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法中兑现誓约精進前行

黑龙江大法弟子 杜青


【正见网2023年05月06日】

我今年68岁,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大法。在二十五年的修炼的道路中,是慈悲伟大的师父保护着我,看护着我,才使弟子磕磕绊绊走到今天,弟子无限感恩师父的救度之恩!

一、苦难的童年

我出生在五十年代,家里很穷,听我母亲说:在我一岁半的时候,全身长满了芥疮流浓淌水,头发都沾在枕头上拿不下来。母亲用细面沙子做了垫子,垫子上摆了一堆沙子,母亲把我放在沙子上,我把粪便和尿都便在沙子上,然后母亲再换上一堆沙子。当时我瘦得皮包骨,眼睛都陷在眼里,小胳膊小腿细的很可怜。邻居说:这小孩还能要了吗?招的苍蝇嗡嗡的。母亲没有放弃我,找了一个大仙给我看病,他说,你家西边有棵大槐树,系个红绳拜拜,把它请到家供上。我母亲按着他的说法做了,可是我满身的芥疮仍不见效,又痛又痒折腾了有一两年。

在一九五八年邪党大搞“大跃进”,那时我三岁,老百姓都吃不饱饭,有的吃棉花种,还有的吃榆树叶。我本来又瘦又小,饿得我全身软绵绵的一点力气都沒有,母亲吃棉花种吃的在地上爬着走路。我和母亲眼看要饿死了,我父亲从外地回来,给我们娘俩帶点吃的,我们娘俩身体才有了点力气。后来父亲把我们接到了东北。

二 、归依佛门帮助建庙

在我二十多岁时当过兵,在唐山地震时我随部队支援唐山,晚上在外边睡觉时被凉风吹着了,患上了风湿性腰痛病。九四年转业回家后,和尚要在我地建庙。我大哥当时在本地有权有势。他要请和尚为我作法事去病。准备了一千元钱送给和尚。于是在本地最繁华区宾馆处附近搭起个台子,很多老百姓围观看热闹。几个和尚在前面念经,我紧跟着在后面一步一磕头。从六点磕头一直磕到八点半,我的腰痛病也没好,疼得更历害了。

后来我就归依佛教成了居士。于是我帮助修建寺院的事。修建寺院得需要捐款,我对和尚说,咱们向山上各林场和地区发放邀请函,第一次就收了三万多捐款。我妻子当上了寺院中的会计管钱,寺院里的什么事,和尚都和我们商量,我哥有权能帮上忙。当时公安想找麻烦,和尚要送礼,我说:不给,佛门圣地怎么能送钱给他们。

三、得法

九六年我幸遇大法,朋友送给我一本书《转法轮》,我看完一遍后,明白了许多道理,对法中讲的“玄关设位”(《转法轮》)的过程有点似懂非懂,但我知道人在活着的时候就能修成佛。在寺院中修炼得生前念经死后才能成仙。于是我就对管事的和尚说:我要修炼法轮功了。和尚不同意一再挽留并说:让我妻子当市里佛学会的副会长,并每月给开三百元的工资,那时的三百元相当于一个工人的每月工资。面对金钱的诱惑 ,我和妻子都没动心。把从寺院请回家的三尊佛像和所有的经书,都归还给了寺院。

当时和我吃喝玩乐的朋友很多,一天我把朋友们都请到我家,我说:“我修炼大法了,这是陪朋友们喝最后一次酒,从此后我戒烟戒酒了。” 通过学法我明白了:修炼人没有病,于是我把五百多元一瓶、治腰疼病的药送人了。通过学法炼功,我的腰疼基本康复了。是大法给了我新的生命。

四、师尊接连三次为我化解魔难

弟子有执著心,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在我三次接连出现脑血栓病业假相时,都是慈悲的师父为我化解魔难。下面把自己偏离法的深刻教训写出来,警醒自己要认真对待修炼。同时也在警示同修不要犯我同样的错误。

在二零年四月二十六日,我吃完晚饭后,我不自觉的唱起了邪党歌曲,等到六点发完正念,学一讲《转法轮》后,我吃了半个梨,就去打开电脑想浏览一下当日明慧网页,界面还没完全打开,我就觉得右手发飘,有点失控,双眼模糊,嘴不好使。我断断续续的喊孙子快来,快给你老姑奶(同修)打电话,孩子打电话没人接。我又让孩子给同修打电话。这时我感觉马上要上厕所,想起身,发现腿不好使了,便一头栽倒在房间地上起不来了,出现了常人脑血栓的症状。

