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保大队长找上门骚扰就给他退党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1月04日】

国家宣布江泽民死亡没几天,本县的公安局国保大队副队长A,说要找我面谈,我想公检法的人员主动登门都是救度他们的好机会,决不能错过机会。

上周星期一,片警B打电话告诉女儿说国保队长A又要见我(骚扰),通过我的同意,他们上午八点多钟到了居委会(我一直拒绝公检法到我家上门骚扰)。A是去年被调到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任副大队长 ,这次是第ニ次与我见面。从前的国保队长C已退二线,看过一些真相资料,初步明白了真相 ,已退党,这次也来了。

A首先讲,说我年岁已高(80岁),注意保重身体,去年的案子(已上诉),还未落实,判上几年,在监狱呆上也很难度过,还有对子孙就业升迁也会受到影响。女儿(常人)插言说,父亲从不会去考虑这些,女儿还说,父亲也不是没文化(教师),一直坚信他的信仰,看来也一定有他的内涵,所以家人也尊重他的信仰,ニ十多年ー直坚贞不屈的坚持他的信仰 ,谁也说服不了他。

C也很认同女儿讲的(从迫害开始C都是参与者),C还讲了,他(指我)还经常在外面退党呢!在C的提示下,我马上接着说,退党就是在救人,一元钱上不是写了吗:天要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平安,这不是在做大好事吗?某队长你也退了吧,就叫某顺天,用化名也可以 ,顺天意者昌,疫情来了,保平安,这是为你好!A满口同意,还给了他一些真相资料,他们都很高兴的接受并准备离开。

下楼时,我又与片警B讲,你也退了吧,B以前态度生硬,我与他讲真相,他还说我是给他洗脑不接受、拒绝,更不用提三退了,这次看了他的上司都同意退了,他也笑盈盈的点头同意。同时我也给了他真相资料与平安符。他们都非常感谢。

自从去年邪党搞百年庆祝,我市有六位大法弟子被公检法部门绑架起诉到非法审判 ,我也是其中之一。每次与公检法人员打交道时,都注重与他们讲真相,送给他们真相资料,最后都劝他们退出邪党,多数人都能表态退出邪党组织,法院的法官助理 、书记员 、门卫都已三退。

在关键时刻我们考虑的是救度对方,而不是解脱自己,同时又给他们邮寄真相信 ,在师父的加持下 ,往往他们都能成功退出邪党组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