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珍惜这万古不遇的得救机缘!

觅真


【正见网2023年01月28日】

看了几遍李洪志师父刚刚发表的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心情至今难以平静,总想借此说几句话,请人类珍惜这“末后”使你能够得救的机会,千万别失去这万古不遇的得救机缘!

李洪志师父刚开始就告诉人们:“过年本应讲几句大家喜欢听的年话,但我看到的危险在一步步逼近人类。为此众神、佛要求我向世界众生说几句神要说的话,句句天机,为的是叫人知道真相,再给人得救的机会。”

李洪志师父在这篇《为什么会有人类》中告诉了人们许许多多天机,可以说是天机尽泄。修炼的人看了后很快会明白,不修炼的人可能会难一些,但最终都会明白。我那天让家里人都看了看,儿媳(没有修炼)感叹说到:师父太慈悲了。我跟了一句:师父为了众生得救真是操碎了心!

我想所有的人读了《为什么会有人类》后都会有不同的感叹和震撼,因为他太慈悲了,包括对那些曾经或至今仍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因为慈悲的能量源源不断……我想这篇《为什么会有人类》应该让所有的人知道,至于他怎么想不用去管,该得救的人一定会得到救度。

希望所有的人都能看到这篇《为什么会有人类》,同修们应主动的把这篇《为什么会有人类》让世人看到,把创世主的慈悲转达给众生,让所有的人都能珍惜这“末后”得救的机会,请珍惜这万古不遇的得救机缘!

一点认识,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