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来势汹汹 普通百姓也要三退保平安

韩笑


【正见网2023年01月18日】

新年的第一天,江苏一位男士接到退党义工“劝三退”的电话,他以为自己是老百姓不需要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义工耐心地讲中共的邪恶本质及腐败乱象,他终于分清善恶,明白“中共不好”,表示要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少先队组织。

普通百姓也要三退保平安

在中共突然放开疫情封控之后,中国民众出现了感染高潮,并且出现了药品买断、医院挤兑、殡仪馆爆满等恐怖景象。为此,三退义工更是争分夺秒地用慈悲、耐心和道理向世人讲真相,劝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把福音传递给每一个有缘人,希望他们躲过劫难,平安度过这个年关。

那天,韩女士拨通这位男士的电话,祝福他全家新年吉祥。“你看疫情解封后,你觉不觉得很奇怪,怎么那多人‘阳’了呢?连感冒发烧药都短缺,你们那边还好吧?”

男士是江苏人,目前他们也买不到药。韩女士宽慰他道,“本来奥米克戎病毒就像流感没有危险,可是医生说出现很多‘白肺’症状,就像以前武汉疫情德尔塔病毒感染到肺部就危险了,现在最主要增强自身的免疫力。”

“现在4亿人选择三退用正能量保护自己是一个好方法。”韩女士告诉他,“我听你的声音很善良,咱们好人别落下。三退很简单,就是记住一个好听的名字‘善运’,善良的人有好运,帮你三退保平安,不管走到哪里就希望你好。大哥,你是党员吗?”

他不是党员,也没入过团,只是小时候戴过红领巾。韩女士说,“记住‘善运’退队保平安,不管走到哪里就希望好,你说好吧?”

男士以为自己是普通老百姓,不需要退队。

为什么要做三退呢?

韩女士耐心地解释说,“因为你从小入少先队的时候发誓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这个誓言人忘天不忘,你永远是它的一员。”

“老人说,百家饭可以吃,毒誓不能乱发,发了誓会应验。这个组织干的任何坏事都要算在咱头上,你说划得来吗?你没贪污、没腐败,咱们做清清白白的好人。我们退出少先队组织,跟他有个划分,共产党做了太多坏事,我们就不用替它承担了。”

他明白了,爽快说“好”,记住善运退队保平安。

中共历次运动杀害8千万同胞

这位男士是80后,韩女士了解80后经历了中国的改革开放。“共产党腐败现象严重,89年六四大学生反腐败有错吗?”

韩女士讲,“大学生在天安门广场请愿,可是邓小平下令开枪,说杀20万,稳定20年,坦克部队进城了,杀了上万名学生。大学生是国家的栋梁,党是妈妈能向自己的孩子开枪呢?赵紫阳支持学生反腐败被迫下台,后来被监禁了16年。赵紫阳临死时跟家人说:共产党太可怕了。那你还说共产党好吗?”

男士惊讶地“哦”的一声,不敢回答。

韩女士随即要发给他《九评共产党》,让他自己看书就知道共产党杀了多少人。

共产党49年上台开始土地改革,杀了260万地主。韩女士说,“我的爷爷是地主,土地被共产党没收了,人被批斗整死了。1950年公私合营整资本家。接着三反、五反、肃反、文化大革命、89年六四枪杀学生。共产党历次运动整死、判决、处决的人数加起来就有8千万。”

对比日本侵略中国14年杀害中华同胞2100万,“共产党在和平时期杀害8千万中国人,是日本杀死中国同胞的4倍。你说这个数字怎么解释?老天要不要清算它?”

男士轻叹一声,若有所思。

共产党信仰撒旦魔教 反神反人类

中国很多老百姓误以为共产党改革开放改善了生活。韩女士进一步分析,“希特勒不仅是政治家也是经济学家,他任德国总理使德国经济百分之百增长。不论他做多大的经济贡献,但他发动了世界大战造成上千万人死亡,世界法庭审判希特勒,把他定为战争罪犯,谁敢支持希特勒谁就是违法的。”

共产党无论做了什么经济贡献,但是历次运动杀了8千万中国人,超过两次世界大战的总和,杀人总要偿命,上天一定会清算的这笔帐。很多国家要立法把共产党定为犯罪集团,共产党员出国、入籍都将受限制。

韩女士觉得看共产党的结局可参照前苏联。“苏联老大哥1921年帮助中国建立第一个党支部,但是1991年苏联共产党解体了。当时他们宣布经过70年的实践证明,共产主义运动是失败的。”

究其根源,共产党的老祖宗是马克思。很多中国人不知道马克思死后葬在英国的高门墓地,墓碑上写着撒旦教徒。《圣经》上说撒旦教是魔鬼教,反神反人类。所以我们要做炎黄子孙,不做马列子孙。

共产党贪污腐败无法根治

男士静静地听,韩女士宽慰他,“不是让你反对共产党,咱们好人心里有一杆秤,分清善恶。我们心里明白共产党做到哪些坏事,我打电话的目的就是还原真相。”

“我是中文老师,我爱中国,爱中华文化,但是我不爱共产党,因为共产党不是我们中国的,我们要做炎黄子孙、中华儿女,不要做马列子孙。大哥,你说对吧?”

