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小弟子园地(7):小弟子见闻录:篮球飞回来了 电视剧里的魔跑出来了 戒赌

文:大法弟子 播音:馨平 境界 音频:晨悟


【正见网2022年12月14日】

音频:小弟子园地(7):小弟子见闻录:篮球飞回来了  电视剧里的魔跑出来了  戒赌
文:大法弟子   播音:馨平  境界   音频:晨悟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小弟子见闻录:篮球飞回来了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1月21日】
因为小弟子所在的学校开设了篮球课,所以小弟子平时把篮球都是放在爸爸车里或下房里。“十.一”放假的时候,小弟子和妈妈在爸爸车里和下房里到处找篮球,每个角落都没有放过,但是都没有找到。小弟子说:篮球应该是丢在学校了,等10月8日开学时回学校再把它找回来吧。

因为疫情原因,从2022年10月1日放假开始到现在已经有一个多月了,学校还没有开学,小弟子一直在家上网课。有一天,妈妈想: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学,这学期也有可能不开学了,放假前丢在学校里的篮球还没来得及去找,用搬运功把它搬回来吧!

过了两三天,爸爸周末开车回来,妈妈突然发现篮球居然在车里,真是太惊讶了。妈妈说是她用搬运功搬回来的。爸爸不太相信,说:可能是记错了吧,是咱家谁放在车里的吧。小弟子用功能问篮球:你是怎么来到车里的?篮球说:是用搬运功搬来的。小弟子又问:从哪里搬来的?篮球说:在学校那边。

姥爷听说此事后也觉得太神奇了,这么大的篮球距离这么远,大概几十里的路,汽车的门还锁着,篮球竟然飞回来了。妈妈也觉得很神奇,她就这么一想,篮球就飞回来了。小弟子用天目看到:篮球走的是另外空间,“嗖”的一下在中途闪现了一下,之后又“嗖”的一下在汽车门外闪现了一下,最后直接出现在汽车里,没用打开汽车门。

我们悟到:我们都相信师父讲的法,平时自己也觉得自己是百分之百信师信法,但遇事时往往被后天观念打了折扣,虽然明明是自己用功能做的事情,但又觉得不可思议、不敢相信,很惊讶。这是因为我们被后天观念、无神论障碍着。人这里认为的现实是虚幻,另外空间认为是虚幻的反而是真实的!无神论真是个谎言,这个观念一定要转变,不要让人的观念障碍住我们自己,要让我们神的一面真的神起来啊!

  
小弟子见闻录 :电视剧里的魔跑出来了 戒赌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0月28日】
   电视剧里的魔跑出来了

小弟子的姥爷得法之前喜欢看电视剧,得法初期还是经常看。小弟子的妈妈经常对他姥爷说:电视里演的节目表面上没演什么不好的内容,实际上有些节目背后却隐藏着附体、乱七八糟的妖魔鬼怪等不好的东西,根本辨别不了。看的时候,这些东西会趁机上身,对身体不好。可是姥爷肉眼凡胎,不太相信。

一次,姥爷正在看新编版的电视剧《XX双娇》。其中,有一个人用铃铛控制另外一个人打杀,被控制的这个人眼睛红红的,跟疯了一般乱杀。姥爷正聚精会神地看着,突然他大声说:脑袋怎么这么迷糊,眩晕?

这时小弟子通过天目看到:是杀红眼睛这个人背后的魔从电视剧里冲出来了,附到姥爷头上了。小弟子把这个情况告诉了姥爷,姥爷吓得赶紧关掉了电视机。之后,妈妈和小弟子立即发正念把这个魔给清理了。姥爷身体马上就恢复正常了,头不晕了,好了。

这下姥爷可吸取了教训,不敢看常人电视节目了。后来,他经常看新唐人电视台。小弟子对他姥爷说:新唐人电视台的能量是金光闪闪的。

希望爱看电视的同修及其家人,都引以为戒。

戒赌
小弟子的姥爷有个嗜好,特别爱玩牌(打扑克、打麻将)。小弟子曾经和姥爷一起去玩牌的场所溜达过。小弟子天目看到另外空间都是妖魔鬼怪,轮到谁出牌时就听见另外空间在说什么鬼手、什么鬼手的。之后,小弟子再也不去了。

姥爷得法后还是戒不了,还是每天下午去玩牌。师父法身三次提醒,让小弟子告诉姥爷别再玩牌了,但姥爷的玩牌瘾很大,另外空间的魔让姥爷每天都赢五、六百元钱,那几天就赢了两千多元钱。姥爷回来很高兴,诉说抓的牌有多么好,乐的非常开心。

师父最后一次提醒时是在晚上小弟子睡觉时,在耳边提醒了一晚上。让小弟子转告他姥爷别再玩牌了,好好修炼,千万别忘了。但小弟子上午还是忘了,下午姥爷去玩牌后,小弟子才想起来了。之后,小弟子骑自行车把姥爷找回来了,告诉他师父提醒的话。小弟子说:师父提醒时的面目表情非常严肃。妈妈悟到:师父三次提醒,一定有原因,再玩下去肯定会出大事。姥爷决心不去玩牌了。

可是,过了些天,姥爷人心上来时还偷偷去玩牌,回来时说这几天脊柱疼。姥爷让小弟子看看是怎么回事?小弟子用天目看到:有许多黑色的盖虫在咬脊柱。小弟子和妈妈劝姥爷不要去了。姥爷当时说不去了。可是好了伤疤忘了疼,过几天又去了。回来后,姥爷的脸又黑又紫。小弟子说:姥爷的空间场全是黑的、紫的、阴冷的场,身体往外冒黑气。之后,姥爷又去了几次。回来身体这儿难受、那儿难受的。
最后,姥爷玩牌就头疼,不玩就不疼,一玩就疼。后来,姥爷终于彻底就不去了。姥姥也玩牌,但赌资都比较小,瘾也比较大。修炼后再玩时她就总输钱,一玩就输钱,后来她也不去了。就这样,姥爷和姥姥都把赌给戒了,开始好好修炼了。

在这里提醒同修千万要戒赌,那都是魔毁人的圈套,有的同修就是因为沾染了赌博而掉下去的,痛失了万古机缘。

下面引用师父在《洪吟(四)》<路过赌城>中的讲法与同修们共勉:

夜行千里路不清 摇摇欲睡眨眼睛 荒山深处千光闪 疑似银河落群星 灯红酒绿为所欲 鱼龙一潭各争腥

个人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