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梦》观后感

韩梅


【正见网2022年12月16日】

12月7日晚,有幸在韩国首尔参加了《演员梦》的首映式。

影片没有现代影视利用特技带来的感官上的冲击与刺激,整部作品象小桥流水般,汩汩的清泉静静的涤荡着心灵,展现着人性的光辉。

主人公林美月想当一名演员,也具备这个实力,但是大陆影视圈中的权钱交易,使她不能得到公正的对待,愤懑中又遭遇车祸,她绝望了。她想结束自己悲惨的生命。她的丈夫对她却是不离不弃,想尽办法寻医问药,想让她重新站起来,实现她的演员梦。有病乱投医,中医、西医、偏方,甚至巫术都用了,没有任何作用。最后一位祖传的中医告诉她:只有自救了,同时给了她一本书《转法轮》。

抱着最后一线希望,林美月每天看《转法轮》,在轮椅上炼动作,不知不觉中,她的身体在变化,她重新站起来了!

此时他的丈夫已成为一名著名的制片人,在一次选择女主角的时候,曾经伤害过林美月的一名经纪人,带着一名年轻的演员来试镜,知道内情的考官故意刁难这个年轻人。但是年轻人却不计较,正确面对,同时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和才华。整个过程,林美月一直通过视频在观看。到最后决定的时候,林美月来到现场,她的丈夫本来想拒绝,但是美月劝说丈夫用这个年轻人。 (其实她完全可以把机会给自己的女儿。)

看似一个简单的决定,却是内心巨大的变化体现出来的一种生命境界。林美月有如此的变化,是因为她修炼了法轮大法。法轮大法要求修炼者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遇事先考虑别人,包容、忍让,用善去化解生活中的矛盾、甚至仇恨,所以林美月才能做到冰释前嫌,宽恕对方,并以德报怨。

我们每个人都想得到善意的理解与包容,得到谅解与尊重。而这种源自大法的巨大的善的力量,能善化一切矛盾、恩怨,带给每一个人、每一个民族、甚至每一个国家的都是祥和幸福,是源源不断的福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学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