这时同修急忙赶到了我家,见此情景把我架到床前,我想上床,但是爬不上去,同修只好把我拽到床上,靠在行李上。同修当时很为我担心,就问我:“感觉行吗?不行赶紧上医院不要耽误了。当时我没说话,停顿一会,然后坚定的说:不去!这时另一个同修说:吃柠檬软化血管。我马上说,上医院我都不去,吃柠檬就更动不了我的心了。说完我觉得身体恢复了正常,我知道我有了正念,师父管我了。

我说,我好啦!我开始给同修讲刚才的心理活动。症状出现时,我首先想,放下生死,我是大法弟子,没修好,今后我会好好修。不许邪恶迫害我身体,我要在法中归正自己不正的地方,就是肉身扔了,我也坚定自己我是大法弟子。同时想起师父的《洪吟》:“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我就是把自己交给师父了。

这时同修把我妹妹也找回来了,妹妹也是同修。我向妹妹介绍刚才的经历。她说:“我都看你不精進。执著看微信头条,贪玩象棋,还爱唱邪党的歌曲,快归正吧!”我没吱声,其实就是没动心,对妹妹说的没在乎。这时感觉又不舒服,还要上厕所,两人扶我上完厕所,一抬腿又不好使了,一下又倒在地上。他们四人把我连拉带拽弄到床上,我又说不出话来了,嘴里好像有根线似的,连着吐了几次也没见好转。这时我从师父在各地讲法中讲过的法中悟道:有的大法弟子被邪恶迫害的时候,那些恶警在打他们时,忘记了自己是大法弟子了,没有想到求师父帮助。有很多人当被打的很痛的时候嘴里却在喊:妈呀!妈呀!完全把迫害视为常人对人的迫害了。想到这,我就喊师父,可是喊不出来。我就一个字一个字喊!师...父连喊了几次,终于能声音洪亮的大喊师父了,就觉得我的喊声通透肺腑、响彻云霄。我妹妹告诉我: 小声点。我一伸腰,我说好了。妹妹给我倒水,我连喝三杯,同修们看我恢复了正常都高兴起来了。

我妹妹又对我说,你以后快在法中归正吧。我听到就像没听到一样,没有任何反应,可能是旧势力隔着我的思维。一会身体又不听使唤了,妹妹一看真着急了,对我大声说:快说改!这时我清醒了,马上说:我改!我彻底改,行了吧。也真神奇,说话间我又恢复正常了。

这次真正让我认识到修炼的严肃性。师父真是慈悲,又给了我一次修炼的机缘。

去年秋天,我出现了胃疼的病业假相,一个多月也没见好,有一天我去同修家交流,我说:我这两天便的都是黑色的,他说:那不是便血吗!他这一说加重了我的人心,什么胃出血,胃癌,等不好的想法都出来了。第二天早晨炼功前上厕所,便了很多的血还带着血块,此时心里就有些不稳。当我炼到第二套功法抱轮时,不到五分钟,身体就虚脱了,接着就要呕吐。

这时我才想到师父,想到了《转法轮》中师父讲的:“在修炼过程当中,人就得这样往上修炼。所以我们有的人一旦他身体哪儿不舒服了,他就认为自己有病了。他老是不能把自己当作炼功人,遇到这个事,他也自当是病,怎么出那么多麻烦哪?告诉你,已经给你消下去很多了,你那个麻烦小的多了。要不给你消,你遇到这麻烦可能就一命呜呼了,也可能躺那儿起不来了。所以你遇到点麻烦,你就难受了,哪有那么舒服的事?”(《转法轮》)

我好像一下子明白了,这不是师父在给我调整身体,净化身体吗?我怎么当病了呢?我的悟性咋就那么差呀。放下这颗心后,在不知不觉中就睡着了。醒来后我冲了一大碗奶粉喝下去了,也没觉得怎样,就开始背法了。接下又便了两次,我也没当回事就过去了,胃也不疼了。我知道我悟对了,是师父又一次为我承受了魔难。

在这两次病业的经历中,我深深的体会到: 在病业假相出现时,只要想起师父,想起法,能放下生死,真正内修,向内找自己存在的问题,并真正要修去它,想到要证实法,师父就能为我们化解魔难。

五、师父的新讲法鼓励我前行

学习师父《为什么会有人类》的这篇讲法后,从法中我明白了正法进程开始進入了新的阶段,已经拉开了法正人间的序幕。慈悲的师父把救度众生路已经铺垫好了,只要我们面对世人去讲,大多数的世人都能接受。作为大法弟子,及时把师父的讲法传递给众生看,这就是我们史前的誓约与史命。

