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小弟子园地(6):小宝的修炼故事

文:大法弟子 播音:如莲 李恒 音频:晨悟


【正见网2022年12月06日】

音频:小弟子园地(6):小宝的修炼故事
文:大法弟子   播音:如莲  李恒   音频:晨悟

小宝的修炼故事(一)
小宝叙述 妈妈整理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正见网2011年05月10日】

神佛对我竖起大拇指

我从出生就得法了,小时候不认字,只听师父的讲法录音,自从上了一年级,认识了一些字后,妈妈就教我读《转法轮》,现在快读完三遍了。读书时,我很依赖妈妈,愿意跟妈妈一起读,遇到不认识的字有妈妈在,我就觉的很轻松。那一天,妈妈没时间陪我读,让我自己读,我很发怵。在妈妈的鼓励下,我拿出《转法轮》,慢慢读起来。

读完《论语》、《目录》,又接着读“真正往高层次上带人”,读到一半时,我看到很多手,再仔细一看,很多神佛都对我竖起了大拇指,说我“真棒!” 师父坐中间,打出五颜六色的能量加持我。很多神佛都想对我竖大拇指,一排站着竖着大拇指,还有一排飞着竖着大拇指,另一排站低一些也对我竖着大拇指。师父鼓励我,让我更精進。

师父捞我出地狱

那天,我一直读完“真正往高层次上带人”,我增加了一些信心,原来读书不是很困难的。念完书后,师父让我看到了,深桔黄色的象江(实际是地狱)一样的东西,但不是水,粘稠状的,我在里面洗澡,爸爸、妈妈坐着。这时,我看到一只大手,露出半截西服的袖子,手拿一个大笊篱,捞我来了,刚捞起时,我直晃悠,还想多洗会儿澡,捞起来时,我才想起,原来见过这位大师,就是师父。捞完我,又去捞妈妈,妈妈很明白,一看,原来是师父啊,就说:“早想跟师父上天,回天国看看了。”捞爸爸时,爸爸笨乎乎的,一看,不认识,到了天上才明白,原来是师父啊。

师父捞出我家三口,就用天上的水给我们洗,把汗毛孔的业力都洗掉了,身体里的业力洗不掉,留着提高心性自己承受一些。业力就顺着流业力的大下水道一直流到地狱去了。

听着小宝的叙述,我很感动,眼泪悄悄的流下来,人啊,生生世世都在等救世的主,在红尘中,在无明的迷中,又有多少人能明白人生的目地。今生遇到这救世的大法,真的要万般珍惜,精進再精進啊,千万别错过机缘,那是我们久远的愿望。

三块巨石

我每次读法,师父就给我显现很多,我只选了一小部分拿出来,或许对别人有些启发。我看到师父推下一个大法轮,快推到人间时,到玉皇大帝那儿,停了一下,再推时,出现三块巨石,掉到人间。第一块巨石上写着“现在要灭中共”,第二块巨石写着“人们快醒悟”,第三块巨石裂开出现法轮,把前两块巨石上的字打上金光,警醒人们。

小宝的修炼故事(二)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3年10月16日】

(一) 长功

一天中午,小宝学完法后,天目看到一只胖胖的小熊过来了,很可爱,他沿着小宝的身体往上爬,一直爬到小宝的头顶上。小熊坐在小宝的头顶上,颠来颠去的,颠高儿。小宝一看,竟敢在我头上颠,用手把他拿下来了,谁知,刚拿到手上,小熊又蹦到头上去了。反复几次,也拿不下来。小宝心想:怎么办呢?这时,小熊看到了小宝头上的功柱,啊,一根大柱子,小熊非常高兴,就开始往功柱里面钻,刚钻進去一个头,小婴孩一看,吓了一跳,赶紧往后躲了躲。一眨眼工夫,小熊钻到功柱里去了,進去之后,小熊不见了。小婴孩们觉的很奇怪,就下去看了看,也没看着小熊。小宝就看见自己的功柱往上长了一截。啊,原来不是小熊,是师父给小宝演化的功啊。

(二)净化

一天,小宝背完《转法轮》里的一段法,天目看到远处两个深紫色的亮点一闪一闪的,离近了一看,原来是一只花蝴蝶在飞呢。那两个亮点分别在两个翅膀上,蝴蝶的身体其它部位都是透明的,连小眼珠都是又黑又亮的,仔细看才能看出来,眼珠是黑色的。小宝又仔细看了看,发现蝴蝶的身体上有几个字“净白体”,字也是透明的,字的笔画部份好象更透亮一点。蝴蝶在小宝的身体周围,飞了几圈儿,最后飞到小宝的头顶上方,闪了几个金星,蝴蝶没有了。这时,小宝的身体变得透亮透亮的,好象透明玻璃,什么也看不见。啊,原来不是蝴蝶,是师父在给小宝净化身体呢。

小宝的修炼故事(三)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3年12月18日】

(一) 大法在心中扎根

小宝背法时,师父给他显现出一棵新生长出来的小苗,小苗的茎上有两个字:“小宝”,小苗的主根上也有两个字:“大法”,小苗的顶端长着一个花骨朵。一会儿,这棵小苗连根拔起来了,飞入小宝的空间场,种到小宝的心上,小宝的心脏瞬间就变成了金的。这时,小苗的花骨朵也张开了,成了一朵五彩的花,花芯的圆盘映出小宝笑眯眯的娃娃脸。小宝明白了:大法已经在自己心中扎了根。

(二) 抄法时看见彩虹

最近,我和小宝商量后,决定每天抽出半个多小时,用来抄法。因为暑假时,已经抄完前两本《洪吟》,所以这次我们把《洪吟三》拿出来,接着抄写。几天前,我们抄完几首诗,小宝非常高兴。他告诉我:刚才抄法时,每写一笔,本子上就出现一道彩虹,同时空中也出现一道彩虹。空中的彩虹刚出现时,落下几颗金星星,小宝伸出小手接住一颗金星星,捧在手上,感觉热乎乎的。彩虹闪完了之后,一道金黄的能量,在刚刚抄写的《洪吟》诗上过了一遍。我和小宝一笔一划不断的抄写,彩虹一道道的闪出,满屋的空中,都飞舞着彩虹,排了长长一队。

(三)长功

小宝每一次提高心性后,都能看到自己的功柱升高了一截。前几天,小宝说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学完法,小宝看到一只小白兔蹦蹦跳跳的过来了,她的耳朵上扎着一个粉色的蝴蝶结,一只胳膊上挎着一个小花篮,花篮里有五颜六色的花朵。小白兔一边跑,一边顺手从花篮里拿出一枝枝花,插到自己的头上,一会儿功夫,小白兔的耳朵周围就围了一个小花环。小白兔来到小宝跟前,花篮里还剩下一枝最漂亮的五彩的花,她把那朵五彩的花插到小宝的头上,小宝心想:男孩怎么能戴花呢?顺手想把花拿下来,一摸头,五彩花早不见了,却看见小宝的功柱又升高了一截,那截功柱是五彩的能量构成的,非常漂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