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走好正法路

东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0月10日】

目前疫情尚未消退,夏门未过黑龙江又起,各市区与单位都在完成所谓的政治任务推进打疫苗。

我与家人因没打疫苗,社区五次三番各种方式催促!家人受不了,在患有高血压每天吃药的情况下打了疫苗,结果打完第二针的第六天早晨出现身体一侧麻木的现象。我知道后明白自己遇到什么事都没有偶然的,告诉家人快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遇难呈祥!随后马上打车去医院。到医院挂急诊,因为疫情期间检测扫码测温登记就花了很长时间,挂了号,然后大夫让拍片与做CT检查,等片时我看看家人,家人说感觉好点了。我知道师父在管!内心无比感恩!随后做核酸检查入临时病房确诊脑硬,住院治疗。我没有动心,心想一切交给师父。给家人换洗衣服时佩戴了大法护身符。当天梦见我用纸巾给家人头部擦去很多绿色毒汁,家人病情好转,手指与嘴没完全好。十天封闭治疗后,医生让出院长期治疗,说家人是患这种病最轻的,我知道家人有师父呵护!叩谢师尊!我反思对这件事自己有责任,面对打疫苗前每项填表和签名他看也不看,医生让划号对就全划,而我也没有阻止他。实际上,家人打疫苗前我梦见:有人喊”鬼子进城了”,我赶紧往家赶准备卫家战斗,可身边却有人跑去迎接,我没喊住这人!早起还当笑话一说,却没有好好悟一悟!真是惭愧!

这期间社区到我家登记户口,甚至给我拍照,以要身份证号码等方式催促施压让去打疫苗。紧接着单位接二连三的催促,说是上面有任务,只有开证明有病或瘫痪在床可免!我告诉他我炼功二十多年没吃一片药,没打一针上哪有病历,开不来的!当天中午打坐看到黑鸦鸦的好多好多排着好长好宽的大队走往白色区域;晚上梦见一红衣艳鬼把所有人押進白色殉葬恐怖区,我在后面大喊“不要進去!”被女鬼发现,伸出长长的铁夹十指、带着无数银针头饰、张着红口扑向我,我大喊:“师父救我!”女鬼就不见了。醒来后不觉心惊:又一次师父救了我!无限感恩!    

此事我也与同修交流,有的同修已打了疫苗,说不打不让出行等,有同修说明慧同修交流中说打与不打都没有关系,不要和现实对立……我上网查了许多资料思考再三还是不能打!因为自身有先天药物过敏史,修炼前每次得病打针昏厥后都是抢救过来的,小时候医生就告诫我是过敏体质,以后不要轻易用药、打针。修炼二十年来我没吃一粒药,未打过一针,健康至今,虽遇二次车祸和一次劫匪我都在师父护佑下安然无羌(此事以前正见网交流过,不再赘述)。是大法给了我一次又一次生命,是伟大的师尊一次又一次的保护着弟子生命与健康,师恩浩荡无语表诉!疫苗也是药,没理由再去污染师尊给弟子的这个纯净身体,唯有正念向世人告之大法是救人的,目前这场瘟疫就是人们不认可“真、善、忍”这个普世价值,相信了中共江氏流氓集团的谎言,打击“真、善、忍”宇宙大法,迫害佛法修炼者,做了这种伤天害理的事情招来的,从而使更多人明白真相得救这才是善举!

面对这种种骚扰,稳定下来向内找,为何会接连不断出现?这说明自己心性还未到位。虽到社区讲过真相,去了怕心、争斗心与怨恨心,也善心劝退过有关人,单位打电话催办都是讲过真相三退的,为何还出现这种干扰?一找,发现自己每天还在关注疫情的增减,有时也看小视频和电影片段,耽误了很长时间,学法救人没有紧迫感,使命感,背法没有跟上计划……这不是人为滋长人的东西吗?根子上是什么原因致使不能把握自己呢?就此理顺一下也与同修切磋,有不在法上之处请慈悲指正!

