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成功闯过命数关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7月16日】

我今年71岁,是一九九七年有幸得法的大法弟子。修炼二十多年来,虽然做三件事也没落下,可很少投稿。因为觉得自己不精進,离大法的要求差的太远,没啥写的;可心里又觉得对不起师父!我由一个全身都是病到无病一身轻的人,身心受益无穷。那些修炼中的关关难难都是在师父的呵护下走过来的,师父为我承受太多太多……我要感谢师父!感谢大法!下面把我信师信法、成功闯过命数关的过关经历写出来,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

2017年正月初三,下着小雨,天很冷,我出门走亲戚,在马路边等车时,忽然狂风大作,一股旋风冲过来,在我脚下旋了几圈过去了。当时也没在意。在亲戚家坐了一会,回家后有点咳嗽,没当回事;当晚就严重了,第二天就不能吃不能喝不能起床也不能入睡,浑身难受咳嗽不止,浓痰吐不完,还有点发烧。

我警觉是邪恶的迫害,就强坐起来发正念,看到我空间场中到处爬满了虫子、细菌,密密麻麻。我求师父加持、正神帮助,好长时间才灭尽。但紧接着各种动物,成群结队的出来了,怎么灭都灭不尽,前面灭、后面出来,无穷无尽……最后,我只好用师父善解的法,它们才离去,整整三个小时!我由衷的感谢师父,感谢大法,“法能破一切邪恶。”(《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

接下来几天,不想吃饭,浑身发软,四肢无力,躺在床上一动也不想动。半个月后身体好点了,我就出去发资料讲真相,碰到熟人大吃一惊说:怎么瘦成这样?我说咳嗽了几天,没事的。但自己确实感到体力不支,面黄肌瘦,口干口渴,吞咽困难,好像咽喉变细了,什么东西都不容易吞下去,吃小半碗饭还要泡开水一点点的咽,喝水也要涓涓细流,喝多一点就会哽在喉咙处赌气难受。口干的像冒火一样,象体内的水干涸,滋润身体的津液被偷走。

但我必须吃饭,你不让我吃,我偏要吃,强迫自己吃,不能吃干的,就吃稀的,就这样每天靠喝一点点稀饭度日。

为什么会这样?我想起师父的话:“碰到的任何事情,第一念首先想自己,这就叫‘向内找’”(《各地讲法十一》〈什么是大法弟子〉)我悟到是自己没做好,几个月来自己学法少而且读法不入心;炼功胡思乱想,入不了静,脑子装的全是常人的杂事,人的观念重;发正念次数少、无力度,正念不强,空间场不干净;步步放松,滋生了邪恶迫害的土壤,招来了邪恶迫害的关难。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

我要听师父的话,扎扎实实做好三件事,合理安排,调整自己的修炼状态,坚持每天读《转法轮》1-2讲,书中展现的法理心中记下页码,再反复阅读理解,有事耽误了第二天补上;坚持每天炼功不懈怠,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四个整点坚持发正念,并且延长发正念时间和次数;坚持每周把同修劝三退的名单过细的整理好,准确无误的打出来按时发送出去。每周认真做好几百份真相资料,供本点同修发放。每周五坚持上明慧网选择下载期刊和明慧周刊,随时打印装订好送到同修手中。不管多忙多累,其它的事可往后推,大法的事不能推,因为做好大法的事能使自己融于法中,能修去很多人心。

有一天上午在家学法,忽然听到厨房里有锅碗瓢盆的响声;当时就我一人在家,厨房没人呀,怎么回事?但也没太在意。过了几天又听到类似的响声,進去看时又什么都没有。心里很奇怪,这声音哪儿来的?

