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兑现誓约

大陆大法弟子 启航


【正见网2022年12月14日】

师父说:“这些事情是由师父安排的,师父在做,所以叫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你自己只是有这种愿望,这样去想了,真正那件事情是师父给做的 。”(《转法轮》)师父与众神帮我们把路都铺好了,我们只有放下人心去做,这就是我们修炼的路。

一、诚信

二零一七年,我与同修去偏辟山区发资料,大约三百里地左右。走时天阴的很历害,但雨始终没下来。走了近一百里地时,天阴的几乎全黑了。不一会下起了大暴雨,那雨无法形容的大,就象在车的前上方往下倒水一样,能见度不足五米。沒办法,停下车发正念,发了一会雨还是下的很大。有个同修就说,别去了,下这么大雨到地方也做不了呀!我说不能不去,提前几天都和师父和众神说了,他们都帮咱清完场了,不能违约呀?她说到那下雨怎么办?我说那地方不能下雨。她说她不信。但不吱声了。

雨小了些我们又起程了。那时离要去的地方还有三、四十里。到目地时,那真的没下雨。她问我:你怎么知道这没下雨?我笑了没回答。但心里对师父和大法的感恩无以言表。我们开始发资料,我看到发出去的《九评》和小册子都闪着金星,放着光,心里真高兴。是师父在鼓励我们呢!师父和众神都帮我们铺好路了,我们只有放下人心去做。

还有一次要去一百多里地以外的村子发资料。那天临走之前,司机说车有点问题(我和司机是朋友,他不修炼,但明真相。)我说那就去修一下吧。他去了修车铺,维修人员也没查出啥问题,就换了一个零件完事了。可车还是花啦花啦的响。我说影响开车吗?司机说好象不影响。我说那就走。定了的事就不要无故失约。他说那半路要坏了咋办?我脱口而出,那我师父会帮咱推回来。

车一路走着,一路花啦啦的响着。司机说你帮听听哪来的响声,我仔佃听后,告诉他好象是车中间这个部位,而且脑子里出现一个影象,是一个圆形带盖的象瓦合子一样的东西,他说没有这样的零件呀!又走了一段路,司机说,你听听好象不响了呢!我一听是沒声了,我说那就好了。到目地地,我们几个下车。我对司机说:你好好检查一下车,我们就去送资料了。我们回来时,司机说没发现毛病,开车去下一个村,连走了三个村子,资料也送完了,我们就往家走。

一路正常,当还有几里地就到家时,我觉得可以放松一下了,那时已是半夜快十二点了。我从来出去在车上都不睡觉,陪司机聊天免得他困,也帮他看着路。这一放松,忽悠一下睡着了。就听司机喊了一声:不好!我睁眼一看车正往我这一侧的沟里翻过去了,翻了一周半,倒翻在地上,挡风玻璃也掉了。

司机定定神说你们摔坏了吗?我们问他怎么样?在师父的保护下我们五人安然无恙。司机说:快帮我找眼镜,我什么也看不见了。我赶忙去帮他在地上摸眼镜。这时我看见一只男人的鞋,特别新,而且是一只很高档的皮鞋,价值千元左右。我心里咯噔一下,这出过事?我马上冷静下来什么也没说,怕大家害怕。我们几人把车翻过来,从沟里推到公路上,把挡风玻璃安上。司机说安不上,那得安牙条。我们说不用,边说就安上了。大家上车往家走,一路都挺好的,玻璃也没掉。

当把其他三个同修送到家时,我俩没开出十米,车就不走了。司机说走不了了。我说咱俩把它推到前边那个单位门口看看能修上吗。修不上放道边吧!推到道上,他钻到车底下,在那喊:真是你师父把车推回来的!师父可能太累了,不推了,咱这就不走了。我说:什么意思呀?他说:零件都丢光了,正常一步都不能走了,可咱们走个来回,太神奇了。他高兴的一个劲笑。然后说:你把门上那个零件给我。我拿出来一看,这不就是瓦合子的形状吗?他说就是这里的零部件都丢光了。我俩同时感恩师父!谢谢师父,合十!

二、疫情期间讲真相救众生

二零二零年新年期间,疫情席卷了整个中国大陆。封道、封城、封小区,来势凶猛。我却与同修相互配合度过了一段充实的时光。

开始我和其他同修一样,真有点不知所措。

儿子一家三口被隔离在我家回不去,孩子们不修炼,对疫情很害怕,怕家里来人带来病毒传染给他们,心里那个怕呀!儿媳对我说:妈你别叫那些姨来咱家了,咱家孩子小,万一有什么事怎么办呀?我告诉儿媳:没事,这些姨都是修炼人,有师父管,百毒不侵。妈修炼有我师父管咱们,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她听不進去,还是怕。这样同修就不怎么来了。

