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把我从魔难中救出来

大陆大法弟子 梅莲


【正见网2022年10月20日】

我今年七十岁了,是在一九九八年有幸喜得大法。可是今年由于在修炼的路上跌跌撞撞,没能做好三件事,被旧势力钻空子,出现了病业假相。但是,在师父的加持下,向内找、多学法,师父把我终于从魔难中救出来了。

在今年三月份的一天,由于自己放松了学法,动了亲情,出现了病魔假相,被旧势力钻了空子,不能走路了。走几步就喘不上气,全身没劲,什么活也干不了了,低头,头胀的厉害,甚至影响到学法炼功,不能做好三件事。慈悲的师父加持我,让我明白:这是旧势力钻空子迫害我,不让我修炼。我就求师父,否定旧势力这种干扰迫害,不承认这种假相,加紧学法炼功,发正念,这样经过一段时间有好转,但是走路还是喘不上气。

我就一边抄法,一边向内找,找出了一大堆执著心,显示心、争斗心、妒嫉心、爱美心、自私心,不让人说的心、不愿吃苦的心,还有对家人的亲情,怕家人被疫情淘汰等等,自己终于明白了都是这么多执著心害的我,被旧势力钻空子。横下一条心,坚决把这些肮脏的东西修去。同时我在这期间开始抄《转法轮》,一共抄了四遍,在师父的加持下,法理明白了很多。经过三个多月的努力精進,现在身体恢复了正常,有使不完的劲,一身轻,走路生风。没有师父就没有弟子的今天,感恩师父,感恩大法!在此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在今后的修炼中,弟子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做一个真正修炼的大法弟子,圆满跟师父回家!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的帮助!有不在法上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