作为大法弟子要真修就得“时时修心性”(《洪吟》),所以从个人角度认识:打疫苗这里面存在信师信法的问题:打疫苗是对师对法最大的不信不敬,是人的怕心作祟。师父在《猛喝》中告诫弟子:“大法弟子活在世上就是修炼好自己、做好助师救人的历史使命;当今的人类社会还存在,就是留给大法救人的,还不清醒吗?!”我们的生命,师父早已为我们在地狱除名,是不归三界管的,是助师正法的神,是救人的神!根本不会染疫那还怕什么?还要虚伪的去打疫苗来满足邪党打疫苗运动形势需求?这不是承认并支持邪党疫苗战胜疫情这种方式达到以“人定胜天”的无神论的手段谎言蒙蔽众生的目的吗?是不是从中助长了邪恶形势?退一步讲明知是毒药还要去打?师父一再给我们净化身体,怎么还往身体里灌?无辜的让师父承受?就这一点上讲不是对法的侮辱吗?怕心支使下还找什么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为由去满足怕失去工作,怕人另眼看自己,全是为自己执著于名利情之心而开脱!至于同修交流中说可以打,你就去打了那也只是学人没学法!最起码在这一点上你就是常人!没有修真!没有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不打疫苗也根本不会染疫!没有想到向来催促的人讲明真相从而证实法!说穿了就是还没有走出人,不善!

再退一步在人这层面上讲,国家卫健委一再反复强调接种疫苗是自愿的,不得强制!采取“知情同意自愿”为基本原则,不接种疫苗不违法,因为目前新冠疫苗,不属于免疫规划疫苗,而只是第二类疫苗,故而不得强制接种!而单位与社区接二连三逼迫不打必须开证明实则是违反了同意自愿的原则了。同时在打疫苗前每个人都要填写表格,每一项反应都得划对号表明没有反应,最后签字,表明自愿也就是出现后果自负!这样就是真的出现问题也是自身的责任。所以接种人一定要清楚自己能否接种,为自己健康负责!而且网络、社区、单位严格封口,不是官方公宣皆是谣言。常人都维护这种状态,真相不敢听、不敢看,也不清楚,甚至有的地方出现有疫情问题都不敢说真话,害怕会丢职丢官……想想人好可怜!

怎么办?静心坐下来求师尊,师父的法一下打入脑海:“截窒世下流”(《洪吟二》)。弟子愚钝,是啊,“乱世大法解  截窒世下流”那不是明确了吗?不能符合邪党的这种逼迫,不打也不违法,常人不知道修心重德病自消的理,也忘记传统文化中重德行善的理,更不懂是人心不好了招来的瘟疫!那大法弟子不能去符合常人呐!常人都在等救度,那谁来逼迫就向谁讲真相,用自身二十年来不吃一粒药,没打一针还健康去证实法救人。发正念时加上一念:全面解体旧势力安排的一切因素,清除中共利用一切政治手段危害众生、阻碍众生得救的邪恶形势!师父说:“迷众各呈乱  巨危不知迫   力挽崩裂前  怎容烂鬼祸  志念超金刚  洪微是我做”(《洪吟二》)。让伟大佛法拯救大穹、让人类度过劫难!  

每遇到问题先严格检查自己这种常人社会状态是不是自己作为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是不是自己那颗不好的心招来的麻烦,从而给众生带来损失?是不是一面抓住人的东西不放而一面不虔心修佛?是不是没有按大法弟子高标准要求自己?是不是不够新时期标准而不精進而放纵人的欲望?是不是还没有放弃根本的执著?尽管每天三件事还在做!是不是做不到位还在懈怠?是不是还没有根本去掉各种怕?是不是还没有真正体悟修炼的严肃性?是不是还没有善待众生没有慈悲心?是不是没有做到无私无我?答案是肯定的!是该舍弃这最后人心执著的时候了!要舍的无一漏!赶快归正自己,提高上来!

再读师尊经文《理性》更加明析:“你们不是来改变历史的,是在历史的最危险中救人的,如讲真相、三退、真心念真言,都是最好的灵丹妙药、救人的办法。”更加明确自己的使命!在常人中遇到任何事都不是偶然的,每一次干扰都是内找实修提高的机会,坚定这一念:“守住根本(《理性》)”,全盘否定旧势力要毁掉众生的安排,纯净内心,不随心而化,正念正行,信师信法,因为我们是大法弟子只有救人的份,振作起来。师父讲:“一路正法劈天盖  不正而负全淘汰  苍天欲变谁敢挡  乾坤再造永不败”(《洪吟三》)。我们在正法过程中去开启更多世人的善念,救度更多的有缘人。

最后用师尊在《精進要旨三》-<全面解体三界内一切参与干扰正法的乱神>中的“大法弟子稳定的做好三件事,不要出现人心的浮动。希望大法弟子用神的正念走好最后的路。”这句法鼓舞自己并与同修共勉!

点滴体悟,有不在法上之处请慈悲指正!

感恩师尊!感谢同修!感谢有缘的世人!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