我心里着急呀!疫情这么重,我们大法弟子不能坐这看着不明真相的众生被淘汰呀?师父说:“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各地讲法十三》〈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我就和一个同修商量想办法先联系同修。同修通过在大法中修出的智慧,联系上一个主要做资料的,一个做真相币的,还有传递资料的都能联系上了。我们都很开心,可我忙完这些,我又失落了。别人都有事去做了,我不方便出去,只能在家协调一些事。那时一户每天只许出去一人或两天出去一人,孩子在家呆不住就抢着出去,我只能在家看孩子。心里急呀!一时想不出好办法来,心想不出去那就在家背法吧。不到二十天背了两讲。这之前丈夫单位通知他上班,孩子就不同意他爸去上班,怕带回病毒,丈夫没听还是去上班了。他在家呆不住没啥事可干。儿媳妇生气就举报了他爸单位。他爸在家呆了十来天,单位办好了手续又通知他爸上班。他们还是不愿让去,闹的很不愉快。我劝他们也不好使。

我一看是不是师父在给我机会呀?我仔细想了想,师父点化我,我知道该怎么做了。母亲八十岁了一个人居住不方便,我们兄弟姊妹就轮留值班去她家照顾她。我想,现在是我弟弟在陪我母亲,那我和弟妹商量一下我去接班吧。我拨通弟妹的电话说明原由。弟妹说还有一周时间呢!不好意思让我提前接班。我说了我家的现状,我们跟孩子们住在一起不方便。弟妹说:好吧,我明天陪妈过完二月二就走,你晚上来吧。我在心里无限感恩师尊。就这样二月初二的下午我和丈夫俩人搬到母亲家去住了,丈夫也能去上班了,我也可以做我该做的事了。

来到母亲家,我找到小区的其他两位同修问:小区内的资料发了吗?回答没有。我们交流了一下,他们也认为应该发一遍,告诉众生瘟疫的原因和怎样避开瘟疫。我们划了一下区域,就开始准备资料了。我通知同修把资料送到门口,我出去取回来装袋,有用资料的通知我,我送出小区。做资料的同修就把做好的资料送给我,我和母亲在家装袋,就忙起来了。一次我和其他同修交流一下这些证实法的方法。同修说有很多同修不敢去别的小区,没有人家小区的出门证。我们就说大家想办法吧。同修走了。我就想要有一张空白的出门证就好了。第二天我家亲属就给了我一张空白出门证。心里真的不知怎么感谢师父了,只要一思一念在法上,师父就会帮我们。

我马上联系同修来我家,正交流时又来了一位同修,三个人一交流,就达成共识。大家商定只要能走出来的就别空手,能发的发,能贴的贴,走到哪就发到哪贴到哪。走不出来的能把自己小区的做了更好,不能做的,在家发念也是配合。同修相互鼓励着,相互配合着把我地区平铺了一遍真相资料。在这关健时刻,大多数同修都能心在法上相互协调配合,做自己该做的,两个月的时间过的这个快呀!这时疫情也基本稳定了,小区也解封了,孩子要走了,我也可以回我自己家了,在这短短的两、三个月中我真切体会到了师父就在我们身边。

师父说:“你们一路就是这么走过来的,你们在哪方面走对了、走正了,关着的门就得开,路就会扩宽。”(《各地讲法十》〈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

在这段时间里我们每个人都在兑现自己的神圣誓约,救度众生。虽然事很小,可在那种情况下能走出来也真不容易,也是需要放下很多人心才能做到的。原来很胆小的同修正念一起来,没有了怕,能堂堂正正的出入多个小区。平时念比较正的去其他小区如入无人之境,轻松的完成自己该做的。事后同修交流时,都觉得信师信法的力量太大了。信师信法,能使我们勇敢面对邪恶,能使我们消掉太多人的东西,只要我们真正在法上修,师父就会赐给我们神通。我们也就可以呼风唤雨,无所不能。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三、去社保讲真相

二零二零年社保停发了我的退休金,我两个月后才发现。工作人员说沒验证吧?我回家验证,到下月开支一看还没有。又回去验证,到开支时去了还没有。去社保问,原来是因我被非法判刑而停发了我的退休金,我心里非常不舒服,怨恨指责别人的心、不服气的心就上来了。

在家调整了一段时间,有一同修说陪我去找社保,以讨要工资为名去找参与人员讲真相。我们每周去二到三次,去了将近三个月。每天来回的路上都能退十人到三十人不等,在机关只是有几个去办事的给退了。社保领导都不收材料,给工作人员讲他们也不听。后来他们就让我去公、检、法、政法委、信访、人大、妇联、民政、社区等单位去找。我俩就去每个单位,走到哪讲到哪。最后这些单位还是让我们去找社保局,最后社保的主管人员说你们去法院告他们吧!如果法院判胜诉,我就给你开支,并补发。我想先调整下自己再去。一个月后因本地突发绑架事件就停下了。这一停就是一年。今年我和同修又去了社保局,局长已经换人了,局长和一个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并收下了材料,给他们讲真相他们俩认认真真的听,告诉我回去听信,研究后告诉我。

弟子每走一步都浸透着师父的心血和汗水。弟子不争气,总是走的磕磕绊绊的。一直离不开师父的呵护。叩谢师恩!

同时也感谢同修的辛勤呵护与陪伴,在我理智不清时伤害过你们,请同修海涵。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