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路上救人急

大陆大法弟子 虹如


【正见网2023年01月15日】

我曾因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邪党非法劳教两年半。后来,回到家中不久,我便和母亲同修组成学法小组,每天用大量时间通读《转法轮》,学习师父各地讲法及大法经文。不断的用法来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的心性,跟上正法進程。

今天写出此文,除了感恩师父的洪大慈悲,还想把这许多年来,自己在正法这条修炼的路上是如何抓紧时间,向世人讲真相劝三退的经历写出来,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有不在法上之处,恳望同修慈悲指正。

 一、在A市讲真相劝三退的经历
    
我曾在B市大型企业工作,由于这二十多年来受邪党迫害严重,于是提前办了退休。后来,我和先生辗转来到了A市。可到了A市没有住房,我先生的姐姐(也是同修)就在A市给我们提供住房。姐姐约我搭车去看房子,我借搭车机会给车上的乘客做三退,给即将下车的乘客也做三退。神奇的是,有位男士问我怎么知道他的名字。他把这件事立即告诉他同车的妻子。原来他的妻子是个宗教居士,于是又带七、八个居士围着问我,是如何知道她先生的名字。我告诉说,我母亲同修以前和你们一样,是个虔诚的宗教居士,后来修炼了法轮功,身上所有的疾病不翼而飞。三退是天意,能给你们带来福分,能保命。于是他们争先恐后都做了三退。
    
看到这一幕,同车的姐姐非常高兴。遇见有缘人就讲真相劝三退,这是我的责任,更是我的使命。由于A市是一线城市,我且人生又地不熟。后经人介绍,临时找了一份送报纸的工作。这个工作既能糊口,最主要是能迅速熟悉地形,更能有效方便的大量发放大法真相资料,让有缘人得救。记得我离开报社的那一天早上,我对订报人员说,如今的报纸,除了日期是真的,其余所有的内容都是假的。我一边和他们拉家常一边和他们讲真相,告诉他们法轮功在中国是合法的,是江魔头和邪党出于一己私利,不遗余力要打压法轮功。最后他们一行九人都顺利的做了三退。我为生命的得救而感到高兴。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接了个快餐店。经营这家快餐店,不但生意好,每天总有新顾客光临。我把这家餐厅当作讲三退的平台。有个年轻小伙长期在我店里吃饭,我跟他讲了几个月的真相并劝他三退,他就是不说话,后来干脆不来吃饭了。我及时向内找:是我说话语气不够善?或是方法不当,叫人听了很反感?那几天,我的这颗心可真是揪心哪。回到家中,我不断的学法、发正念,向内找,师父的法一个字一个字溶進大脑。师父说:“我们作为一个炼功人,矛盾会突然产生。怎么办?你平时总是保持一颗慈悲的心,一个祥和的心态,遇到问题就会做好,因为它有缓冲余地。你老是慈悲的,与人为善的,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转法轮》)

大约过了两个星期,小伙子又来我店吃饭了。我赶紧凑上去问他,说我店里缺了什么?他东瞧西望说没缺什么,我马上说,缺了个跟你讲真相的阿姨呀?我说那个阿姨一直惦记着你,临走时托我一定要帮你三退。这次他没有反感,而是真诚的告诉我,他不但是党员,还是一名国安人员。我立即给他取了化名叫“朋友”,他爽快的做了三退。

作为一名大法老弟子,深感师父每时每刻都在呵护着弟子,保护着弟子,才能稳健的走在正法修炼的路上。师父看弟子有急切救人的心,所以,把一个个有缘人送到我身边,让有缘人得救。二零零八年大雪那年,我看见有辆轿车被大雪覆盖,陷在我店门口,长达半个多小时不能启动。司机焦急万分,不知如何是好。我看到后立即走到司机面前,告诉他,有个神奇的办法能使你的车马上启动开走,问他信不信,他说信。我就告诉他反复念九字真言,并劝他三退保平安。他愉快的接受了三退,小轿车立马启动开走了。临走时,他向我双手合十,一再对我表示感谢。我说要谢就谢法轮功师父,只有法轮功师父才有这样的神通和法力。

