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难中大法在救人

紫菂


【正见网2023年01月04日】

作为一名修炼多年的大法弟子,我的私人手机是被邪党监控的,我不使用微信,也几乎从不和亲人打电话,我所有的亲人们深知大法弟子受迫害的严重性,为了我的安全起见,除了仅有一个叫爱德的孩子之外,其他人都没有我的号码,他们都养成了不和我手机联系的习惯。而且由于长期封控管制,我和很多亲人已经好几个月没能见面了

然而从十二月中下旬突然放开后,中共病毒呈井喷式爆发,北京上海等多地民众,由于医疗资源短缺,民众就医艰难,甚至殡仪馆人满为患;再看看周围邻居没人出门,大街上都静悄悄的,我才意识到情况真的严重了。

眼下是人命关天的大事,更何况我和亲人有着特殊的缘分,我决定一定要给他们打电话,正在这时爱德给我发了一个信息:亲人都急坏了非常惦记你。看到这个信息我的胸中隐隐作痛,不禁想起杜甫的诗句:烽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在这个危难时刻,我要再一次把大法真相讲给他们,把救命的良方和真正的灵丹妙药送给他们。

我重温了师父在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九日的讲法《理性》,师父早就开示:“其实瘟疫本身就是针对人心、道德变坏、业力大了而来的。如果这瘟疫是神安排的,什么办法能管用呢?因为这是神要做的。有人也知道是这样,也去求神保佑,可能还是不管用。为什么呢?因为人心不好了、业力大到就是应该淘汰了,为什么保佑你?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

我先给邻市的小姨打电话,她一听是我,激动的连连说:“我的天哪!我的好外甥女呀,都把我们惦记的呀!你怎么样,阳了吗?”我说: “姨,我没事,你和我姨她们还有我妹妹我姨夫都怎么样了?”她说:“哎呀可别提了,全都阳了,你二姨全家,你三姨,你四姨,你堂妹表妹们我们差不多都阳了,大部分人症状比较轻,不过我可体会到感染这个病毒可真让人难受的要命,全身都疼呀!你看你倒是好好的。”

我说:“姨呀,我就是为这个事给你打电话呀,这个病毒可远远不是它们宣传的那样就是个感冒,事实上病毒已经不可控制的在中国大陆大爆发了,而且也根本不是它报道的那个死亡数字,象北京等大城市所有的火化炉都忙不过来了,不要说普通百姓,就连那些有名望有地位的也是处处艰难!姨,你知道死亡的都是什么人吗,演艺界的,知识界的,制药界的,总之都是为它站队,给它做宣传洗脑愚弄百姓的,凡是选择和这个坏东西走在一起的,将来就看,一个都跑不掉的。姨,我这一说你不就听明白了吗?”小姨说:“我听明白了。”我说:“姨,这种大瘟疫人类有史以来是从未有过的,我不是早就告诉过你吗?将来这些都将一一应验的。”小姨说:“这可是真的,真是你们多年前就讲的,可不是现说的。”我说:“师父早在武汉肺炎爆发那年的二零二零年三月讲过这样的话: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小姨说:“看来这一切都到应验的时候了!”我说:“不过咱好人不用怕,阳了也就是消去一些罪业或者是一种提醒,只要记住九字真言(说明: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诚心敬念就是最好的灵丹妙药。”小姨听了以后非常感慨,她表示这回不能稀里糊涂的了,知道该怎么做了。

然后我花了一上午近三个小时给亲人们打电话,亲人同修又给我们在外地几百里之外的亲人们打了一遍电话,共花了整整五六个小时,亲人们都听得明明白白。有的告诉我,他们在病毒来临时马上诚念九字真言,症状很轻就过去了,他们感受到我对他们那份为他们生命得救发自内心的急迫和关切,纷纷表示一定得照着做。

元旦,爱德放假与我也见了面,还带了一位同学。我们特意从新唐人电视上学做菜谱给他们做了好吃的料理,然后我给这位同学讲了大法受迫害的真相,如何逃过中共病毒这场大灾难,找到生命真正的回天之路,他马上积极和我学习第五套功法静功和打坐的口诀。爱德因为之前和我的长辈开玩笑说了对大法不利的话,也表示写一份郑重声明发到明慧网和师父认错。假期结束,他们带着希望回去了。

通过这一切,我得出一个最有力的事实:中共病毒在我周边地区感染已近百分之九十,证据确凿。透过这一切,我看到师父对众生那洪大无量的慈悲,一再给众生得救的机会。为了讲清真相救度众生,大法弟子已经承受了长达二十多年的迫害,然而神的慈悲和威严同在,善良人赶快抛弃这个邪恶的政权,并相信法轮大法好,就一定会得到生命的救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