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缘促成来到营救平台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8月05日】

几个月前,国内家人同修让我给国内一个非法关押大法弟子的相关(责任)单位打电话。打了几天,我发现了自己的私心,只关注家人叫打的电话,明慧网其实也还有其他案例我没有打。发现后我就要纠正,所以在那段时间也会给明慧登出来的迫害同修的责任单位打电话,打了一段时间就很想继续打这类电话。师父就帮我来到了营救平台。

注意细节,配合整体

我们小组的同修很好,协调同修也耐心宽容。因为刚来,一些规矩也没有注意,时间还没到,就自己去领案拨打,同修们和协调人也没有责怪我,后来我才知道。感觉这样不对。打电话是好事,可是小细节也得注意。心想一定和同修配合好,共同救众生。

我是这样拨打电话讲真相的

我遇到的众生大都是善良的,暂时还没有遇到骂人的。但有一次,有个男警察叫我滚。我就想好了,他再叫我滚,我就说,“滚到哪里去,滚多远,我滚了,你的福分也滚完了。“他果然又叫我滚,我就这样说。可是他还是不听真相,不过他的口气缓了许多。我不是想跟他争斗什么,就是想把气氛弄轻松点让他愿意听真相。可是他没有听。我为自己还没有修出足够的善心来打动他让他听真相而难过。众生因为受中共谎言欺骗,一直在执行江泽民和共产党的非法命令而不是法律,更要命的是参与迫害了法轮佛法弟子将来后果是没有未来呀! 是江泽民和共产党绑架和挟持了他们,没有江泽民和共产党迫害法轮功,他们就不会被挟持去干这些坏事。他们处境危险,后果不堪设想,却不自知。就如同行走在黑夜里的人看不见前面有大坑,再往前走就会掉下去了。

通过一个多月的拨打电话与众生的接触沟通,琢磨怎么能让他们愿意听真相,这也是自己修炼的一部分。 “工作中的语气、善心,加上道理能改变人心”(《精進要旨》<清醒>)。善,是修出来而不是说出来的。我不是在给他们说教什么,而是真心为了众生好。我想自己真的是善的,真心为他好的,对方是能感受到的。只要他们能听才能有机会了解真相,才能解开他们的心结,才能有机会从谎言中解脱出来不再为邪恶卖命,才能有未来。

真心救人师父给智慧

面对众生的一些问话,有时会去琢磨怎么回应众生更好呢?比如说,他会问,“你是谁?你是谁?”我第一次回答说,“我是谁不重要,你的平安最重要”。我觉得对这种部门的人回答还可以变一下。师父看我有救人的心,给我智慧。后来蹦出来这样的答案:“我是谁?哦,你看我能给你这么多你不知道的信息,还能让你和家人子孙后代有福报,你说我是谁?”你说他是不是会联想很多?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

心到位,师父让众生听电话

有一天,拨打的这个法官。他总是十几秒,几秒就挂。我当时想,再不听就不知什么时候有机会啊,这次一接通我就说,“你可以告诉我,为什么总是挂电话吗?”他不出声,听了。就是师父看我救人的心让他听了。

整体配合紧急营救同修

上周二看到有个紧急案例。我还是第一次遇到,当时正好是大陆的午休时间,平台同修学法时间。因为刚拨打完自己的时间段,准备要去做下一步安排的事情。突然看到同修被抓到派出所体检后就没有信息了。我的心揪了一下,不行,必须马上打电话。信息来的太急还没有发案。我一下把7个案全都复制后就开始打。很明显感到师父就在加持我。几乎没有什么杂念,接通没接通都有,速度还很快。后来同修们都上来时,我也一起打。

一个处长接了,他好象一下就被定住了一样。我说:你好处长,你把吕巍弄哪里去了?怎么现在还干这事呢,太危险了,”就开始给他讲真相,他听了17分多。 其实这种开头是突然蹦出来的。就是师父在加持,给我智慧。

这次拨打专案我领了两包电话。拨打的情况是这样的。

一包里面都是只有两人接通的。其中两个是社区维稳书记是男士。第一次听了14秒挂,他态度还好,我继续拨打接通了。听了24分10秒。

我说你好书记,真心希望你和家人都好,有个重要的事情与您沟通一下。就开始给他讲真相:

参与迫害法轮功是国际重罪将来要上审判台的。江泽民因为迫害法轮功已经被35个国家50多个法庭起诉控告。共产党历来卸磨杀驴让你们当替罪羊太容易了。江泽民共产党迫害法轮功绑架挟持了你们。你们的处境危险,后果不堪设想。不仅自己没有未来还连累家人和子孙后代。历史教训都给我们启示。文革也才结束不久嘛,当时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刘传新干什么了,掏枪自杀啊,800多名军管干部被来到云南秘密枪决,给家属的一纸公文就是“因公殉职。”你说,多悲哀啊。

你看当年希特勒也很嚣张啊,他还是一个经济学家,他把德国的经济搞的不错,失业率很低,可是他残酷的杀害了600多万犹太人。执行他非法命令的得到什么结果? 你应该知道吧,法官,检察官,连看门做饭的都没有被放过,上审判台了,还有上绞刑架的护士等。这些历史教训是不是应该好好思考思考呀。现在国内出现的高官落马,公检法司系统的整顿。你想,你有周永康,薄熙来的官大吗?你有他们的后台硬吗?他们都是以反腐的名义落马,实质都是参与迫害法轮功遭到的报应。

去年6月10日,陈一新新闻发布会后,宣布7万多公检法司的人员已经中枪被查处,3万等着被中枪,正在被查处当中,希望你不是下一个啊。国内在整顿,国外也没有放过你们呀。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也一直在收集参与迫害法轮功罪证,今天的参与就是明天的证据。也许你或是你上级或同事都已经上了黑名单。我不是吓唬谁,生命珍贵,我真心为了你和家人好。因为你们执行的是江泽民和共产党的非法命令而不是法律。没有任何一条法律可以为你们开脱的。

而且迫害佛法是永罪永刑,人间报应不算完啊。法轮功是以气功名义传出,实质是法轮佛法。 80年代开始上百种气功,现在只有法轮功。江泽民说三个月消灭法轮功,23年过去了。法轮功不仅没有被消灭而且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上至总统下至黎民百姓,白人黑人都在炼,法轮功受到的褒奖,支持议案,信函超过5000多项,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已经被翻译超过40种语言,这是世界文化史上的奇迹。

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今年5月,美国和加拿大好些城市都给法轮功升旗,感恩法轮功师父把法轮功传出了,带给人类光明和希望。法轮功要求修炼者重德行善,按照真善忍做好人,道德提升迅速,祛病健身效果神奇。大家谁都希望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有意义的人生。江泽民容不下真善忍,因为它是假,恶 斗。一意孤行要镇压。 92年法轮功从中国传出,到99年迫害时,已经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功。许多患重病或疑难杂症的都得以康复,许多高层领导,高知,很多是主流社会人士。在中国媒体的报道中都是正面的。

前人大委员长乔石对法轮功调研后说“法轮功于国于民百利而无一害” ,可是江泽民集团为了栽赃陷害法轮功,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来蒙骗老百姓。为什么你们会还相信共产党的谎言呢?你看法轮功书籍已经被解禁了,共产党不让发行不让看,法轮功的书里到底写了什么,你们根本就不知道。法轮功明确讲到不能杀生,自杀都是犯大罪的。共产党不让你看到真相,所以它能骗了你,如果大家都知道了,谁还给它干坏事呢?假,恶,暴是共产党的邪恶本质之一。你看看现实中的例子,那些高官整天在台上大讲马列无神论,台下有什么事情都找大师看看。我讲的都是大实话,目地就是希望你好,生命可贵啊。

你知道毛泽东的8341 是怎么来的吧,“毛泽东宣传无神论,可是自己去拜五台山的和尚,有很多共产党的干部,家里却供着神、菩萨,为什么? 他们说宣传无神论是工作需要。因为只有相信无神论的人,才会成为中共的枪杆子,去干那些伤天害理的事,因为这样的人不相信善恶有报,他们不知道自己干了坏事都得自己偿还。你说这不是害你吗?

