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营救”致信国际机构,呼吁紧急调查法轮功南非枪击案



【正见网2004年07月01日】

南非时间6月28日晚,来自澳洲的9名法轮功学员抵达南非约翰内斯堡,拟在中国国家副主席曾庆红访问南非期间,在南非法院起诉曾庆红、薄熙来两位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当晚8时,法轮功学员在驾驶两辆汽车离开约翰尼斯堡前往比勒陀利亚的途中,一辆白色的轿车追上他们,使用军用AK-47冲锋枪,连开5枪击破车胎。事发时汽车以110公里的时速行驶,极有可能全车车毁人亡。澳籍法轮功学员David Liang、该车司机双脚被击中,造成一脚粉碎性骨折,现正在急救中。正在访问的中国国家副主席曾庆红涉嫌雇凶杀人。

南非发生的法轮功学员被枪击案件并不是首宗法轮功学员被枪击案,在大陆早有先例,多名法轮功学员遭枪击。江xx曾下令对法轮功学员“杀无赦”, “可以开枪打死”, 多个省市的警察都接到了可以向法轮功学员开枪的密令。

对法轮功的迫害是有系统的国家恐怖主义,并且一直在向国际社会深入和延伸。此次枪击案凸现其毫无理智的疯狂,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紧急呼吁国际刑警组织、联合国、南非政府、大赦国际、人权观察、中国人权等国际相关机构,立即调查此案,严惩在南非雇凶杀人的凶手。我们同时呼吁国际社会,公开谴责对法轮功的迫害,今天江、曾一伙雇凶暗杀的恐怖行径若在南非不被严惩,明天就可能蔓延到其他地区;今天的暗杀目标是法轮功学员,明天就可能扩大到所有他们不喜欢的人群。希望全社会的正义之士立即携起手来,共同制止这场国家恐怖主义!

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
2004年6月30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