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的遗嘱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1月04日】

我母亲七十多岁的时候去世了,在大法洪传的时期,她有幸听闻了大法,可是在九九年迫害开始以后,由于环境变化,受到中共的恐吓和各种原因病逝了。

在她生病的那段日子,我去照顾她,她对我说:我告诉你一件事,你们不能把我扔大堆里,要是不管我,我回来作你们。当时我不知道她说的是什么意思,也没多想。有一天晚上吃完饭,她说:我怎么不好受呢?当时我感觉不对劲,就说:你喊师父救你吧。她连喊了三声:师父救我!然后就安详的闭上了眼睛,离开了人世。生老病死是世人脱离不了的,母亲有幸听闻过佛法,是有福份的。

当三退大潮风起云涌时,一天母亲的话在我耳边想起,“你们不能把我仍大堆里。”我才恍然大悟,是不是说的三退的事呀!母亲没有上过学,不识字,我以为不用退的。后来我想起来,在文革中,受中共蒙骗,她当时是居民组长、公安员,跑前跑后,为邪党做事很是积极,所以她怕三退时把她忘记了,就先留下了话,不要把她扔到邪党里不管她,我给她做了三退声明,以后再也没有想起她。而且在机缘巧合之下我知道了她转生了,很幸福。

三退是创世主慈悲救度众生,给了众生自救的机会,让人在大灾大难面前选择得救的机会,回归正路。是通向新世纪的通行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走向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