这位先生听到爱国,连说“对,对”。但对共产党的腐败乱象说看不到,视而不见。

看他揣着明白装糊涂,韩女士点醒他,“共产党85%的高官把老婆、孩子、财产都转移到海外了。在海外曝光江泽民家族有5000亿美金,超过世界首富了。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中国共产党太腐败了。习近平上台抓贪官打老虎,500多名高官都在秦城监狱,他们贪污上千亿、上万亿,这些钱都是国库里的钱。

现在贪官的钱花不完,我们老百姓生活就苦了。所以老百姓都在反思,为什么共产党这么腐败?如果中国不反腐败就要亡国了,如果把贪官抓起来就要亡党了。

体制内名人真名退党  不信共产主义

三退大潮全世界瞩目,三退人数已经超过4亿人。韩女士举例说,中央党校有25个人集体声明退党。前公安部局长叶浩,全国十佳律师高智晟,原天津市公安局一级警司郝凤军,还有驻悉尼总领事馆前外交官陈用林, 原沈阳市司法局局长韩广生,这些人都是用真名发表的退党声明。

“您想想为什么这么多名人和体制内的人退党呀?其实很简单,就是现因为越有权力、越有地位的人,越知道更多的实情和内幕,越知道共产党背地里干了多少坏事。我们老百姓心里明白共产党干了那么多坏事,我们能当它的替罪羊吗?”

“您知道共产党的沉船计划吗?他们内部的人都清楚,高官和家属大量资产,早已转移到海外包括江泽民家族上万亿美金在海外爆光。因为他们知道中共这条船就要沉了,他们已经不相信共产主义,做好准备随时丢弃共产党。”

共产党每天宣扬爱国主义,自己却是最卖国、最不爱国的。作为我们中国人要爱真正的中国,而不是爱共产党的党国。

男士静静地听,不吱声。

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犯有危害人类罪及酷刑罪

接着,韩女士告诉他2001年天安门自焚真相是造假的,那五个人不是修炼法轮功的人。联合国都备案了,自焚是江泽民陷害法轮功导演的骗局。“法轮功是佛法,不准杀生,自杀都是犯罪的,怎么可能去自焚?咱们好人千万别误会好人,善待修佛的人,你会功德无量。”

这位先生以前在公园里见过有很多人炼法轮功,现在看不到了,因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炼功人被抓到监狱里、劳教所里,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迫害得很惨烈。

国际追查组织一直在调查,中国大量的存在活摘器官的事情。“善良的人都不敢相信,他们把监狱里的法轮功学员化验血型跟病人匹配,就把这个人定罪器官就活摘了。现在国际上有33个国家起诉江泽民,江泽民犯有危害人类罪、酷刑罪。所以,你还说共产党好吗?”

男士了解了这么多真相,分清善恶,连连说共产党“不好,不好”。共产党做了这么邪恶的事情,怎么能说它好呢?善恶到头终有报,人不治天治,天要灭中共了,韩女士恭喜他退队保平安就不受牵连了。

科学论文证实法轮功创造生命奇迹

韩女士修炼法轮功20年了,身心受益。法轮功教人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做好人,根本不像中共宣传的那样。法轮功有一本书《转法轮》被翻译成40多种文字,是中华五千年历史当中翻译外国文字最多的中国书,是我们全球华人的骄傲。

科学家对法轮功祛病健身神奇效果进行分析研究,以董宇红博士为主的研究者发表了一篇科学论文,分析了152名癌症的晚期患者,他们的平均预估寿命是5.1个月。可这152个人通过修炼法轮功,结果97%的病人癌细胞没有了,完全康复。这篇论文的摘要发表在2016年美国临床肿瘤协会的官网上,法轮功祛病健身的效果是真的。能够大面积的改变人的生命、寿命,古今中外的修炼没有,这不是奇迹吗?  

解救良方:“真心念真言”

面对中国爆发的“疫情海啸”,很多人在思考,为什么中国的瘟疫会这么严重呢?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早在2020年3月就发文《理性》警示:“其实瘟疫本身就是针对人心、道德变坏、业力大了而来的。”“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作为世人如何才能趋吉避凶?李洪志先生在文章中说,“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李洪志先生指出,“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

李洪志先生还告诉弟子如何在危险中救人:“如讲真相、三退、真心念真言,都是最好的灵丹妙药、救人的办法”。

韩女士叮嘱他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是灵丹妙药,保佑他远离灾难,身体越来越健康。男士连连说好,互相道别。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