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师信法 走正走好修炼路

吉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9月28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今年51岁,是九九年前有幸得法,说起来也是师父的老弟子了,可是修了这么多年,还是有很多人心没去,有时都认识不到,从来没写过修炼体会,感觉自己修的不好,不敢拿出来交流,觉得很惭愧,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

正法走到最后了,在同修的鼓励下,觉得是应该给师父交一份答卷才行,尽管不如精進的同修修的好,感谢慈悲师父的一路呵护才能走到今天,之所以用这个标题,是为了鼓励自己,给自己加油,一定要坚定信师信法,才能走好修炼路。层次有限,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还请同修慈悲指正。

修炼到最后的最后了,我对信师信法上还存在问题,2015年我身上痒的不得了,起了满身的疙瘩,奇痒无比。当时心里过不去就住院了,医生说是过敏性湿疹,其实都是假相就是自己悟不到,心里很难过,说不出是什么滋味,心里和师父说,对不起师父,弟子修的不好,不知哪里出问题了。后来想想还是自己有问题,要不怎么出这种症状呢?心里念叨疙瘩…疙瘩。忽然头脑一下清醒了,是多年来和婆婆(同修)之间的矛盾一直没有解开,在自己心里结了疙瘩才表现出来的,是师父的点化。

婆婆也得法了,虽说是带修不修,光想着自己的女儿,我总看她自私,说话也合不来,就觉得她也是修炼人,怎么这样。其实是我不能把自己当成修炼人,眼睛老是向外看,不能包容她,而修自己,多年的积怨太深了,都成疙瘩了。

想到这些那以后我只看她好的地方,最起码婆婆70多岁了身体好,多好,要不是得法修炼,哪家老人老了不得儿女操心。

一年后不正确状态又出现了,丈夫说:“吃点药吧。”我也没反对,到半夜发正念感到头转发晕,正念也没发好,慢慢的躺下不敢动。第二天白天我跟孩子说了,这爷俩让我到医院检查怕是脑淤血,一去就住了七天院,回家后还喝汤药,也是一天半夜发正念,头又晕的很,这次我把丈夫叫醒,说了我的想法,明明悟到了怎么又上医院呢,这不是自己求的吗?师父法中讲了“炼功人你老认为它是病,实际上你就是求了,你求得病,那病就能压進去。”[1] 本来都是假相,就是自己放不下,一边想一边和丈夫说,还找到总是愿意往外看,这也是妒嫉心,还有怨恨心,是信师信法的问题,这可是基点问题,我总不能把自己当炼功人还咋修?真的悟到了,心里和师父说,师父是弟子错了,弟子要去掉这些不好的心,修掉这后天形成的败物,那不是我,随后睡着了。

第二天起床什么症状都没了,就像没发生过一样,我知道这次真悟对了,师父帮我把那些败物去掉了,感谢师父,对我这样的弟子多操心哪。

魔难是自己人心促成的,师父说:“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1]

一次干活时大拇指就趴下起不来了,因为活太忙,这些天学法炼功也顾不上,这不是告诉我停滞不前了吗,疼的我半夜睡不着觉,被疼醒,起来揉一阵子才能好。

修炼是严肃的,我想,我不能总抱着常人的理不放,身体一出现不正确状态就上医院,一手抓着人不放,一手抓着神不放。必须摆正生意与修炼的关系问题,老病死也是三界的理,我是修大法的,不能象手指头那样趴着不动啊,修炼跟不上,什么也都做不好啊,心一归正手指就不疼了。

一次在走路时心态不正,一迈步正踩在一堆钢筋头子上,把我脚隔得生疼,当时还说了句不好的话,疼了很长时间。后来我悟到修炼这条路是师父一步步给我安排的,我没走好,还不修口,哪有偶然的事,悟到了也不疼了。

修炼到最后也知道要求也越来越高,师父说:“你们不改变常人那千百年来骨子里形成的人的理,你们就退不掉人的表面这层壳,就无法圆满。” [2] 所以我必须去掉人的这层壳,灭掉一切干扰,我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不受三界的理制约,我只归大法师父管。

我和丈夫都是同时得法的,儿子也跟我们一起学过法,自从我被抓被劳教回来后,他就不学法了,我怎么劝他也不吱声,很可惜。想起我们一起去天安门证实法,我们高举横幅大声喊:“还我师父清白 法轮大法好”。那一刻思想最纯净了,什么都没想。

这些年来丈夫一直支持我修炼,每次送货的路上挂条幅,贴粘贴,做真相,送册子都是我们一起做,疫情期间也没耽误我们做真相。我知道师父不想落下一个弟子,我想还是我没修好,没能把同修带回来,就把这爷俩交给师父吧,由师父做主,师父的安排是最好的,一切都有师父管。

今后在有限的正法时间里,加紧修好自己,去掉妒嫉心、争斗心、不平衡的心、顾虑心、私心、色欲心、爱面子心、还有负面思维,统统灭掉。做好三件事,少让师父操心,坚定信师信法,走好走正最后的修炼路。圆满跟师父回家,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警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