好友,声明退党、退团、退队(三退),远离中共就不受牵连了。大哥,你听明白了吗?”

于先生终于明白,连说“好的,好的”。他没入过党、团,小时候戴过红领巾,他答应退出中共少先队组织。

于先生有事要忙,临别时他由衷地表示,共产党真的不好,他也想移民海外,不当韭菜了。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