以同学聚会的形式讲真相   

师父对众生讲法的新经文发表后,我感到了救人急迫性。首先以同学聚会的形式,打电话联系同学,能来参加聚会的有三位同学,有一位同学在聚会后来我家的,还有四位同学是我去他(她)们家讲真相的。我对同学们说:在瘟疫强势的进攻下,在全国多个省市爆发的"白纸运动''中邪党的清零政策在去年十二月八日以失败而告终。而后的短短二十来天全国就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染疫,咱们这也没幸免,仅几天的时间大多数人都染疫了。这么快速度只有布疫的瘟神才能做到。我们慈悲的师父看到了危险在一步步逼近人类。师父发表了《为什么会有人类》的这篇讲法,首次向世界众生讲法,揭示宇宙与人类的天机。                               

师父《为什么会有人类》这篇讲法,开篇就讲:“过年本应讲几句大家喜欢听的年话,但我看到的危险在一步步逼近人类。为此众神、佛要求我向世界众生说几句神要说的话,句句天机,为的是叫人知道真相,再给人得救的机会。”师父的讲法句句是天机,值得我们每个人深思啊!我接着说,人类的先知也好,预言家也好,各宗教也好,都知道人类到了末劫最后阶段,要淘汰人,一波一波的向人类逼近。预言家刘伯温预言:人类最后十户剩一户,穷人一万剩一千,富人一万剩二三。目前我们看到现在新冠又变成了甲流,人们就是提心吊胆的过日子。我三言两语,你们可能也听不明白,我这里有我们师父最新讲法,希望你们每人一份请回家,多多的拜读,就能明白真意,就知道这篇法的重要性。这是真正的护身符。当劫难来时,你们能保持善念,想起我们师父,想起法来拜读,就一定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接着我又说,有一次我出现病业症状,当时我喊师父救我,我想起了师父想起了法,真的身体马上就恢复正常。同学们都知道了我身体越来越健康的奥妙。我接着说:你们都是我从小的同学,我讲这些真的是为你们好。接着我把师父的讲法赠送给她(他)们,同学们都接受。一位同学说,老同学真善良还惦记着我们。因为我真心为他们好,同学们都感受到了慈悲和善的力量。

向亲戚朋友传递新经文

自从师父向世人讲法的新经文发表后,我基本上天天出去讲真相,我对朋友和亲戚是这样讲的:当前流行的大瘟疫死了四亿人,而目这波疫情结束时还要死一亿人。这场瘟疫是在警示世人,等到下一次瘟疫降临时,人类将面临的是更大的劫难。有许多预言家都揭示过,在这末劫的最后时刻天灾人祸,战争、瘟疫不断,是在淘汰人,人类没有什么平安日子过。师父发表这篇经文是在慈悲于人,给世人讲法,给世人在劫难中得救的机会,你能否把握好这次机会,就看你对大法的态度。师父这篇讲法我也理解不深,法中讲的明白,每人送给你们一份回去看,你觉得好你就留下。你能理解了这篇讲法,就能启迪人的善念,真正来了劫难的时候,这篇讲法就是你生命的护身符,你念这篇法时,法就会给你力量,大法师父就会保护你。

我这样讲,我的亲戚朋友基本都能接受,都要师父《为什么会有人类》这篇讲法,因为他们首先想到的是如何在灾难降临时保全自己。

向昔日掉队的学员传递新经文

自从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我地有很多昔日的同修,处于带修不修的状态,还有很多学员由于怕心基本上放弃了修炼。我想修炼的时间是很有限的了,昔日的学员,都和大法有缘,应该和他(她)们交流,使他(她)们早日走回来学法炼功。把《为什么会有人类》这篇新经文传递给他(她)们看。于是我和几位同修交流了我的想法,同修们都很认同。在这两个月的时间里,我和另一位协调同修配合,带着师父这篇新经文找昔日的学员,用同样的方式交流,并把师父这篇新讲法送给他(她)们。在这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很快找回了昔日的四位同修。并帮助他们找到了学法点 ,有的表示暂时在家里学法,以后有条件时到学法点上去学。

我还鼓励他(她)们向身边的亲戚朋友传递新经文。有位掉队的同修说:不知道怎么讲,我就把我怎么向世人讲的过程和他交流,他听后,第二天就去一位朋友家讲真相,朋友明白真相,接受了师父的新经文,效果很好。

我还和另一位协调同修,到多个学法点交流,鼓励同修们都走出来向世人传送这篇新讲法。我说,这篇讲法是天象的变化。天象变化得我们大法弟子向前推动。如果带着怕心还不走出来,就将失去树立威德的机会。同修们都明白向世人传递这篇新经文的重要性。

六,结语

以上是我学习了师父《为什么会有人类》的新经文后的点滴收获,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师父在做,“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弟子只是在顺应天意说说而已。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把救度众生的路铺垫好了,把树立威德的机会留给了弟子。弟子一定要珍惜这佛法洪传的万古机缘,修去执著的人心,在法中归正自己,做师父的真修弟子,兑现誓约多救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