于是我就求师父加持我发正念,加大发正念的力度和次数,清除这个干扰我的邪恶因素。一次发正念时,突然看见一个和我长的一模一样的我,和我穿一样的衣服,戴一样的眼镜,站在我面前。我好奇怪,她是谁?没等我回过神来,她瞬间就没了。以后又出现过一次,站在我面前。

我一边求师父,一边找自己还有哪些人心,竟找到十几种执着心:显示心、争斗心、欢喜心、怨恨心、委屈不平衡心、为私为我的心、怕心、懒惰心、安逸心、妒嫉心、情重、虚荣心等等。找到这些不好的东西后,我把它们一个个写在纸上,跪在师父法像前,流着泪水忏悔自己修炼有漏。请师父帮我清理,不许邪灵毁我。

我又多次用师父善解的法与那个“我”沟通。我说:“我修宇宙大法了,我有师父管,一切由师父说了算,外界因素不配干扰我,我不承认你!你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要认同并同化宇宙大法,你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比你讨债索我的命不知要强多少倍呢。如果你不肯善解、执意干扰我,我要解体你!请你做正确的选择。”

听到这里,它的怨恨心似乎有所消解,现出了原形。个子高高的,穿一身蓝色带灰宽条的长袖长开衫,但头上长着两只驴耳朵,脖子上绕着一根绑有大木梆的绳子;然后它背对着我,从我家乡的山间小道上一直走到很远很远的山里去了,也没回头。我以为它一去不会再来了,长嘘一口气,也为它选择了被救度而高兴。

望着它远去的背影,幼时的一件琐事浮现在我脑海中。

那是我十来岁时,生产队里养了几头驴,供全队几十户人家碾米磨面用。为了不耽误时间,用驴的人都是在鸡叫后拿笼头到驴栏去套驴子牵到磨坊推磨。早去的套力气大的驴,晚去的就只能套力气较小的老驴或小驴。我母亲体弱多病,总是我奶奶起早牵驴套磨。奶奶年纪大,小脚走去,往往只剩下那头瘦弱的老驴;拉回来套上磨,大人白天要做事,就又回去睡觉了,让我一个孩子守在磨坊磨面。有时驴子打瞌睡不走或乏力走的慢,我就用木条或竹条子狠狠抽它,疼的它直弹腿,好多次它凶狠狠的瞪我、瞅我、用后腿蹄我,我有点害怕就不敢再打它了。再走慢了,我就大声吼叫,它就走快点;但有时忍不住,吼它的同时又抽它几下。一般40斤小麦从早上3、4点钟要磨到上午10点多钟才磨完。

记得有一次磨完面,我送驴子到附近山上去吃草。走在半路一不小心,一脚踏入一米深的树坑,身子也随着倒下去了,右脚崴了,右腿的大筋伤了,好一会才站起来。而那驴子却高兴的大声叫着,弹着蹄子欢快的自己跑山上去了。

我一拐一瘸的回到家,也没治疗。后来右脚踝受伤处肿了个大软包(崴气没消),大筋受伤肿胀使右腿比左腿短了半公分,一直疼了我差不多几十年,落下残疾几十年。直到修大法后,我才明白这是自己不善、做了坏事所得的因果报应。想那只驴子,它也够累的,老而瘦,说不定身体有病,半夜起来还要给人推磨,睡不好,又走不动;我还打它、吼它、伤害它!现在想到我崴脚时它幸灾乐祸的样子,那是现世现报啊!我欠了它的债,该还。

我得法早期炼功时一直不能双盘,后来双盘打坐时师父多次给我净化身体,我疼痛难忍,常常高声喊:“师父给我消业,我不怕疼!再疼我的腿也不拿下来!”直到今年,右脚上的这个软包才慢慢的全部消完,肿胀的大筋也好了,右腿恢复了正常,现在我可以双盘两个小时。几十年前的业债是师父替我承受了!弟子谢谢师父,弟子给师父磕头了!  

原以为索命驴鬼已善解,我的身体会逐渐好转。但事与愿违,身体还是瘦的皮包骨,面如土色,全身乏力;头发掉的秃顶、皮肤粗糙;每个手指尖发麻;胸闷;除了喝水喝粥外吃什么东西胃里都难受;长期便秘;肚脐收缩到很小,还流过好多天的连丝液体……似乎感觉我的五脏六腑都坏了;而且有一天发正念时,那驴又变成我的模样站在我面前。

这是怎么回事呢?我只有求师父,请师父帮我善解,一切由师父做主,一切听师父安排,把自己完全交给师父,去留由师父决定!但自己一定要做个真修弟子,该承受的承受,该否定的否定,该学法时学法,该炼功时炼功,该向内找时向内找。大法弟子该做什么就做什么,坦坦荡荡的跟着师父往前走!