师父说:“你们是大法弟子,所以无论你在任何一个环境中,在讲清真相中,在救度众生这些事情中,大家都要体现出大法弟子的风貌来。你们毕竟是修炼的人,所以你们要想能够做好这一点,那么学法就是最重要的,再忙也要学法。”(《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师父每次都告诉弟子们学法的重要性。只有多学法,学好法,才能保障自己修炼的提高,才能在面对各种各样的世人讲真相中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我按照师父的要求做了,所以我在任何场合,利用各种机会和有利条件,面对形形色色的世人讲真相中,都能够把真相讲到对方的心坎中。

讲真相劝三退,是每个正法时期真修弟子们必须要做的事情。作为一名大法弟子,只有救人的份。我在这些年的讲真相中,为了让更多有缘人明白真相,经常更换工作,目的是能够接触更多新人,让他们也能听到真相得救。慈悲心一出来,便能顺利讲一个退一个。

二零零七年,我又到家具城做销售。这是一个大型的家具批发市场,既能收集到电话号码发给海外同修,又能面对面讲真相,还能把真相资料放在买家的家具里,通过物流寄到四面八方,让有缘人间接能看到真相。我所在的卖场,几乎所有的老板、员工都做了三退。

这时我就求师父,让弟子能调到别的卖场多好。不多久,果然把我调到了精品卖场,我用心将这儿的老板和员工退完后,又巧遇有的卖场搞装修,于是,我又如愿以偿的被调到了离装修不远的卖场上班。这个卖场搞装修的农民工特别多,一有空我就和装修工人拉家常,随后進入主题讲真相,他们如同鱼儿得水一样,个个都愿意三退。

二、利用各种聚会讲真相劝三退

在讲真相劝三退中,我利用一切亲朋好友聚会的机会向有缘人讲真相。

有一次,我借先生的侄孙过十岁生日的机会,到某酒店吃喜酒。酒席中途时,侄儿的战友走到我面前给我敬酒,并且说他认识我。我心想:我们之间远离数百里,一定是找我三退来了。借此机会,我大胆的走到每桌酒席面前,向每一位吃酒的客人讲了大法洪传一百多个国家的盛况,只有中共邪党在迫害法轮功。大法师父在末劫最后时刻是来拯救世人的。大家纷纷从我手中接过真相资料。了解真相后,众人都争着要我帮忙做三退。其中有一桌全是退伍军人,他们一 一都做了三退。

还有一次,是母亲同修过生日,邀请了家中的亲戚来给母亲过生日。给母亲过生日是名义,劝三退是真意。开席时,我请母亲做开场白。母亲说:今天一律不收礼。随后我接过母亲的话茬说:我们的祖辈是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起家的,可土改时期,邪党硬把我们家划成了大地主,还把家里的财产都抢光,把家中的房子分给那些不劳而获的人。后来,又把家中八十多岁的太公拉去枪决,到现在都不知尸骨在哪,并扬言还要把十岁的父亲斩草除根。当时十岁的父亲被关到茅棚里,由于对求生的本能欲望,父亲拼命逃了出来。最后,我对众人说:不与邪恶为伍,三退是抹去兽印,退了才能保平安。结果全家族共十二人很顺利的退出了邪党组织。

我的大姐夫过世时,我的劝三退机会又来了。本来计划是第二天去开追悼会的,我想:不能第二天去,因为人多,事多,群退有点难度。干脆就决定头天晚上去给住在酒店的亲朋好友做三退,很顺利的,这些人都高兴的做了三退。其中一人说,三退能避难,又能保平安,何乐而不为呢。第二天上午,我又给殡仪馆的工作人员和清洁工做了三退。在师父的慈悲加持下,利用大姐夫的这次丧事我顺利的劝退了六十人。
         
三、利用一切有利机会讲真相劝三退

记得师父讲过,大意是:哪里有大法弟子,哪里就是众生得救的希望。一天,我骑着自行车,穿行在繁华的闹市区,慈悲的望着路上过往的行人,心里默默的对他们说,现在是邪党打压法轮功最严重时期,虽然不能对每一个人讲大法真相,但愿这些世人能够遇到大法弟子,也能明白真相,退出邪党组织,远离灾难,给自己一个美好的未来。

