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26:我在为你奔忙

编辑:静竹 播音:纯子


【正见网2022年12月30日】

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26:我在为你奔忙(MP3)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26:我在为你奔忙

编辑:静竹
主播:纯子

少年朋友好,我是纯子姐姐。在熙熙攘攘的人海中,不论相识还是不相识,我们每天擦身而过的人可说是无计其数。他们中有满头白发的老爷爷、老奶奶;有事业有成的高官、富商;有牵着孩子的年轻父母;也有为了生计不辞辛劳的工人、农民、快递小哥等等……然而,你一定想不到,就在你一走一过的瞬间,你有意无意间碰到的,在你看来极其普通的那个人,或许就是一直默默在为你奔忙,为拯救你而来的救星。我们来听故事:

卖土老人的故事

这是一个在民间口耳相传的古老故事,有一个村庄叫高家庄,村里的老百姓男耕女织,日子过得十分殷实富裕。

一天,村里突然来了一位衣衫褴褛的老人,用两个筐篓担着一担土,在村里沿街叫卖,村里的人听着他的叫卖,却没有一个人出来搭理他。老人只好一边叫卖着:“卖土送货”,一边对围着他看热闹的村里人解释说:“我家中已经断粮有好几天了,我不忍年迈的老母亲跟着我挨饿,可是家中又实在没有什么东西能换钱,所以只得挑这一担土来换钱养母。”村里人从未听说过卖土换钱的奇事,不禁哄然大笑起来。其中一人嗤笑道:“老头,这土有什么稀奇的?到处都是,还需要买吗?你走吧,不会有谁会买的。”老人看了看他说道:“我担的这担土看似平常,却厚德载物,可救人于大难,你们哪位好心人帮帮我,可怜可怜我家中的老母,买下这担土吧。”这话一出又引来众人一阵大笑。旁边一个人听后说道:“土也能救人?老头,你说这话谁信啊?你走吧,不要在这骗我们了。”老人见无人买土,自言自语的叹息道:“老汉我走街串巷,卖土送货十几天,可惜至今无人要,可怜我那老母又要挨饿了。”这时,一位在边上旁观的姓高的老人,看老汉如此落寞可怜,不禁心生悲悯,对老人说:“老人家,你的土我买了,我给你三百钱,请你将这担土随意倒在我家院子外就行了,你赶紧收拾收拾快回家吧,免得你家中老母牵挂。”围观的众人见高姓老人如此,都笑他太傻,竟然花钱去买一担土。此时天色已晚,卖土的老人将他担的这担土围着高姓长者的房屋撒了一圈,说道:“我把货给你了。”说完就离开了。当晚,天就下起了瓢泼大雨,一夜大雨过后,高姓长者出门一看,只见除了自己的房屋被土堤围着,没有被洪水淹没之外,堤外已是一片汪洋,周围邻居们的家都被洪水冲的荡然无存。这时高姓长者才明白:原来是卖土老人叫卖的“卖土送货”,不是“卖土送货”,而是“卖土送活”。只是人们根本没想到卖土的老汉,竟然是神仙,为了救人才担着一担土到处叫卖。目的是想通过卖土找出那些还心存善念的人,帮助他们躲过灾劫。

亲爱的少年朋友,这个故事是不是让你想到了今天,想到了当下。是呀!法轮功修炼者们顶着迫害的压力,二十三来,一直用各种方式在告诉着我们:要善待法轮大法,要认清中共邪恶的本质,赶快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党、团、队组织,只有与中共邪党划清一切界限,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才会给自己开创美好的未来!其实,这真的不是戏言,是天机。因为,中共邪党自夺取政权建政以来,屡次发动政治斗争,在导致八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之后,现在又残酷迫害信仰“真、善、忍”的修炼人,甚至活体摘取他们的器官牟取暴利。这样邪恶的组织怎么可能不受到上天的惩治?当人们举着拳头,发着毒誓加入它,要把生命献给这个邪恶组织时,你的生命就与这个邪恶组织成为了一体,那么在天灭中共时你就必须和它一块儿遭殃。所以只有声明退出才能废除毒誓,才能在大劫难中保住性命。

虽然信不信在于每一个人自己的选择,但在真相大显之前,每个人都有机会去选择自己的未来。所以,请千万别辜负了那些为了你的未来在不断奔忙的人。来继续听故事:

