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做好三件事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9月03日】

我一九九六年有幸得法,受益颇多,所以我经常说:“我能学了师父的这个法,我就是最幸福的人”。虽然我是80开外的人,但我身体健康,精神十足,感觉自己很年轻,既然师父给了我这么好的身体,就要听师父的话,争做合格的大法弟子。师父叫多学法,学好法,我就下功夫努力的学,我知道只有学好法,修好自己,才能救更多的人。我每天坚持学《转法轮》,再学各地讲法,做家务活时就听明慧交流文章,不舍的浪费一点时间。

一、听师父的话,时刻不忘救人

师父叫我们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我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就是学法、炼功、讲真相,发真相册子、护身符和贴真相粘贴,并叫世人时刻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我每天早晨出去以前先给师父合十鞠三个躬,并和师父说:“师父,我要出去讲真相救人,请师父保护我。”回家后就跟师父说:“师父我回来了。”所以在救人的时候就感觉师父就在身边看护着我,保护着我。出去讲真相救人有顺利的时候,也有不顺利的时候,有时候救的人多,最多的时候每天能救40多人,有时候救的人少,少了呢,回家后就跟师父说:“师父您这个大法弟子这么不争气,叫师父操心了,请师父帮帮我多救人。”结果第二天出去就真的能救更多的人,真是太感谢师父了。

为了让世人早日得救,在师父的慈悲加持下,新年期间在家最多呆1、2天,其他时间都用于讲真相救人,无论是刮风下雨,严寒酷暑都挡不住我救人的心。我每天出去讲真相救人,每讲一个退一个,就送一本真相册子和护身符,叫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出去办事也从不空手,带上真相粘贴,每贴一张我都说:“你也是在救人,好好的,让有缘人看到你。”所以粘贴能呆很长时间。我知道我走的路都是师父给铺垫好的,我不出去就觉的对不起师父,想想我也只是动动嘴,跑跑腿,一切都是师父在做。我每天想的就是怎么才能做的更好,救更多的人。

一天我看着院子里种的薄荷长的挺好,脑子里闪出一个念头,带上他到集市上去救人,就跟薄荷说:“咱一块去救人。”就马上拔上一大捆,到集市上摆在地上,分成一把一把的,叫有缘人都过来,真是心想事成,很快就有人过来,我就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不一会儿就分完了,这办法挺好。地里的薄荷拔完了。地里的地瓜长出来了,我就和地瓜说:“你不结地瓜不要紧,把叶子长好了就行,咱好救人。”还真神奇,地瓜叶子长的出奇的好,我掐了好几茬。还有黄瓜,韭菜,人家问我多少钱,我说:“不要钱。”人家问:“为什么?”我说:“钱我有的是,这是为救人的。”只要过来的人都听了真相,做了三退。有的人说:“这人多善良,光做好事。”我看到他们都得救了,真替他们高兴,我从心里谢谢师父给我的智慧。

遇到一切事情都能向内找,找出自己的不足,放下人心,修好自己。

二、大法的神奇

2021年我想离过年没几天了,去看看二哥吧,就买了礼物到二哥家,结果全家人都不在,只好把礼物放在邻居家,我就回来了。给二哥打了个电话,告诉他东西放到他邻居家,他儿子说:“我们都在医院呢,今天我爸出院。”我一听,第二天早晨我又到二哥家去了,二哥躺在床上,我过去把他扶起来坐着,没二分钟他就坐不住躺下了,脸色很不好。他儿子告诉我,说我二哥住一段时间就要到医院去输血,已经去过好几次了。我一听就跟二哥说:“你的团支部书记都退了,您能不能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他说:“能。”马上就念了。我又跟孩子们说:“和你爸爸一起念,要诚心诚意的念。”到下午我侄子给我来电话说:“姑姑我爸爸能下地走路了,真神了,我服了。”大年初一孩子们来给我拜年,進门就双手合十说:“姑姑,你救了我们全家,谢谢你。”我说:“别谢我,谢神,谢谢师父。”

我五弟媳妇腰不好,医院要给做手术。弟弟给我说了,我告诉他,你同你媳妇一块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要诚心诚意的念。你二哥不就念好了吗!他们说:“好。”结果也不痛了,不用做手术了。

还有,我的儿媳妇一天打来电话说,自己胃痛怎么办,因为她还要照顾病重的儿子。我说:“你就念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要诚心念,从今天晚上8点我在家跟你一起念。”结果也好了。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还有一次,我到早市讲真相救人,看到一位老人坐在那里揉腿,我就到跟前问,你怎么了?,他说:“我腿疼。”我说:“我告诉你九字真言,你就念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诚心的念就好了”。并送给他真相册子和护身符。过了几天我又去,看到他,问他腿怎么样了,他高兴的说:“我的腿好了,谢谢你。”我说:“不用谢我,谢谢我师父!”这样的例子很多,我知道都是师父在做,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三、找回昔日同修

2000年一位同修被邪党非法绑架,刑满释放回家后,同修都不敢与她接触,她找过几个同修,人家不愿让她進门,她很难过,后来她碰到我,说了她的情况,当时我觉着不让同修進门不对,同修是一个整体,同修一部法,都是师父的弟子,同修有难怎么能不管呢,同修本身受迫害遭了难,受了很多苦,她那么想见昔日的同修,不能再让她难过,应该给她温暖,让她真正有回家的感觉。看到她的样子我心里很难过,我就说:“你如果愿意的话,每周二到我家来学法。就约好我到车站接她。”见面后她有点犹豫,我说:“不要紧,有师在有法在,谁都不怕。”通过学法交流,我又很感动,因为她想找学法环境,追回被迫害耽误的时间,弥补损失,找出自己的不足,做好“三件事。”通过不断的学法交流,她提高很快,很快走出来了。开始讲真相救人,做着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看到她的样子,我心里很高兴。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谢谢师父!

以后我会更加精進实修,走好师父安排的路,请师父放心。

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