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回来了-观电影《过年》

穹霄


【正见网2022年09月23日】

空中绽放着烟花,街头鞭炮声此起彼伏,超市里摆放出琳琅满目的过年商品无不告诉人们,今夜应该是一个阖家团圆的夜晚。

如果没有这场迫害,或许,这样的夜晚于每个家庭一样,游子归来,离人团聚,美食盛宴,其乐融融。

然而,这样的迫害依旧发生着,持续了二十多年。

当经历被非法抄家非法绑架拘留,在除夕前回家后,我看到了这部影片,眼泪哗哗的流。

影片中的老沈是父母的缩影,当他喊出“我的女儿是被冤枉的”时,我想起在被送往看守所前,母亲抓着我的手,哒哒的掉着眼泪,想说什么却开不了口。真是“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 !我想起母亲哭诉着说我女儿做好人为什么被抓?我想起那时也是快过年了,当时若被非法送进去,父母是否也会如影片开头的老沈一般,在万家团圆的日子里,凄凄惨惨戚戚?

当邻居家沈玉的好朋友问沈玉回来了吗,想一起看电影时,我想起当时自己在被非法绑架时,没有任何亲朋好友知道,而我的朋友们我的同事们,一遍又一遍的打电话找我,不知道我为何无缘无故失踪。当时的父母,在应对亲朋好友同事的询问时,是否也如老沈一般,不知如何说才好?

影片因为太过真实,前半部分几经停顿,哭泣不已。

有句话说“事情发生在别人身上是故事,发生在自己身上是事故”,是呀,亲身经历过迫害的人,每一句台词都能引起深深的共鸣,而被谎言蒙蔽的人,只是把它当作一个编来的故事。

起先,我不敢继续往后看,我不敢想象,在这样的夜晚,经过610上门骚扰,还会有什么事等着老沈呢?外面依旧是烟花绚丽,家里依旧冷清,在中共的看守所里,如花一般娇嫩的女儿,会遭受什么呢?从明慧网的报道来看,多少法轮功学员在看守所里经历酷刑折磨,被迫害致死,致疯,致残。我害怕看到这样的结局。

在如今道德普遍缺失人人自危的中国社会里,谁敢管别人家的闲事?路上摔倒的老人不能扶,会被讹!对问路的人不带路,说不定会被骗走活摘了器官!见义勇为?会被有后台的人打击报复!管好自己吧!

然而,不管这个社会的道德如何下滑,依然有一群信仰“真、善、忍”的好人在坚守着最后的道德良知。当沈玉的“同学们”“同事们”进屋时,屋里的光线一下就明亮了。自古以来,锦上添花的人不少,雪中送炭的人不多,当得知他们都是法轮功的修炼者时,此情此景,再正常不过了。

戴着红袖章的社区人员或者居委会人员,是中共迫害法轮功这部机器中最下层的螺丝钉,也是最直接的螺丝钉,很多时候,他们是导致迫害发生的直接原因之一。他们监视着好人的一举一动,举报、欺骗好人开门以便让警察上门抄家,他们媚上欺下。然而又欺软怕硬。当遇到硬茬时,灰溜溜的走了。

乌云一时遮日,不会永远遮日。

用谎言掩盖的迫害,迟早会被人看清。

当看守所的民警上门给老沈看女儿的视频时,揪着的心终于放下了。这场迫害,以谎言加利益诱惑公检法司人员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当警察明白真相,帮助法轮功学员时,这次迫害就维持不下去了。

当我以为影片就止于此时,更大的惊喜在后面。

沈玉回来了!

律师觉醒,检察院迫于压力亦不愿继续栽赃陷害,首恶之徒再嚣张,无人为其作恶,也只能气急败坏的看着处心积虑的迫害阴谋失败。

沈玉回来了!

这场迫害离结束不远了!

因为“无论他们怎么迫害,迫害多久,都是注定要失败的,你看,历史上对正信的迫害,从来都没有成功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