姨妈讲真相救人

我的姨妈七十多岁,是一位“法轮功“的修炼者,她虽然文化不高,却一直每天都坚持出去讲真相劝三退。周围的邻居,家中的亲朋好友,几乎都在她的耐心劝说下做了“三退”。即使面对不认识的路人,她也能不厌其烦的去劝说。

有一天,她走在路上。看到马路旁边有一个环卫工人正在擦栏杆,于是她走上前说道 :“大妹子,辛苦了,请问你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环卫工人说没有。姨妈便对她说道:“大妹子,你歇一会儿,听我跟你说说。”于是她就这样站在街边,开始跟这位环卫工人说了起来,“中共暴政下的历次运动,害死了几千万中国同胞。现在又为了迫害“法轮功”,捏造了“天安门自焚”假案,甚至还活摘“法轮功”修炼者的器官牟取暴利。这样恶贯满盈的中共,必将受到上天的惩治。目前流行的瘟疫就是为了淘汰中共与其追随者的。只要是它组织中的一员,如果不赶快退出,就会跟着中共邪党倒霉。”接着她就问这位环卫工人:“你带过红领巾,加入过团员、党员吗?”环卫工人回答说都加入过。于是姨妈告诉她:“赶快办理‘三退’,只有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才能获得平安。”不想这位环卫工人,听后竟害怕的直赶姨妈走。姨妈看着她,并没有退缩,而是继续真诚的对她说道:“大妹子,你别这样,我真的是为你好,你看我这么大年龄了,坐在街边和说这些,图你什么呀?我只是觉得能和你在茫茫人海中相遇,这份缘实在难得。俗话说,百年修得同船渡,我真的希望你能因为和我的这份缘,而能明白真相,抹去被中共邪党欺骗发下的毒誓,将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那位环卫工人听后,回头看着姨妈,渐渐的红了眼圈,说道:“大姐,我听您的,我退”。姨妈开心的笑了,轻声的说道:“好!我也不问你的名字了,我就为你取名“平安”帮你退了,希望你从今往后都能平平安安。”接着姨妈又从随身携带的包中,拿出了几本真相小册子送给了这位环卫工人。环卫工人手里拿着小册子,笑着连声说:“谢谢大姐!谢谢大姐!”姨妈笑呵呵的说道:“不用谢我!要谢,你就谢谢我们‘法轮功’师父吧,是‘法轮功’师父让我告诉你真相的!是‘法轮功’师父在救你!”

亲爱的少年朋友,自1999年7月,“法轮功”被中共邪党迫害以来,无数的“法轮功”修炼者,就是这样顶着残酷的迫害,不顾个人的安危和得失,走街串巷向人们讲述着大法的真相,展现着“真、善、忍”的美好,用事实揭示着“天灭中共”的天机。可是少年朋友你知道吗?为了把这些真相告诉世人,这些“法轮功”修炼者,他们有的为此妻离子散,有的为此倾家荡产,有的为此被非法抓捕、关押、冤判,有的甚至为此失去了宝贵的生命…….然而,不管迫害多么严酷,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们,却仍然在坚持自己信仰的同时,用自己朴实无华的言行,向全世界的人们昭示了他们为了众生无怨无悔的心声。面对这些为你奔忙的人,我想你会静下心来,仔细斟酌自己将何去何从,毕竟那是关系到生命的未来。

节目的最后纯子姐姐给少年朋友带来了一首歌曲《我在为你奔忙》。愿听到节目的少年朋友,能真正的明白真相,象歌中所唱的那样:沿着真善忍的方向,回归圣洁的天堂!

女声独唱:我在为你奔忙
作词:清空
作曲/编曲:如初
演唱:纯子

我在为你奔忙
你却在梦里徜徉
梦中飘忽的面孔
哪个是你的同乡
你孤零零的来世
也孤零零的离场

我在为你奔忙
你却在戏中延宕
戏中演绎的荣华
不过是一枕黄梁
你两手空空来世
离去带不走一样
我在为你奔忙
你却崇信魔党
神要灭这邪灵
天机就在平塘
赫然六个大字
中国共产党亡

醒来吧 神的孩子
别再做魔党的羔羊
沿着真善忍的方向
回归你圣洁的天堂
天堂......

少年朋友,今天的《正见广播--少年时空》节目就到这里,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