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 老太太怪疾痊愈

岳阳


【正见网2004年07月19日】

湖南岳阳广兴洲有一个69岁的老太太,叫付姣芝,十年前在晒东西时弄死了一只蜘蛛,从此在眼角经常看到一只黑色的蜘蛛,开始蜘蛛离得远一点,后来越来越近,农村人说是 “插了雷标”(方言),要烧黄表纸(和解的意思)。黄表纸烧了十年,钱用了几千元,身体状况却越来越差,眼睛也越来越看不清东西了。

2004年3月份,一名大法弟子给她讲法轮功的真象,并告诉她:每天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会好的。老太太就每天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十来天,蜘蛛就没有了。老太太还说:原来老感冒,一年多了,连感冒都没再患过,“法轮大法”太好了!

老太太还有一位93岁的老母亲,老母亲两腿经常是浮肿的、晚上睡觉腿抽筋,每天晚上都要起来揉脚,通晚都睡不好觉,非常痛苦。老太太的母亲用心念诵“法轮大法好”之后,腿不肿了、筋不抽了,原来每晚都要上厕所的也不要上了,每天晚上都能睡个安稳觉。

现在老太太红光满面,皮肤都变细嫩了。老太太从内心感受到:法轮功真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