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电话救人急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2月19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参与营救平台打电话有一段时间了,我把最近参与的心得体会跟师父汇报与同修们交流。

参与营救平台打电话讲真相因缘是几年前到美国参加法会,有同修提到大陆同修被迫害直接参与营救,这是相当迫切的事,直接参与营救同修而且可救有缘的公检法司众生。

虽然在营救平台培训过,但打起电话还是胆胆突突,由于不熟练,透过同修心得分享,手把手培训慢慢进入状况,同修分享说打电话很容易,其实是相当不简单,不但要熟练讲稿的内容,结合时事。有时觉的电话仿佛千斤重,提不起来,透过平台培训交流,去除怕心,方能得心应手。当初因为没经验透过同修的交流培训才未退却,曾有一次接到同修被捕,参与紧急营救拨打,同修被救出来,当时相当喜悦,此时感到能参与营救平台是多么殊胜。

打电话过程中,虽然接通时间并不长,互动也很少,可去掉了自己许多不好的常人心如争斗心、爱面子的心、嫉妒心等等,最近因疫情严重,同修交流时常提到避免对方挂电话,将三退与九字真言、网址先告诉对方,让他寻找真相,了解后能得救。

为什么有瘟疫?瘟疫为什么这么严重吗?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说:“其实瘟疫本身就是针对人心、道德变坏、业力大了而来的。如果这瘟疫是神安排的,什么办法能管用呢?因为这是神要做的。有人也知道是这样,也去求神保佑,可能还是不管用。为什么呢?因为人心不好了、业力大到就是应该淘汰了,为什么保佑你?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

但是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不信你们看一看,目前最严重的那些国家,都是与邪党走的近的,人也是一样。那么怎么办?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远离中共,要做三退,才能真正的保平安,对方不出声,讲完真相,我将电话挂断。

拨打电话过程中,接听虽然时间仍然不长,互动也很少,但听的时间增加了,由几秒到20几分钟都有,有时整包电话都没人接 ,也有整包电话都是同一个秘书接,对方都是重复的讲要转达留言,感觉是敷衍的方式,几乎不想再拨,此时一点正念也没有。但想到不拨电话怎么救人,透过平台同修交流分享,常人心不见了。纯净自己后想到,我们做的是最正的事,没什么可怕,不告诉对方真相,就无法听真相。铃声只能震慑,对方无法听真相了解真相,当然谈不上得救。

有的电话拨通开始骂人,而且还重复骂人像答录机,连师父都骂,此时我心性守不住,将电话挂断,再拨就不接了。也有要钱的电话,因是公、检、法、司的人员,我问他怎么是这种水准,对方就挂断电话;有的说再打电话把你抓起来,有的说中共给钱,有什么不好,有的要钱,有的说不要再浪费电话费,有的说知道了......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业力在转化过程当中,为了使自己能够把握的住,不出现象常人一样的把事情做坏,所以我们平时要保持一颗慈悲的心,祥和的心态。突然间遇到什么问题的时候,你就能够把它处理好。”

怎样才能救更多的人,除了学法、多学法、学法入心,发好正念,感恩平台同修无私的付出与协调人安排了多时段的学法环境,让同修能方便学法,学法扎实,讲真相的力度也就强了。师父讲:“讲清真相不是简单的事情,不只是一个揭露邪恶的问题。我们的讲清真相是在挽救众生,同时还有你们修炼中的个人提高与去执着等因素,还有大法弟子们在修炼中为法负责的因素,同时还有你在最后圆满中怎么样丰满你自己的那个世界等等这些问题。 ”(《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现在中国很多城市的医疗和殡葬系统都已经崩溃了。很多中共高官、名人、专家、学者们都染疫死亡,他们基本上都是中共党员,而且是为中共宣传站台的人。目前,中共的基层公安也大面积染疫了。据山东济宁市公安系统的人员说,济宁公安有大量人员染疫,上不了班。 “现在街上都见不到警察了”。

大陆同修反馈说,中共迫害大法二十多年来,你们坚持不懈的通过电话平台,给中国大陆公、检、法、司人员讲真相,使不少公、检、法、司人员选择了善良,减轻了中国大陆的迫害形势,震慑和抑制了邪恶。

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多救人、兑现自己的誓约,这是弟子应尽的本份。救度参与迫害者,其实都是师父的洪大慈悲,在海内外同修持之以恒的用各种方式讲真相的铺垫下,使参与迫害的生命有了选择未来的机会。修去人心的过程中,也履行自己来世的使命和誓约。

层次有限,请慈悲指正。

感恩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