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唤良知和勇气,结束悲剧的发生

--“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致全球华人的公开信


【正见网2003年12月30日】

亲爱的华人同胞们:

惊悉刘成军先生于12月26日在中国吉林监狱被迫害致死。刘先生是已核实的第七位因参与长春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而被虐杀的法轮功学员。

据报导,2002年3月24日,刘成军被绑架,当时,警方蓄意朝已被戴上手铐脚镣的刘成军的腿上开了两枪,造成刘成军重伤。2002年5月初,刘成军被转到铁北看守所,遭酷刑逼供,被强制坐老虎凳52天。刘成军被审判时,是被人抬入法庭的。2002年9月中旬,刘成军被判刑19年,关在吉林监狱。在遭受了一年九个月残酷的牢狱折磨后,于2003年12月26日(上周五)凌晨4点离开人世。有目击者发现刘成军的鼻孔、耳朵、大腿等处有血液流出。当天,吉林监狱警方不顾家属反对,未经尸检,于中午11点悍然强行火化遗体。

刘先生和他的同仁们在长春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的义举,是为了揭露亿万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所遭受的令人发指的灭绝性迫害,为了避免更多的无辜善良生命被迫害致死,为了国人的良知不再被蒙蔽和戕害,为了还给中国人民一个知情权,为了大家一起来终止这场民族的灾难。在上访无路、投诉无门反遭残酷迫害与虐杀的情况下,他们和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置生死度外,借助包括电视媒体插播在内的各种和平途径,向中国人民揭露这场血腥迫害和施暴者的阴谋与无耻。他们是在“违反”非法的“法律”和暴政;他们更是在为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所有中国人的信仰、言论自由等基本人权,为捍卫人的良知和尊严而和平抗争。他们在此义举中所表现出的博大的良知、勇气、理性与智慧,惊天地、泣鬼神;他们的光明坦荡与济世情怀,堪称万世师表。

与此同时,我们敦请同胞们注意: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国内还在遭受着残酷的迫害,每天都传来他们中有人被迫害致死的消息。据了解,另一名长春电视插播者梁振兴先生2002年9月被非法审判前,被警察劫持到长春的铁北看守所,每两三天他就要被提审一次,每次都是把他的眼睛用布蒙上带走,每次回来都是遍体鳞伤,现在的情况还不得而知。美国公民李祥春先生也因想利用电视媒体向中国人民讲清法轮功遭受无辜迫害的真相至今仍被关押在南京监狱里,遭受洗脑和迫害……

制止这场由江XX及其追随者一手炮制的对善良民众的虐杀已是刻不容缓。中国人民有权知道自己的同胞遭受无辜迫害的真实情况,中国人民也有权力通过电视等其它媒体知道法轮功遭受虐杀的真相;中国人民有权要求清除江XX等炮制的诬陷法轮功的种种谎言并终止迫害;中国人民也有权享有《联合国人权宣言》中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的权力;中国人民更有权利捍卫自己的良知和尊严。

我们这里呼吁善良的人们密切关注发生在中国的针对法轮功学员的虐杀,用你的良知、勇气、理性和智慧,一起来抵制、终止这场迫害和对良知的灭绝。我们呼吁中国政府的正义之士和被迫沉默的多数(和所有国人一样,你们的良知也在受迫害其中),拿出你们封尘已久的良心和勇气,承担你们的责任和义务,以人民的根本利益和民族的未来为重,立即查处严办刘成军案的凶手及所有责任人,法办在过去四年迫害中的所有凶手及执法犯法的恶警们,法办这场迫害的元凶江XX及其帮凶们;我们也呼吁各国政府、人民和国际组织,一起来制止这场在中国的群体灭绝性迫害。因为,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仅仅已对法轮功学员、全体中国人民造成了极大的伤害,同时也对世人的良知及整个人类的文明进步也造成了重大损害。这场迫害从开始就注定了要在可耻中收场 ―― 因为人类的历史反复叙说的一个伟大事实是:正义一定战胜邪恶。让我们感谢并学习刘成军先生和他的同仁们,为中华民族的未来和人类的文明进步,尽到我们的义务和责任,用我们自己的良知、勇气、理性与智慧,行动起来,回应刘成军先生和他的同仁们伟大的榜样和付出,这也将是正义的进一步实践与实现。
此致,

敬礼

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
2003年12月29日晨


英文本抄送:

UNHRHC (联合国人权委员会)
Amnesty International (国际大赦)
Human Rights Watch, USA (人权观察)
WOIPFG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法网恢恢,其他国际人权组织、非政府组织及各国际媒体

中文本抄送: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代表大会暨常务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
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法院
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及劳动教养工作管理局
海外中文媒体

* * * * * * * * *

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全球营救/GMRPFGP)是一个独立、非营利的国际人权机构,以呼唤、激发良知与道德勇气为宗旨,致力于在世界范围内发起、协调和配合各国政府、国际组织、社会各界和一切包括在中国的正义力量,揭露在中国对法轮功学员群体灭绝性迫害,营救在中国受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早日终止这场中华民族与人类的灾难和其史无前例的对人类良知的灭绝性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