想着想着,我骑车准备过红绿灯时,一个小伙子骑着电动车,后面还带着个小伙子,在望着我笑呢,都在等绿灯通行。我急忙凑上前问:遇到什么高兴事这么开心?我接着说,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又简要的告诉他们,法轮功是教人向善的,电视上宣传的都是歪曲法轮功的。接着问他们读书时入过团队吗?他们说入过,我就告诉他们,向神退出来好吗?他们都点头表示同意。刚给他俩取了化名退出来,这时绿灯亮了,两个可贵的生命骑着电动车,飞快地行驶在上班的洪流中,消失的无影无踪。

我在这二十多年的助师正法、向世人讲清真相中,一直在A市和B市的路途中穿梭,时刻想着师父的话,为众生着想,碰到有缘人,就送给他们真相资料和光盘。我同先生多次到外地旅游,在飞机上、轮船上、火车上、汽车上,利用一切机会给有缘人讲真相劝三退,大约退了三百多人。这些年,无论是有机会参加婚宴或是到菜市场买菜,再或者是家中装修房子等等,都会劝退不少有缘人。尤其是我买菜时,我把整个菜场的摊主都劝退了。特别要提到的是,我遇到过一对送快递的父子,正巧我从他们手中拿快递,我感谢他们,这么热的天送快递,挣钱真是不易。随后跟父子俩讲如何躲过灾难保平安,常念九字真言就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父子俩非常高兴,说遇到好人了,也欣然接受三退了。

我从不放弃任何一个机会给世人讲真相保平安的事,众生都兴高采烈的接受三退,人数达两百多人。为了让更多有缘人了解大法真相,我曾花一万多元购买了大量U盘,将大法的真相灌录到U盘中,遇到有缘人讲完真相后就送给众人U盘,众人们都高兴地接受,都同意做三退。我也曾给海军人员、陆军人员、老干部、在职干部、医生、新疆人员、超市工作人员等做三退共九十多人。

我女儿是一名教师,又是学校领导,要获得一些内部电话号码也是轻而易举的事。那段时间,我们一家三口,不分日夜的把获取的大量电话号码,制成电子版发送到海外网站,请海外同修帮忙打电话到国内,向世人讲清真相。不久,我就在网上看到了海外同修的交流文章上说,大陆发来的一百多个电话号码中,通过海外同修的不间断打电话劝三退,已有七十多人同意三退。看到这个消息,内心无比高兴。
 
四、结语

这些年来,我在正法修炼经历中,有时真的感受到了救人的艰难,更能体会到师父正法的极其不容易。之所以师父正法迟迟不能结束,是因为弟子们的修炼,没有达到师父正法的标准,那么,大法弟子救人的数目就必然会没有达到师父的要求。为此,慈悲伟大的师父就用自己的承受和巨大付出,为弟子们延长结束的时间,以便于弟子们走向成熟、救下足够数量的世人。这是师父的无量慈悲和浩荡佛恩。而我们大法弟子在正法洪势还没有到来之前,能够救下更多的世人,这是伟大的师父赋予我们的使命。所以,在学好法、修好自己的同时,尽自己的所有能力和大法给予的智慧,把大法的真相传递到每一个角落。

现在再回头去看自己的修炼过程,看似平常容易,其实一切都是师父,是大法在做。我只不过做了最表面的一点点而已,真正从本质上改变和挽救生命的是伟大的师父。

我也真心诚意的告诉还在执著常人美好生活,还在等师父正法结束时,搭上顺风车,跟师父回家的同修:修炼绝没有捷径可走,只有实修,扎实的修好自己,圆满自己世界里的众生,这样才能无愧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无愧于伟大师父的合格弟子。

最后,恭录师父的一段法与同修共勉:“你们是人类的希望。你们必须得做好。你们必须得承担你们的责任。你们必须得去救度众生,才能圆满你们自己、才能使这件事情不落空!”(《各地讲法十四》<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