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营救平台修心与救人的一点体会

澳大利亚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5月27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悉尼来的老弟子,今年84岁,2021年9月进入营救平台,是个新手,新来乍到,一切都是新的,都得从头学起。困难面前,组别的同修们伸出了援手,对我帮助很大;悉尼的同修也在帮我。培训组的同修和技术组的同修们都给了我很大帮助。借此机会向所有帮助我能走上营救平台的同修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的无私而热情的帮助!

把众生当作自己的亲人救度

近10年来我一直在景点讲真相,来用电话平台讲真相,很不习惯。每次领了案子不知怎么开口,坐在那发了正念还得发一会儿呆,再把培训材料找出来看。经过了一段时间才进入了角色。不久为迎接神韵,我离开平台两个月。再次回平台时正赶上平台要打黑龙江专案,我很高兴。再次回到平台我觉得有点不同,好像我与众生的距离拉近了,能为众生着想了,也不计较他们的粗鲁、无礼了。因为我明白了他们的言行是党文化灌输的毒害,不是他们的本质,我得正念清除他们背后的邪恶,讲真相启发他们的善念,救他们是我的使命。遇到有缘人,不错过机会及时劝退,救他们。下边是这段时间我遇到的几个例子:

A、在今年2月中旬时打电话中,遇到一位已经离开公检法系统的人,他觉得已经很安全了。我为他祝贺,同时告诉他,必须废掉与共产党的毒誓才能真正平安,我讲了原因。他说“那你帮我做了。”我说“你爱人?”他说:“你也帮她做了。”我给他们起了化名退出中共邪党组织,他很高兴。

B、这次5月11日在打黑龙江专案时碰到两位大庆市的有缘人,他们各自在听明白了真相后,不但自己要退团退队,也为爱人退团、队,我帮他们退了,他们很高兴。

C、5月18日在打云南昆明跟进电话时有三个警员大骂,其中一个,我一说话他就开骂,骂的很脏、很凶,连接两通都这样。我没被带动,一个小时后第5次打过去他又接了,他说“我真想骂”,但却没骂,听完了大法在世界洪传,出乎我意料之外。这不是大法弟子平和的真相解体了他背后的邪恶因素吗?这不证明了平台讲真相的超常的救人力度吗?我很受鼓舞。

平台是修炼提高的好环境

我们组学法环境很好,严肃认真的风气带动了我,促我学法认真,促我精进。我争取每次参加。师父讲:“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这段时间里在修炼上我好像开了点窍,尝到了向内找的甜头,修炼中遇到问题向内找,修自己、改变自己,心性提高了,环境也变化了。

很长时间,我学法不入心,不会修,报怨这个,怨恨那个,与家人的关系搞的很僵、也记恨着哪个人对我如何如何。后来我看到明慧网同修的体会中说她经常问自己:“我哪里不符合法了?”我觉得这个办法好,就开始经常问自己:“我哪里不符合法了?”找找自己,总能找到一些问题,然后发正念清理,也请求师父加持。平时注意归正自己的言行。这样做以后,不知不觉中我跟家人的关系理顺了,也不记恨别人了。 “向内找”法宝的法力无限啊!

我要在最后有限的时间里多学法,一思一念在法中归正,精进再精进。感恩伟大慈悲的师尊!谢谢平台为我们开创了这么好的修炼救人的环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