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营救平台的修炼心得



【正见网2021年02月19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加入营救平台至今已5个月了,从动念、培训一直到排班拨打的过程中,就像是有人在后方推着我不断的往前走。记得第一次领案拨打时,发正念都能明显感觉身体在发抖,心跳加速使我呼吸急促、而电话响铃声让我的心七上八下,内心突然出现两种声音,接吧!别接了!那怕心就在这将近1个半小时的拨打过程中慢慢去掉了。

还有一次拨打电话的时候,因为稿子念的还不是很顺,对方就一直挂电话,当时心里真的很气馁,觉得自己没有准备好就来打电话了,是不是应该要再多顺顺稿子再来啊。后来在听同修反馈交流时,才知道公检法司是迫害单位,所以常会被挂电话,有的甚至骂人。但是我们要救他们,所以遇到被挂电话或骂人都不要灰心丧气。这个交流让我升起正念,觉的:是啊,我们是在救人,不管对方态度如何,我们都应该要善,并坚持做好救人的事。真的很谢谢同修。

还有的时候,闭着眼睛发正念发到都没发现对方已经接起了电话,结果也是慌慌张张的讲了一些基本真相。对方没挂电话也没吱声,接着就又开始慌了,不知要讲什么,急急忙忙的找稿子读给对方听,讲了17分钟,最后是我把电话挂了。事后又向内找,为何总是如此慌张?

有时候工作忙,回家晚了,轮到要拨打电话时,就会有心不稳的状态。当然也发现如果自己心不稳时,对方的反应也不稳定。

在营救平台900整体交流房间听同修们的交流,对我帮助很多,也让我找回修炼如初的心和想要精進的心。特别是在900房间大组交流那个拨打情况时,总会发现自己的不足。而且常常有一种追不上的感觉,而后边又有股强大的力量推着我跑,似乎在告诉我快救人,时间不等人。因时间关系,我每个号码拨打的次数很有限。但听到同修的拨打次数总是10通、20通,有的30多通甚至60多通时,同修那颗救人的心,那种坚持不懈的心,让我很触动。

以上是我这段时间在营救平台和907拨打电话及修炼的心得,与同修分享。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