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轻松过关

笑梅


【正见网2021年09月26日】

尊敬的师父好,同修们好:

无法用语言表达师父的救命之恩;无法表达同修们的无私帮助!

今年八月底,我和丈夫去了三姐家,又顺便去了我婆家去看望二婶,闲谈中,她们都说我:你怎么这么瘦?丈夫动心了(因去年没把握好,动了手术),执意要我去做复查。

我说:我身体好好的,不用复查。他说:你上同修那儿一趟回来,就上医院了。我不想让丈夫对大法、大法弟子不敬。心想:反正一切师父说了算。去就去吧。

就这样,我去了市医院做了化验、CT、还有磁共振都没查出什么。女儿还是不放心,又给我预约了做全身检查。在这期间,我感到压力很大。去了同修家学法交流、切磋,在法理上明确了:只要心在法上,师父什么都能给你做。我悟到:世间的一切都为师父正法让路,都为大法弟子助师正法让路。在医院检查的那天,我想到:我只归大法师父管,谁也不配管。我于是在心中发出强大的一念:让我身体的每个器官都在大法中归正;我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是来世间证实法的;大法弟子在这里唱主角。我的生命是完全为他的,是一个全新在大法中造就的为救度众生而来的一个生命。那一刻没有了我。我在查体时,我就和做检查的医生讲真相,做三退,叫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注意观察医生的表情:由原来的愁眉苦脸,瞬间变的喜笑颜开,那个男的还唱起了歌。太神奇了!太神奇了!师父叫我看到众生得救后的喜悦。从中我又悟到了修好自己、救度众生的重要性。就像师父说的:”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当我躺在机器上时,心里很静、很静,全身心溶于法中和机器沟通,万物都有灵。我对机器说:我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从高层次下走和师尊签约下世正法,用这种形式与你结缘,讲真相救你,你要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师父就把你救度到新宇宙中去。你是来听真相被大法救度的,不是配合邪恶来迫害大法弟子的。我又发出一念:让检查室里的一切众生(包括医生)都明白真相,我用思维传感和他们元神沟通。当我们完全站在讲真相、救众生的基点上,师父什么都能为我们做。“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

检查结果出来了,女儿告诉丈夫说检查的结果很好,什么事都没有。丈夫高兴对我说:“没事了!太好了!你不知道那几天我有多担心,现在放心了 。

在修炼路上,每一次魔难,都是信师信法的考验;每一次魔难的化解,都离不开师父的慈悲呵护。在此,跪拜师尊!谢谢同修!今后,唯有学好法,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扎扎实实的做好三件事 , 回报浩荡师恩!

层次有限,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