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分送到心坎 慈悲善念感化大陆男士退团

朱莉娅


【正见网2022年10月03日】

前不久,三退义工郭女士接通一位中国男士的电话,给他讲大法真相,不料男士心有疑虑。在10多分钟的交流后,这位男士终于明白中共的邪恶,果断表示退出中共团组织,远离邪恶。

“我是给你送福分的”

那天,郭女士接通这位男士的电话,简单地寒暄后,开宗明义亲切地说:“我打电话主要想送你一份祝福,祝福大哥您在2022年能够保护好自己,平安吉祥。”

电话录音:
https://www.tuidang.org/wp-content/uploads/2022/08/2022-05-21congbuganxingqudaoliaojie.mp3

紧接着,郭女士进一步强调,“现在很多人都在说,人无远虑,必有近忧。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希望大哥您好,希望您能够得到上天的护佑。给您带来永富,祝福您永远富贵,用这个名字帮您退党保平安。希望您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得到神佛的护佑。大哥您有入过党,是党员吗?”

男士曾经入过团,郭女士告诉他,“您记住永富退团保平安,记在心中。大哥您以后平安幸福了,我就替您高兴。您说个好就行了,就这么简单,好吧?”

不料,男士心有疑虑,“我不懂你打这个电话是什么意思?”

郭女士和善地说,“我是送福分的。这个不是到组织退,不影响您的工作生活,这是退给上天看的。因为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

发毒誓会应验的

为了让这位男士明白毒誓不能乱发的道理,郭女士又讲了一个故事:我们福建有个姓许的男子,他因为赖账不还就对天发誓,他说如果我欠钱的话,我就被雷打,一分钟后就真的被雷打了。

“您记得吗?我们入党、团、队都要发誓,说要为党献出生命,那一旦应验的话,对我们可就不好了。所以大哥就希望您能够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您就记住永富退团保平安,以后大哥您的生命留下来了,您就能见证您的福分了。您说个好就行了,就这么简单,好吧?”

男士有点好奇,“你是做什么的?我想知道。”

退出无神论组织

郭女士坦诚说她是超市销售员,“打电话这个工作是义工,主要是送福分的。因为共产党是无神论,党、团、队都是无神论组织。我们退出来,大哥您能得到神佛的护佑,平平安安的,我就替您放心了。您说个好就行了,好吧?

男士感受到郭女士的真诚、善良,疑虑消除后,果断地答应“好吧,那好吧。”

郭女士为他高兴,“我们打电话遇到武汉肺炎患者,帮他做三退,还送他护身符:九字真言,他们诚心默念,病都好了,人也平安了。那九个字也送给您,您记一下:‘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天安门自焚是造假的  活摘人体器官是真的

接着,郭女士告诉他2001年天安门自焚案都是欺骗老百姓的,是造假的。“您人那么好,您是好人,误会修‘真善忍’的好人,那对您当然不好。我们人也要活得明白,活得清楚,不能稀里糊涂。”

“当初它(中共)说是突发事件,事情发生两个小时之后,新华社就急着用英文向全世界播报。美国之音记者打电话去公安部,公安部回应说:不知道这件事情。可见这党的喉舌都超过公安部的调查了。”

其实,把中共宣传的天安门自焚案录相片拿来分析,就可发现很多造假痕迹。

“天安门自焚” 伪案视频

https://youtu.be/W9XiG_L94kQ

郭女士说,“我说这些话的意思啊,我就是希望大哥跟佛法结佛缘、结善缘。那我们好人不要误会好人,这样就可以了。”郭女士强调。

郭女士进一步说,“共产党到现在还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在赚钱,您知道是怎么活摘吗?就是我们活着的时候,被摘取肝、肾、心脏、眼角膜,然后卖给有钱人。”

“有机会您自己可以去查一下,我们中国这十几、二十年来,器官移植迅速发展,我们中国哪里来的这么多器官啊,死刑犯也没那么多啊!您知道一个病人在国外要等到一个器官移植,是要等很久很久的,等到这个人死了都不一定等得到,因为这需要血型配对的。”

“在中国有人打电话到大医院去测试,他就说:我的家人要换肝、换肾、换心脏、换眼角膜,那需要多长时间呢?结果得到的答案有一个月、半个月,甚至一个礼拜的。这简直不可思议啊!”“您能想象吗?今天这个人是活着的,明天因为那个病人要来换器官,那这个人就被杀了。”

郭女士还指出,我们中国人都是讲善恶有报的,那报在谁身上?共产党。那共产党又是谁?就是党、团、队员组成的。今天是上天给我们好人一个机会,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远离它,我们就不会为它背黑锅,不会受到连累,才能够真正的平安吉祥。

男士听明白了,“你是宣传法轮功的。”

郭女士的心愿

郭女士修炼法轮功已经20多年了,身心受益。可是1999年7月中共开始了对法轮功的残酷打压,中共媒体对法轮功的报道全是造谣、诬蔑、诽谤,许多大陆同胞受谎言欺骗,无端憎恨法轮功。

郭女士深知,法轮功是救人的佛法,人们仇视佛法,将会随中共坠入万劫不复的苦难深渊。七年前,郭女士就开始给大陆有缘人打电话讲真相,揭露中共的邪恶,让他们从被蒙骗中清醒过来,抹除毒誓,选择好的未来。

郭女士告诉男士,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1992年从长春传出来,是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的。在1993年东方健康博览会上,李洪志老师获得博览会最高奖:边缘科学进步奖和大会的特别金奖,以及“受群众欢迎气功师“的称号。

“法轮功这么好,共产党镇压它、迫害它,还活摘器官,这是天理不容的啊!有句话叫‘天灭中共’不是一句口号,是真的会发生。”郭女士感叹道。

“如果你会翻墙,你会看到现在有4亿人退党、退团、退队,我们善良的人要赶快早退保平安。未来冲着共产党来的灾难,才会跟我们好人无关。”

男士当时正在开车,不便久谈。郭女士祝福他一家平安,并叮嘱诚心念九字真言,身体就会越来越健康,心情也会越来越好。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