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小弟子园地(1):小弟子见闻录:鱼刺从另外空间离开了 看手机的危害

文:大法弟子 配音:慧慧 如莲 天伊 音频制作:晨悟


【正见网2022年09月27日】

音频:小弟子园地(1):小弟子见闻录:鱼刺从另外空间离开了 看手机的危害
  文:大法弟子   配音:慧慧 如莲 天伊   音频制作:晨悟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正见网2022年07月26日】

一、鱼刺从另外空间离开了

今天晚上吃鲤鱼时,小弟子不小心被鱼刺卡到嗓子了。他用手向嗓子眼里边摸,能摸到鱼刺,但无法拔出来。之后又用手向嗓子眼里边探,吐了几口,想把鱼刺带出来,但好像也没有成功。家人都很着急,说实在不行的话今天晚上就得去医院了。

这时小弟子的爸爸说:你与鱼刺沟通一下,看看它出来了没有?小弟子用功能与鱼刺沟通,说它还在里边。小弟子的爸爸又说:你让鱼刺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九字真言,让它同化法,快出来,这也算是它在证实大法的超常,我们会把它的故事发到网上。之后,小弟子说鱼刺已经念了。再之后,小弟子说嗓子里边疼了一下。

小弟子的妈妈和姥爷拿来手电筒、筷子和镊子,想把鱼刺拔出来。但姥爷用筷子压低舌头观察时,发现嗓子眼里边没有任何东西。再问小弟子,小弟子说:鱼刺已经走了,而且是从另外空间走的,刚才疼了一下就是它自己拔出来离开了。

看到此情此景,小弟子的姥姥十分高兴,并由衷地说:我有好几次都是被鱼刺卡嗓子了,但我都没有害怕,每次都是求师父,请师父帮忙把鱼刺化掉,之后就真的好了。

真是太神奇了,大法真的是太超常了!无论中共怎么造谣,都无法改变这铁一般的事实。我们全家都感谢师父、感谢大法,希望世人也都能明辨是非,不要听信中共谎言宣传,为自己选择美好未来。

二、看手机的危害

一天早上,小弟子的妈妈发完正念之后,在似睡非睡中看到小弟子的姥爷身上全是毛毛虫。这些虫子正在往姥爷头上爬,头发里也有一些在钻来钻去。之后,妈妈立刻给孩子姥爷打电话,问他是不是最近总看手机?还把看到毛毛虫的事说了一遍。但是,姥爷还不承认,说没怎么看。

这让妈妈想起了孩子姥爷刚得法的时候发生的事情。也就是在两年前,小弟子的老舅给他姥爷买了一个智能手机,家里也安装了网络宽带和无线路由器(WIFI)。之后,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孩子姥姥有一天打电话来说:也不知怎么了,他姥爷全身痒得很,挠痒痒、洗澡呀、搓澡呀都不管用。

妈妈晚上做了个梦,梦见姥姥家里变成了虫子窝,各种虫子应有尽有。而且,小弟子和妈妈觉得身上也很痒。小弟子从天目中看到另外空间姥姥家里布满了虫子,和妈妈梦见的一样。之后,通过功能寻找来源,发现是来自姥爷的空间场。因为姥爷经常看手机视频,这些虫子都是从手机里来的,比如:某手、某音、某度、某讯视频等。而且,每一个软件对应着一种类型的虫子。当一点开软件APP,这些虫子都会呼啦啦地往外冲。

妈妈说:小弟子,你用神鸟把这些虫子吃了。没想到这些虫子也很厉害,一脚就把鸟踢飞了。而且,小弟子费力地清理了一点儿后,虫子却又产生了,并且不断地从手机里往外飞。小弟子从天目中看到,是因为姥爷有执著看手机的心,除非姥爷下定决心不看了,才能清理干净。后来,小弟子向姥爷说明了这个情况,姥爷发自内心地说:不看了。瞬间,虫子全部都被清理光了。

这一次,小弟子放假又回到姥姥家,在一次炼功时,姥爷有些耍脾气,说了些不好的话。姥姥说:你姥爷都是看手机看的,才这样不精進的。妈妈说:要不就把智能手机换成老年机。这下姥爷更生气了,他正在抱轮也不抱了,还索性躺到了炕上。

