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那年的天安门广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0月03日】

《天安门广场请你告诉我》,每当听到这首歌便让我想起当年发生在天安门广场那可歌可泣的一幕幕……

九九年七月正是我毕业刚一年的时候,邪党发动了这场史无前例的疯狂迫害。由于我不放弃修炼,被单位威逼、利诱、恐吓、监视。不修炼的父亲为了我能保住事业单位的工作,找来了所有他能找到的人想来说服我,但是那些说辞根本动不了我内心对佛法的坚定。这么好的大法与师父却被恶毒的攻击,我的心沉痛无比,那段日子也寝食难安。本打算与母亲同修在零零年元旦一起进京护法,却因出差耽误了。母亲便与其她同修到达了北京。我终于在二零零零年十月一的那个假期又下定决心進京护法。

二零零零年十月三日我与两位同修一起来到北京,又巧遇其他几位当地同修,大家看到信访局進不去,留在这儿似乎也起不了什么作用,有的便回家了,没回家的就相约来到天安门广场,结果在这儿与同修走散了。此时的天安门广场虽然花团锦簇但却阴森恐怖,络绎不绝的人群中除了便衣可能大部分都是来自于全国各地的同修。当一句响亮的“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还我师父清白!”从一个地方响起,瞬间同样的喊声便从广场的各个角落接连不断的响起,喊声响彻天宇。一直在秘密监视的便衣顿时乱作一团,疯狂的非法抓捕行动在暴力中开始了。

随着一辆辆依维柯驶進广场,一群打不还手的同修就这样被警察暴力绑架進车里。随着依维柯驶出广场,一辆路面清洁车缓缓的在广场上移动着,把刚才留下的血迹清扫的无影无踪。这时的广场也暂时的恢复了平静。没过多久,当一句响亮的“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还我师父清白!”再次响起,同样的场景又重复上演着,此起彼伏。场面尤为壮观、震撼人心。

可能由于自己是学生的形象,虽然也与同修一起高喊着那几句话,但便衣好象没看见我一样。看到警察暴力对待同修,我义愤的指责他们:“警察不许打人!”,这时一个恶警恶狠狠的走过来指着我说:“你也是法轮功?”我灵机一动:“我听不懂你说的。”就迅速走开了。但当看到素不相识的同修们被一车一车的暴力劫走,我心痛不已。心想:如果就这样回去了,那我不白来了吗(现在看来有些过激)?于是在一场暴力抓捕刚刚平息之后,我独自一人冲出人群,跑到一辽阔的空地上高喊起了“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还我师父清白!”,结果很快便同样被非法暴力绑架。

零零年下半年我流离失所了,这期间虽然也发传单、贴不干胶甚至彻夜去乡下发真相资料。但是在内心里一直有个愿望就是能够自己堂堂正正走上天安门喊出心声。

看到这段法:“大多数学员都在不同方式中走出来证实大法、讲清真相、救度世人;有的被抓、被打、被迫害致死;师父都被谣言恶毒的攻击。学员在生死存亡面前敢于走出来,在最大限度失去一切中走出来,做了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伟大的一切。” [1]我更加坚定了这个想法。

于是在没有告知任何人的情况下,我独自一人又踏上了進京的列车。在天安门广场,我先调整了下心态,发了会儿正念,然后平静的拿出事先准备好的自制的“真善忍”的横幅。高高的举过头顶,缓缓的从广场边向中心跑着,发自肺腑的喊出“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还我师父清白!”这是埋藏在心底已久的心声。我感到此刻自己的声音响彻云霄,那种豪迈的心情无以言表。那天不是周末,广场人很少。感到自己跑了很远,惊慌失措的便衣才过来抢走我的横幅,并非法绑架了我。

在北京看守所里,我因拒绝报家庭地址,他们采取集体罚普通犯人的站和不让她们吃饭等等卑鄙手段威逼。不谙世事的我在经过一个多月的对峙后被迫说出了家庭地址。在一个民主法治国家本来再平常不过的和平上访,却给我及我的家庭带来了深重的灾难。如今,历经二十余载悠悠岁月,当年那些曾经相遇在北京的不知名的同修可安好?

中共邪党对一群以“真善忍”为信仰的善良民众施行惨无人道的血腥迫害,只不过是自掘坟墓,正走向穷途末路、解体灭亡。而这群默默无闻的修炼者虽历经苦难的洗礼,必将走向光明的未来。法轮大法的美好将被人类世代传颂!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导航》〈北美大湖区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