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转危为安

-记几次被撞与病业闯关的经历
大陆大法弟子 于宙


【正见网2022年09月30日】

我今年74岁,49岁那年得法。在24年的修炼当中,跌跌撞撞,在师父的呵护下,一直走到今天。下面我把几次被撞与闯病业关的经历写出来,见证大法的神奇,师父的慈悲。向师父汇报,和同修交流。  我自认为自己是个不精進的弟子,可师父没有放弃我,师父的法身时刻护佑着我,在我的身体几次出现危险时,转危为安。                             

那是99年2月28日得法不长时间,我去银行存款,刚一出门就被一辆摩托车从自行车上撞下来,裤子的内侧线从上到下撕裂开来,一条腿裸露出来,但没伤着肉身。那人什么没说就走了。这时我想起师父讲法中学员被车撞的故事,自语道:还真有这种事呀。第一次被撞后,不免心里有些犯嘀咕。一天我拿房产证去办事,当骑到马路向右拐弯的时候,一个小伙子骑着三轮车快速从对面逆行骑了过来,我也来不及刹车,就听“噹”的一声把我撞倒地上。我趴在地上,当时没能起来。看那小伙子呆坐在车上,什么话都说不出来。我埋怨的说了一句:“你怎么这么走?”马上觉的不对劲,就说了句:“你走吧,我没事。”只是手擦破了点皮。慢慢从地上爬起来,回家了。                                      

从两次被撞的经历,自己亲身体会到:师父时刻在我们身边护佑着我们。所以在2013年前后几次出现病业状态时,一点也没害怕,都能坦然而过,身体一直处于良好状态。有一段时间安逸心严重,学法、炼功、发正念很懈怠,被邪恶钻了空子,身体几次出现病业状态,但坚信师父坚信法,关键时刻喊:“师父,救救我!”身体很快转危为安。下面举几个例子。                                  

2013年4月的一天,半夜三点起来小便,小便后回身时,突然身体不能自控,东倒西歪,左右摇晃,我硠硠跄跄的回到床边,吃力的喊了声妻子(同修),“快给我发正念!”接着吃力的趴在床上,全身冒汗,口渴心燥,只想喝水。就是常人所说的突发心脏病的症状。可我是修炼人,不会得什么病,此时我非常难受,吃力的翻过身,想起了慈悲伟大的师父,想起了法,从内心发出一念:“师父救救我!”很微弱的心声,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当我醒来,一切恢复正常。妻子亲眼见证了这一切,激动的说;“是师父救了你,是师父救了你呀!”   

2014年的一天中午,我吃了有点变质了的蛋炒饭,出现了象食物中毒的症状,高烧,呕吐,腹痛等,过了十几天,还不见好转,心里有点不稳,饭也吃不下,觉也睡不好。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孩子请来了医生,又让扎针,又让吃中药,自己也想试试,可吃的药全吐了。这下醒悟了,我是炼功人呐,怎么会这样,魔难中的我身体不舒服,心也不舒服,虽然想不起师父具体讲的是什么,但知道错了,就虔诚的跟师父说:“我错了,请师父救救弟子吧!”同时倒掉剩下的药,放下吃不下睡不好的心,倒在沙发就睡着了,醒来后,一切都好了。           

2021年的一天,我带孙女去饭馆吃饭出来,突然两眼模糊,什么也看不清,把一个人看成五个人似的,头昏眼花,身体无主,腿也发软,想要倒下。我赶快扶墙坐下发正念,在心里不完整的念诵着师父的法,心里想着我是大法弟子,我有师父管,谁也不配管我,谁也不许动我。“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紧接着喊了声:“师父救我!”大约过了十来分钟,烟消云散,重见光明,一切恢复正常。转眼看到孙女都吓哭了,我爽快的说:“咱们走吧。”孙女怯怯的问:“行吗?”我高声说:“没事啦!”孙女破涕为笑。                                                                 

二十多年来,在师父的引领下,自己从一个无知的常人,成了一个修炼人,身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尤其身体这方面,师父一次次救了我,为我承受了很多,我没啥好说的,只有更加珍惜这宝贵的生命,在最后的阶段,抓紧时间实修,赶快精進起来,学好法,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