那天安自焚到底是怎么回事呢?稍微有思考能力的一看也就明白,就是拍戏嘛。你看突发事件3几分钟的事情,天安门广场那么大,这么短时间哪里来的灭火器灭火毯呢?而且想要什么镜头都有,远镜头,近镜头,特写镜头,可能吗?这不明摆着栽赃陷害吗?嫁祸法轮功。 那你说做了坏事拍拍屁股就完事了吗?善恶有报是天理。

你看,江泽民这个首恶被告上国际法庭,策划的李东升入监狱了,导演陈虻江泽民共产党奖赏他500万,还没花,47岁得了两国癌症死了。据说他家人问他为什么跟法轮功过不去,他说:谁给钱就帮谁干活。 中央电视台主播罗京,明知道天安门自焚是个假新,整天24小时在遭殃电视台播,毒害百姓,让人仇恨法轮功佛法。罪很大啊,他也是48岁就得喉癌死了。 在明慧网上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就超过二万多例。这个数字还不包括中共隐瞒不让人知道的呢。

如果真实的恶报数字公布出来,我想谁都不会给他卖命了,所以它拼命封锁消息。 那你们有出路吗?有!老天有好生之德。枪口抬高一厘米,善待和保护法轮功学员,上有政策下有对策,退卷退案放人。这就是将功赎罪最好的办法。 为什么叫你退卷退案放人。 你们执行的是江泽民的非法命令不是法律,从一开始就是违法的,而且一直在违法。

共产党江泽民同时也在这次运动后拿你们开刀,让你们当替罪羊。 我给你说,你看是否有道理。 迫害这么多年从来没有一个中央正式红头文件。都是口头通知,电话传达。为什么,死无对证呀。 近年来出台的政策就是给你们布好局,挖好坑让你们跳的。要解读解毒共产党的政策就在告诉你们迫害法轮功要追究法律责任的 1、《公务员法》第60条规定: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江泽民都因为迫害法轮功被告上国际法庭,上百名律师这些年也没有找到哪一条法律说修炼法轮功违法,而且有点秉承正义与良知为法轮功学员做辩护。 2、2013 中央政法委发布文件规定,法官,检察官,警察在职责范围内对办案质量终身负责,冤假错案终身追责。现在还要倒查30年。你读了吗?是不是该给自己留条后路啊。现在越来越多明白真相的公检法人都在给自己留后路。退卷退案放人得福报!退卷退案退灾难!

还有讲到活摘器官,从3个方面展开讲: 1、中国不等于中共; 2、共产党的来源和邪恶本质;3、引导他去做三退,退党退团退队祛邪灵,三退保命有未来。

另外一包两个是社区维稳主任,都是女士。突然有灵感,换了一种开场白,其实都是师父的加持给我智慧。我的开场白让她感觉好象我们是认识的。我说马主任你好。你和家人都好吧。你们那边现在怎么样?够忙的了吧。咱们体制内的都知道,法轮功的事情搞了那么多年也不见一个红头文件。你说这乡里乡亲的,抬头不见低头见,也见不着他们干什么坏事反而对人挺好的。这些年,开始讲真相,她听了19分59秒。

在拨打过程中同样会遇到接通率等问题,这也是困难。修炼就有修心提高的因素在。冷静下来思考思考,是在用人心做还是用正念在做。担心接不接电话,顾虑是否有听,这个担心,那个顾虑都是人心。作为大法弟子,该怎么做就怎么做,稳下心来,就是信师父信法,做该做的救人的事情,就自然带有法的力量在。你什么邪恶干扰,什么高科技,那算什么,我师父法力无边,无所不能。在创世主正法时,一切都为法所用,如果干扰师父正法,干扰大法弟子救人都将被淘汰。遇到困难,矛盾时是提高心性的好机会。在这过程中要去吃苦来了。

总会遇到瓶颈,遇到总不接听的时候,就向内找自己和同修交流。想明白了,就是坚定的信师信法,该怎么做就怎么做,就是在法中,自然就有法的力量在。

一切都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感恩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