此时,小弟子从天目中看到,姥爷的一个空间里有一个绿色的、长着尖尖犄角的妖怪,它正在按揉姥爷的头部,并向头部发射东西。然后,表面空间的姥爷就很生气,还说一些不好的话。原来,刚才姥爷的表现都是这个妖怪控制的。而且,在比这个空间浅一层的空间里,姥爷的身上及房间里到处爬的都是毛毛虫。看得小弟子头皮发麻,很是恶心。在更深一层空间有骷髅怪,还有一层空间有一个魔挥着大刀往姥爷的身体内发射象闪电一样的东西。小弟子还发现,几乎姥爷所有的空间都是昏暗无光的。

小弟子说:这些魔都是来自于手机里,都是因为平时姥爷经常看一些新闻视频、军事视频等。并且,这次小弟子还看到了姥爷的天国世界。以前,曾经写过姥爷的天国世界(《小弟子见闻录:天国世界众生的嘱托》,2021年12月27日刊登于正见网)。因为那时姥爷不看手机,经常学法炼功,所以那时天国世界金碧辉煌,很美好。姥爷当时还听到了天国世界里骑着五色神牛的童子为法王子(姥爷)演奏的音乐,天国众生还为姥爷唱了两首歌,一首叫《精進吧,法王子》,另一首叫《归来吧》。并且,第二天法王还派仙鹤送来了插着三根金色鸡毛的天国家书。家书中表达了法王很思念法王子,嘱托法王子精
進,学法、背法、多救人。天国众生都盼着法王子早日归来。

但是,最近因为姥爷经常看手机,使天国世界昏暗无光,天都是灰蒙蒙的,山都是黑绿色的,河水受到了污染,漂浮着死鱼。而且,天国世界众生所剩不多。天国世界里还出现了妖怪。法王的身体都残缺不全了。当小弟子把这一切告诉给姥爷后,姥爷也受到了震动,决定不看手机了,把手机换成了老年机。这之后,小弟子从天目中看到,姥爷的天国世界开始复苏,开始变好,法王的残缺的肢体也长出来了。

小弟子的爸爸不在本地工作,上个星期天,爸爸回姥姥家后,小弟子从天目中看到,爸爸身后有一个厚厚的黑色大圆盘,里面有很多妖魔。小弟子和爸爸呆在一起感到特别压抑,出不上来气,呼吸都受影响。原来爸爸这些天也经常看手机,看得多了妖魔鬼怪都聚集到厚厚的盘里了。手机的危害真是太大了。

个人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三、爷爷去世后被天神和龙凤接上天了
    
小弟子的爷爷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前看过几天大法书,虽然没有正式修炼过,也知道大法好。但在邪党迫害后,他爷爷被谎言欺骗了,上了邪党的当,而且由于怕心不再看书了。后来,他爷爷得了严重的便秘和帕金森。在家人讲清真相后,他爷爷看了新唐人电视台,明白了大法是正法,不再被邪党欺骗,于是他爷爷在二零一四年又重新开始了修炼。之后,他爷爷的便秘就好转了。他爷爷头发、胡子以前是白色的,修炼后虽然已是六、七十岁了的老人,但头发、胡子却变黑了,我们全家和知道这件事的人都觉得这真是个奇迹!

大概过了六年左右,由于年纪太大了,炼功也很难到位,加上学法却不会修心,他爷爷身体出现了病业假相。他爷爷在梦中梦到了雪花梨,就说自己将在下小雪的时候离开人世。之后,他爷爷害怕了,没守住心性,开始吃药。结果,没多长时间,他爷爷就被邪恶夺去了肉身,离世的时间还真的是在冬天。

离世当晚,小弟子天目看到他爷爷肉身腰部以下有黄色加黑色混合颜色的物质,小弟子说这是吃药造成的。离世第二天,操持丧事的人早上开始播放哀乐。小弟子说:人间这边哀乐一响,他天目就看到从天上下来一个天神,带着四个随从,还有龙凤。天神左右各有两个随从。天神带来的那一条龙和那一只凤在两边护着他爷爷。之后,他们一起向天上飞去。他爷爷就这样被接上天了。而且,他爷爷的形象和装束都是神仙的样子。

之所以写下这些,是想告诉世人,大法弟子虽然被迫害离世,但都会有个好的归宿,而且真的不归地狱管。而常人离世,通常都会被鬼差押解回地狱。请同修们珍惜在世的时间,做好三件事。

个人认识,层次有限,不当之处还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