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小弟子园地(5):大法小弟子婉婉的故事 从天国世界来的小女孩

文:小玉 文平 播音:天伊 李恒 音频:长清


【正见网2022年11月07日】

音频:小弟子园地(5):大法小弟子婉婉的故事  从天国世界来的小女孩

文:小玉 文平   播音:天伊 李恒   音频:长清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大法小弟子婉婉的故事
       小玉

【正见网2022年04月13日】
婉婉是姐姐的外孙女,今年8岁,现在已经上小学二年级了,我是婉婉的姨姥。每次去姐姐家看到她都催促我帮她把她的故事写出来上网,下面就把婉婉的故事与同修分享。

得法

婉婉是姥姥带大的,小时候姥姥经常给她放神韵光盘看,特别是每当她哭闹的时候只要光盘一放,就见她立刻不闹了,手舞足蹈跟着神韵演员学起来。

记得有一天晚上在梦中我喂婉婉吃饭,我跟姐姐说婉婉要得法了,咱们带她学法吧。那天我去姐姐家,正好婉婉的幼儿园放假也去了姐姐家。我悟到这是师父安排带婉婉学法。于是我让姐姐把《洪吟》拿来,就开始给她读,一边读一边给她用我的理解给她讲,小婉婉可爱听了。不知不觉一本书读完了。她没听够还要读,我说今天就读到这吧明天再读。我有事就走了。几天后我到姐姐家,姐姐就告诉我,你带婉婉读《洪吟》的那天晚上婉婉就做梦了,说自己带翅膀在天上飞,可美了。

学《转法轮》提高心性

一天婉婉神秘的跟姥姥说,姥姥,师父告诉我让我跟姥姥学法,于是姥姥带她开始学《转法轮》。她跟姥姥每人念一个自然段,每次学完法都会有很大的变化。当学完第四讲的时候,姥姥问她学法有啥体会吗?她说:当然有呀,以前爱看电视动画片,谁说不让看都不行,都拿她没办法,现在自己主动不看了。还有今天有一个同学踢我一脚,我没还手也没吱声,心想:小样儿,给我提高心性哪。以前都是她打别人的。

神奇的小故事

婉婉有时候给姥姥讲一些神奇的小故事,有一次她说她是天界下来得法的,她在天界的时候,姥姥还没出生呢,她在上边看到姥姥家大法弟子多,就投生到姥姥家了。

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一天学校老师让学生看幻灯片,都是一些限制学生做的事,其中有不让学生看大法书和大法资料等。她说,这时师父就推出一个假我在这看呢,可是把真我带到外面玩去了。

有一次姥姥和姥爷都出去了,就剩婉婉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师父来了,把她和姥姥学法的房间给清理了。有时师父还带她玩,说师父也带翅膀,师父的翅膀好大好大呀,象宇宙那么大,我的翅膀很小很小。

从天国世界来的小女孩
  文平

【正见网2022年07月16日】

欣欣是个大法小弟子,是个文静,懂事,听话的好孩子,从来不惹爸爸妈妈生气,认识她的人都说,这孩子这么懂事,真是人见人爱的好孩子。其实啊, 欣欣是从遥远的天国来到人间的,是来得法的。

欣欣记得:那是一个快乐的儿童世界,许多小孩子生活在那里。她们无忧无虑,快乐的玩着。她们都穿着红兜肚,用欣欣的话讲,就是哪吒穿的那样的衣服。有一天主佛(用欣欣的话讲就是师父)指着下面(人间)说:(大意)你们看,那个姑娘要结婚了,你们谁愿意去做她的孩子?欣欣就大声说:“我愿意”。主佛慈悲的对欣欣说,(大意)那你就等着吧,看着点,到时候就去吧。欣欣就又和小孩子们一起玩,并时不时的看看人间的那位未来的妈妈的动向。后来,看到未来的妈妈肚子有了孩子。

有一天,欣欣听到未来的妈妈在和别人聊孩子的事,就听未来的妈妈说,要是个男孩就好了。欣欣觉得好笑:男孩?哪有男孩啊?都是女孩呀!原来,在天国世界,男孩和女孩是不生活在一起的。看看未来的妈妈住进了医院。欣欣继续玩着。玩着玩着低头一看,啊!未来的妈妈被推进手术室了,欣欣跑到主佛面前,惊叫着,她进手术室了。主佛慈悲的说:那你快去吧!欣欣就一头冲下三界,快速的向妈妈冲去。心里说:快!快!快!......。一头冲进了妈妈的肚子里,刚进到妈妈的肚子,还没喘口气,就感觉有人握着自己的双腿,把自己从妈妈的肚子里拉出来了,欣欣大哭起来。啊,是医生把欣欣从妈妈的肚子里拉出来了。原来,按医生计算,欣欣出生的日子已过了,可是欣欣并没有出生的迹象,欣欣的奶奶不知听谁说的,选了一个她认为的好日子,强迫欣欣的妈妈做了手术,欣欣就出生了。为这事儿欣欣的妈妈还哭了好几次呢!

原来欣欣的妈妈和姥姥都是大法弟子,而奶奶却不是,但也知道大法好。欣欣到了一岁多的时候,该学说话了。别的孩子到这么大的时候都呀呀学语,可欣欣就不说,教也不跟着学。有一天欣欣的姑姥姥到她家,逗她说话,她也不说。妈妈说,她不会说话,教她也不学。姑姥姥就说,我教她。然后抱起了欣欣,说:跟我说“法轮大法好”。然后就一个字一个字的教欣欣念:法,欣欣居然跟着说了出来,法。姑姥姥就说一个字欣欣就跟着念一个字,就这样念了五个字。姑姥姥高兴的说,谁说欣欣不学说话,这不学了吗?从此,欣欣开始学说话了。原来欣欣是等这句话,要先说这五字真言。

欣欣两岁多的时候,有一天,姑姥姥到欣欣家去,看见欣欣忧心忡忡的坐在沙发上,姑姥姥说:“欣欣,干什么呢?”然后坐在了欣欣身边抱起了她,欣欣搂住姑姥姥,趴在姑姥姥的耳朵边,小声的说:“我想咱们炼法轮功的人太少了,要是多多的人都来炼,多多的人那多好啊!”然后扳着小手指头说::“只有我、妈妈、姥姥、姑姥,还有婷婷(幼儿园的小朋友)的姥姥......”她把自己也算上了。啊,原来欣欣是为这事忧心呢,在想大事儿呢!

欣欣上了小学。中共为了补充邪恶力量,早早就让小孩子加入邪灵组织少先队。欣欣回家和妈妈说了这件事,妈妈说:你怎么办?欣欣说:“我才不入呢。”妈妈说:“对,咱们不入。入队自愿,咱不愿意。听师父的。”然后,妈妈就和欣欣一起发正念,解体共产邪灵对小孩子的迫害。从那以后,老师安排班级里的孩子一个个的都入了队,全班只有欣欣一个人没入队,可从来就没有一个老师找过欣欣提入队的事,好象没有这回事儿。欣欣和妈妈都知道,因为欣欣有坚定的正念,师父帮助化解了这件事。

这些事情都是根据真实的事情整理的,孩子名字为化名。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