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小弟子园地(9)小弟子见闻录:风停了 在天上等妈妈 大树现在还疼呢 运用功能

文:大法弟子 播音:如莲 李恒 小恒 音频:晨悟


【正见网2023年02月23日】

音频:小弟子园地(9)小弟子见闻录:风停了  在天上等妈妈  大树现在还疼呢  运用功能
文:大法弟子   播音:如莲  李恒  小恒   音频:晨悟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正见网2023年02月11日】

 

风停了

过年前,小弟子的妈妈给小弟子买了一些小孩儿放的鞭炮。一天下午,风有些大,小弟子自己在外面放“窜天猴”鞭炮,妈妈在房间里忙别的事。

过了一会儿,小弟子把鞭炮全部放完后乐呵呵的跑过来对妈妈说:妈妈,刚刚发生了一件神奇的事,我用打火机去点鞭炮焾儿的时候,因为风太大,想点着但几次也点不着火。我就想妈妈经常说:下法旨,你境界以下一念即成。我也下个法旨:先别刮风了,等我放完再刮。就这样一想,风真的就停了,炮焾儿也点着了。等我把鞭炮全部放完了,风才又刮的。

大法弟子都有很强的功能,只是我们经常被人表面的观念所左右,认为自己没有能力,使我们神的一面神不起来。希望所有的大法弟子都能信师信法、正念正行,真正的神起来。象神韵晚会中的小和尚一样,能够如意的运用各种神通。

个人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在天上等妈妈

小弟子的爸爸下班回来说:今天看到一篇文章,写的是一个小弟子在天上等妈妈的事。

这时小弟子也来了兴趣,说:我在天上也等过妈妈,从我姥姥的妈妈刚结婚、姥姥还没出生就开始等。先等姥姥出生,再等姥姥结婚,之后等妈妈出生,再等妈妈长大结婚,最后我投胎。当然那个时空时间是很快的,一会儿姥姥就出生了,再过一会儿的工夫妈妈就出生了。

小弟子还说:在他来之后又来一个男孩也在等。这时妈妈想起来,在妈妈怀孕前有一个神征求爸爸的意见:可否来两个男孩双胞胎?爸爸说:我可不要俩个,负担太重。爸爸还听到那个神说:让这个先出生,那个保护这个。“这个”是指小弟子,“那个”是指又来的那个男孩,他转生到小弟子的大伯家里(也就是成了小弟子的堂弟)。

大法弟子之间的缘分都有很深的渊源,希望所有的大法弟子都能珍惜这段世缘,真修、实修,共同精進。

个人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正见网2022年07月28日】

大树现在还疼呢

2022年6月16日晚上,小弟子写完作业,就让妈妈陪他一起出去遛遛弯。小弟子很兴奋,一会儿跑一会儿跳,甚至还向一棵大树打了两掌,说是练练掌法。之后,还向大树踢了两脚。

17日晚上,小弟子还和妈妈去遛弯。走到那棵树边上,小弟子还想练练掌法。妈妈说:树是不是也会疼呢?

这时小弟子天目看到并说:嗯,昨晚我打这棵树两掌,它现在还疼着呢!小弟子有些惭愧。

妈妈说:那你赶快向大树道歉,并告诉它九字真言吧!

之后,小弟子与树沟通,向它说了对不起,大树也念了九字真言,把坏事变成了好事。

真是万物皆有灵啊。我们要善待众生,希望众生都记住大法好,选择美好未来。

运用功能

故事一:

2022年6月的一天,小弟子放学回来说:妈妈,我们学校今天测视力,某个医院来给测的。

妈妈赶快问:结果怎样?小弟子说:我左眼4.8,右眼4.9。妈妈惊讶地说:怎么会这么好?几乎接近正常?!

因为妈妈知道小弟子坐在第5位,平时看不清黑板,视力不会这么好。在妈妈的追问下,小弟子坦白地说:我知道今天要测视力,怕你说我,为了应付测试,我事先用功能暂时应对了一下。我把功能、能量聚焦到食指和中指上,然后再把两指放在眼睛上。这是在中午做的,之后就没再管它。下午,一测就看的很清楚。妈妈说:你应该让眼睛视力永远恢复正常,不应该只是应对一次,你有这个能力的。

故事二:

小弟子从小到大都佩戴着一个大法护身符。这个护身符是绿色的玉圈,小弟子很喜欢它。可是,有一次却怎么也找不到了。是洗澡时摘下后忘佩戴了,不知放在哪里了。因为当时我们是租住别人的房子,马上就要到期了,我们要搬家了,所以很着急。不能把这么宝贵的护身符弄丢了。怎么办呢?于是小弟子和妈妈就想:咱们运用搬运功,把它找出来吧!之后,就在搬家的前一天,在皮沙发缝隙里真的找到了。

还有一次,在搬新家之后,小弟子发现护身符又不见了,不知什么时候没的。之后,大家到处找,家里的每个角落都找了,沙发底下也找了,但是都没有。小弟子说:用搬运功,搬出来。过了几天,就在沙发底下找到了。真是很神奇!

故事三:

有一次,小弟子找笔,说是没有可擦笔了。妈妈才想起来,前些天她刚网购的正姿可擦笔,怎么没看到呀?小弟子说也没看到,问爸爸也说不知道。后来,上网查看快递信息,显示已投递、并接收。爸爸说:快递员肯定是投递了,可是家里放笔的地方却没有。之后,翻遍各个角落也没有找到。小弟子说:还是搬运吧!就这么一想,过了几天,笔就在小弟子的书桌上找到了。妈妈记得当时把书桌翻了个遍也没有找到。你说神奇不神奇?

故事四:

2022年6月15日,妈妈发正念时感觉另外空间有些压力。小弟子看到有许多很粗的黑管道,管道里有黑水,水里有蛇呀等不好的东西。管道从四面八方而来,查不到根源。妈妈就想:跳出来站在高处看问题,旧势力都在大法弟子以下,在我以下。就如同师父在《洪吟》(三)“抱轮”中说的,“环球小如弹”,在我的境界以下至最表面的整个大穹,它们小到如同一个弹丸一样。

师父在《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中说:“在神的眼里看,一切都是幻化来。一件事情神一念即成。”在《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还说:“宇宙不行了就毁掉,从新再造一个,大家都知道,神的能力是一念即成的。”于是,妈妈就用师父讲的“一念即成”的法除恶。之后,感觉很高境界以下直至表面,几分钟一下子就清理完了。

通过这件事,使我们悟到:不要只针对表现出来的黑管道进行清除,要针对黑管道的背后因素——旧势力进行清除,而且要从旧势力的根向下进行清除。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