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世的同事梦中求救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4月01日】

师父在《法轮大法各地讲法七》<美西国际法会讲法>中有一段问答:

“弟子:有些学员想给已去世的家属退党,是否需要?
师:可以,没问题。因为去世了的,他不能跑这边找大纪元来登报纸上网声明吧。(众笑)(鼓掌)可以,起不起作用呢?起作用。(鼓掌)”

去年十月中旬的一天早上,我做了个清晰的梦:我到单位,上到最顶楼,发现单位人变少了,看到一个女子,好像是说这单位没有我,叫我走,离开这里。我出来后,回头一看,那个楼塌了,里边的人都受伤了,有两个男的伤的很厉害。我和一个女子一边看一边心想:我刚走就出事了。之后我看到一个男的坐在房间里,好象是某工(已经去世多年,梦里没想起他去世了),说是要订餐,好几个人订了,我也想订,但不给我订。某工说:你身后跟着的那个亡灵哪去了?我回头一看:啥也没有啊!然后我就醒了。

某工是我原单位同事,我刚到单位时一直是他带我,是我常人中的师傅。单位分家之前,某工和科长不合。那时某工忘性大,刚干完的事就忘了。有一次科长叫我去干一件活,我去车间一问,工段长说:某工已经做过了。我告诉了科长,科长很不高兴。那时自己还没得法,做事想的不周,应先问问某工事情的经过,然后再看看怎么跟科长说就好了。

某工后来离开了单位,到另一部门工作,之后得肺癌去世了。他去世时正是邪党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时候,那时我也离开单位了,开追悼会的时候,他们到处找我没找到。那时《九评共产党》还没发表。我离开单位之后,那个单位后来也解体了。

某工是党员,我曾经想过要找他家人帮他退党,但忘了他家住哪儿了,没有电话联系不上,就一直没做。

梦中他说的那个亡灵是指他自己吧!为什么老跟着我?是想叫我救他吧!这是不是点化我帮他退党呀!好几个人要订餐,是要重新安排,重新转生吧?

因为我现在在外地,疫情期间回不去,也找不到他家人,所以就直接帮他办了吧!于是上大纪元把情况作了说明,帮他做了退党。

第二天上退党网站查询,看三退是否通过,一看已通过了,此时心里莫名的感动,全身被能量包围着,暖融融的,很舒服。谢谢师父,又一个生命得救了。

接着我准备继续抄《洪吟(四)》,翻到四十二页,显示应该抄<大法徒的慈悲>,我知道是师父鼓励弟子做对了。谢谢师父!

师父在新发表的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中说:“人死只是表面的身体败坏老化,而人的元神(真正自我没有死去)会在下一世中转生。” “然而也有一些人面对困难求神帮助时,没有得到满足而开始恨神,从而走向反神的地步,甚至入魔道造下新的罪业。此等人赶快走回来,向神乞求宽恕,回头是岸。”

个人理解:邪党一直宣传无神论、進化论,否定神的存在,让人反神、排神,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历次运动中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如今又迫害大法、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大法弟子,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牟取暴利,做出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之事,令天地人神共愤,神是一定要铲除它的。

入了党团队的人,宣誓为它奋斗终身,就是邪党的一份子,就是入魔教了,就是神要铲除的对象,就会随着旧宇宙解体无存。只有退出邪党的党团队,才能远离它,不为其做陪葬,生命才会有未来,所以三退这件事是至关重要的。

真心希望更多的世人能认真了解真相,认清邪党魔教的本质,退出邪党,为自己的生命选择一个幸福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