所以我没去过医院,也没吃过药,更没告诉家人,还坚持做家务。坚持学法、抄法、听法、背法,一点也不担心自己会怎么样,师父说了:“大法不离身 心存真善忍 世间大罗汉 神鬼惧十分”(《洪吟》)。

好心的朋友、邻居、亲戚,看到我病殃子的样子,很关心,有的教我炖汤改善生活,有的要帮我买补品保养,有的劝我去医院检查。我笑笑说,现在吃什么都没有用,慢慢会好的,谢谢!

其实我心里很明白:从我修大法的那一天起,我的身体就由师父管了。这是师父在给我深层消业,就是真的哪个器官坏了,师父也会给我换个新的。我只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其它的什么都不要。

但发生这样的事,到底自己哪儿不对劲了呢?

突然想到几年前,有一次回老家看望哥哥,他很高兴。哥哥会点花甲子,他根据生辰八字推算我的寿命过不了70岁,所以闲聊时他说:“幺姑80岁,我70多了,包括你在内,不知哪个先走。”他的意思很明显,主要是针对我说的。但我当时没有及时否定他这句话,默认就是承认嘛,这一念不在法上,被旧势力抓住了把柄,钻了空子,给自己引来巨关巨难。多么危险啊!后来他又打电话说:“要来看墓地。”我一口回绝。师父说: “炼功人他的一生是经过改变的,手像、面像、生辰八字,和身体所带的信息的东西已经不一样了,是经过改变的。”(《转法轮》)我怎么能认可旧势力给定的命数呢?

谢谢师父点化,让我找到了这次被索命的关键原因!

2019年10月15日晚,一觉醒来,胃里难受,口中吐出一团东西,我急忙用手捧着跑到洗漱间去,一看,是一种黑色糊状物。接着又吐了几口,全是黑的。当时的第一念:师父啊!谢谢您!隐藏在我体内那个顽固的邪恶解体了。洗漱干净后又去睡。晚上2点多钟时,胃里又涌出一团黑糊糊,我捧着这团黑色坏物质迅速到洗漱间,又吐了一些黑糊糊和脏水,冲洗干净后感到腹内空了,身体轻飘飘,知道是黑色的坏东西彻底解体了。但我四肢无力,腿站不住,同时还出现严重的咳嗽,洗漱完就睡了。凌晨3:00多钟照样起来,先发完正念就打坐,听着炼功音乐,手结着印坐了一个多小时,感觉体力不支就靠在床头听师父讲法录音。早上坐在床上,声声咳嗽不止,吐的是浓痰、浓血、血块,鼻孔排出的也是血、血块,全是坏东西。我明白是师父在给我全身净化身体,从根本上清除业力。

整整四天四夜没有合眼,就是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师父还派同修帮我发正念,帮我学法,帮我清理空间场。我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我跟师父说,弟子没做好,修炼有漏,掉队了。我还能赶上去吗?打坐时我双手结印,看到双手上面出现一层莲花少一个花瓣。这是师父在鼓励我,告诉我可以修圆满的,但差一个花瓣,还要努力!我一定要精進实修,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魔难过后,我身体一天比一天好,真是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背不驼、腰不弯,走路轻快,71岁的人还来了例假……我先生说,你修大法没病了。那只驴从此也没有再出现,师父给它安排好去处了。但我知道,师父说:“但是有一个标准,超出你的天定、原来的生命進程,以后延续来的生命,完全是给你炼功用的,你稍微思想一出偏差,就会带来生命危险,因为你的生命進程早就过去了。”(《转法轮》)我牢记师父的教诲,吸取这次的沉痛教训,以一颗善心对待所有的生命,走正走好最后的修炼路,跟师父圆满回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